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890-907】

我马上交稿【890-907】


2019.8.21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于本月月底上架,再度感谢大家支持)



890.

所以有的时候张佳乐也会尝试新方法

比如看看电影什么的

不过基本没用

“激发不起我任何想法。”张佳乐说

而自己想看的要求太高

基本电影里好像都没有

 

891.

当时孙哲平很纳闷。

“你想看什么样的?”孙哲平问

“动物。”张佳乐说

“但是我不要纪录片。”张佳乐继续说

“我要富有想象力的!”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就更纳闷了。

 

892.

“你就这点要求?没了?”孙哲平问

“没了!”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

孙哲平想了想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

 

893.

一开始张佳乐以为孙哲平会给自己推荐侏罗纪

或者一条狗的使命之类的

不过可惜这个类型的自己都看完了。

“没事,找不到就算了。”张佳乐还很贴心的说

 

894.

然后第二天上班了

孙哲平发给张佳乐一个链接

“我靠你还真有?!”张佳乐激动的问

然后点开一看

 

895.

迪士尼。

 

896.

富有想象力

动物

激发人的创作

完美符合。

张佳乐泪流满面。

 

897.

“还是健身房最好”

最后张佳乐和孙哲平说

然后第二周健身房就关门了

“内部装修,春季见。”

 

898.

所以有的时候张佳乐也很消极

也很怀疑。

“我是不是不适合干这行?”张佳乐在QQ上问孙哲平

“?”孙哲平没懂

“从热门蹭不上到健身房不开门。”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靠山山倒,靠树树歪。”孙哲平又一次认真的总结。

 

899.

其实孙哲平挺不爱出门开会的

张佳乐纯属意外。

当时张佳乐很自豪

觉得这是一个改变宅男的过程。

“是什么改变了你!”张佳乐兴奋的说

“你安全。”孙哲平一针见血的说

 

900.

不开玩笑

是真的安全。

之前说过,孙哲平负责的作者比较多

对接的漫画题材也都比较广泛

所以孙哲平一般下班的时候也很苦逼

不是在打语音中度过的。

就是在马上就要打语音的路上。

 

901.

记得有一次就是

那天孙哲平车限号儿

然后俩人下班一起坐地铁。

然后孙哲平手机响了

一个作者打语音过来

说有个地方逻辑不对,

要改。

 

902.

当时下班晚高峰

地铁上人还挺多的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挤在墙脚

然后孙哲平艰难的插上了耳机

开始了和作者关于剧情与逻辑讨论的拉锯战。

 

903.

一开始的时候一切正常

作者跟那说

孙哲平跟那听着

然后五分钟过去

“不行。”孙哲平忽然开口

“你这样肯定能留下证据。”孙哲平继续说

“能找到尸体,这个事就圆不回来了。”孙哲平继续继续说

 

904.

当时周围的人很震惊

然后开始东张西望

然后把目光集中在了孙哲平身上

 

905.

朝阳群众就是热心

连录音笔都准备好了

结果孙哲平再度沉默。

 

905.

当然,孙哲平倒不是觉得自己吓着人了

毕竟孙哲平工作起来还挺投入的

除了老板说升职加薪和张佳乐要作死之外

绝对不考虑任何外在环境。

所以张佳乐很清楚

孙哲平沉默只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对面那个孙子

对不起对不起,是作者

又开始不甘示弱了。

 

906.

然后地铁又到一个换乘站

车厢里越来越挤,信号还不好。

然后对面的作者依然很坚持

没有给孙哲平的疑点一个正面回答

然后孙哲平忍无可忍

“行了,这个就这么办。”孙哲平忽然当机立断

“你就按照这个来,到时候这个杀人手法他们看出问题了算我的。”孙哲平不耐烦的继续说

大手一挥。

 

907.

真有效

车厢一下就不挤了。


----

TIME3【月底上架】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38)
热度(10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