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古剑奇谭三/玄北/扯淡】我靠你想得美(561-582)

我靠你想得美——cp:玄戈x北洛(561-582)


(每更提醒)

※一个瞎扯淡的脑洞

※同人画手的架空设定,这个设定太好玩了,所以给玄北写个

※真的是瞎扯淡,除了ooc没别的了,好孩子不要学,错字啥的别管我了就,激情发挥,就这样了

(※有隐形的羽岚)


上一更: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62feadb


561.

后来北洛就开始每周开会都来找玄戈吃午饭了

不去外面

就吃食堂。

 

562.

一开始玄戈还觉得有点意外

“你喜欢吃食堂?”玄戈奇怪的问

毕竟好像一整个暑假里对吃的最开心的是烧烤。

不过玄戈很痛快

把自己的饭卡直接给了他。

然后玄戈给完饭卡去上课了

然后北洛回工作室对稿

 

563.

当时北洛很开心

因为玄戈没饭卡了

只能等自己过来

中午就能准点吃饭了。

 

564.

当时玄戈也很开心

因为饭卡已经给北洛了

对方饿了就可以去吃饭不用等自己了

 

565.

然后中午了

北洛踩着玄戈放学的点神清气爽的来到了教室门口。

戈去楼空。

 

566.

当时可怜的应垒正好路过。

“你看见玄戈了吗?”北洛问

“哦,班长啊,去开会了”应垒说

 

567.

……

我王北洛走过最长的路

是他妈你玄戈的套路。

 

568.

然后北洛就吸取了教训

把卡还给了玄戈。

“你不用了?”玄戈纳闷的问

“手里多张卡,麻烦。”北洛理直气壮的说

“以后每周中午你带我去。”北洛理直气壮的继续说

然后玄戈收好了饭卡

然后玄戈点了点头

觉得对方说的确实有道理。

“嗯,毕竟你小时候确实经常丢东西。”玄戈说

“玄戈你能闭嘴吗??”北洛说。

玄戈没理他

并且对北洛的黑历史开始如数家珍

 

569.

所以实话实说

在盯着玄戈按时吃饭的事业上

说北洛是忍辱负重

那真是一点都不为过。

 

570.

不过事实证明,确实效果显著

羽林作证。

 

571.

记得当时也是中午

下午要开会

北洛中午就来了

然后俩人约了教学楼门口见

然后北洛拽着玄戈就往食堂走

真的,连拖带拽,连押带送

 

572.

万幸那天还挺热的

玄戈没穿风衣外套

上身就穿了个衬衫还是袖子卷起来的

不然羽林觉得按照北洛这操作

等到食堂了玄戈也跟五花大绑没有区别了。

 

573.

然后中途北洛怕玄戈跑了

拽着玄戈一起打饭

然后俩人一起找位置

然后俩人一起坐下。

然后俩人一起开始吃午饭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玄戈手机响了

然后玄戈毫不犹豫的把手机拿了出来

然后北洛就把筷子放下了。

 

574.

当时玄戈还没注意

然后迅速回完了消息一抬头

发现北洛没动筷子

抱着胳膊看着自己

然后玄戈没吭声

拿起了筷子

然后北洛也没吭声

拿起了筷子

然后玄戈的手机又来消息了

然后北洛又把筷子放下了。

 

575.

当时玄戈很奇怪的看了北洛一眼

“没事。”北洛挑衅的说

“你回。”北洛满不在乎的继续说

 

576.

然后玄戈粗略的看了一眼消息

“抱歉,我在和我弟弟吃饭。”玄戈说

“有什么事下午再找我。”玄戈继续说

天下太平。

 

577.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工作狂玄戈倒下了

好好吃饭玄戈站起来了。

 

578.

所以后来岚相军训回来

总有一种自己错过了一个亿的感觉。

“他是怎么做到的?”岚相怀疑的问

 

579.

毕竟曾经羽林和岚相很认真的讨论过

能让玄戈按时吃饭的可能性

只有一个

 

580.

被下蛊了。

 

581.

然后羽林想了想北洛让玄戈正常吃饭的过程

然后羽林想了想北洛给玄戈甩脸色

岚相这个忠实粉丝不杀死他的可能性

 

582.

……

“被下蛊了。”羽林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说。

“嗯。”羽林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继续说。




评论(8)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