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616-628】

我马上交稿【616-628】


2019.7.16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链接也出啦!敲锣打鼓!)




616.

然后后来张佳乐就很认真的和孙哲平谈了一下自己的愿望。

觉得光只是努力画好漫画

让自己和孙哲平努力出来的这个作品站住脚还不够。

“有什么办法能让咱们在公司有实权吗”张佳乐说

“什么意思?”孙哲平一头雾水。

“就是咱们说话算数,一手遮天的那种。”张佳乐摩拳擦掌的继续说

“哦,你把公司买了。”孙哲平冷静的回

“然后你来当老板。”孙哲平冷静的继续回

张佳乐泪流满面。

 

615.

然后张佳乐就觉得自己的愿望可能这辈子都实现不了了。

毕竟,最开始张佳乐的愿望一直是

“希望我能中个五百万。税后。”

而现在开始张佳乐发现自己的许愿得这么说

“我希望我能中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个五百万,税后。”

 

616.

其实之前张佳乐对自己还是很有自信的

觉得自己在脑洞和梗上就是个永动机

可以一直想一直画

永不停歇。

 

617.

所以刚开始连载的时候张佳乐就很嚣张。

尤其是在孙哲平用商业的眼光重新打压磨练之后

两人在剧情上一路快马高歌

记得当时张佳乐的学长偶尔也会给张佳乐传授一些经验

比如这个梗很有意思

可以详细画一画,多抻两格

适当的剧情这里也可以稍微平缓一下

等等等等

然后张佳乐潇洒的大手一挥。

“没事的,我们的脑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张佳乐胜却在握的说

 

618.

然后3个月过去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坐在会议室里大眼瞪小眼

“快看看我们还有什么梗可以用。”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翻了翻笔记本。

“没了。”孙哲平说

“没了?”张佳乐说

“没了。”孙哲平又说

然后两个人一起泪流满面。

 

619.

其实卡图跟卡文是一样的。

其实随便糊弄过渡一下吧,也行

但是自己看不下去。

其实说服自己发出去了吧,也行

但是读者看不下去。

总这么耗着不是办法

然后张佳乐打开了手机。

“摸鱼?”孙哲平鄙夷的说

“蛋,我怎么会在工作的时候摸鱼”张佳乐理直气壮的说

“好好好”孙哲平承认错误,虚心求教

“我这叫找寻灵感。”张佳乐故作神秘的继续说

 

620.

其实前台小哥一直都觉得公司那个规章制度没什么用

比如说禁止打架斗殴

禁止损坏公务

禁止破坏桌椅

等等等等。

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做事还是很冷静的。

 

621.

然后直到小哥看到了举着手机一边打游戏一边从会议室里狂奔而出的张佳乐

以及追在后面杀气腾腾的孙哲平。

那一刻小哥终于明白了

老板不愧是老板

 

622.

高瞻远瞩啊!

 

623.

不是张佳乐不想好好干活

实在是做搞笑漫画太他妈容易枯竭了。

毕竟正八经的故事好歹有个故事线

搞笑漫画的故事线一般就只有流水账了。

而且有时候就算剧情需要过渡一下

也不能太嘻嘻哈哈。

“容易被大家说像混更的。”张佳乐严肃的说

 

624.

毕竟商业漫画就不是同人了

大家都是花了钱的,

这不是爱看不看,不看走好的事。

 

625.

不过想剧情的时候张佳乐依然很潇洒。

“一个独立的故事不能受太多人想法的影响。”张佳乐义正言辞的说

然后和孙哲平一起继续抠剧情想脑洞

有的时候耗到晚上八九点。

 

626.

哦,那会儿孙哲平已经恢复正常人生活了

然后俩人一起下班

一起打卡。

然后孙哲平开车送张佳乐到最近的地铁站。

“走了啊!”张佳乐说

“嗯。走了。”孙哲平说

“回家说!”张佳乐开心的继续说

 

627.

然后一个半小时过去了

两个人分别到家,刷牙,洗脸

然后坐在电脑前

点开了语音带上了耳机。

“行了吗?”孙哲平问

“来吧!”张佳乐摩拳擦掌的说

然后俩人没说完的构思继续说完。

 

628.

隔着一条网线

横跨一整个北京。

夜深人静

星星点点。


----

(闲扯:其实我写这段的时候还是有点感慨的,甚至最后一段有些感动,其实我是一直不信在工作之后中能交到真正的朋友遇到什么志同道合的人的(朋友把你带去一起工作除外)。但是孙哲平和张佳乐可以。这种能看见希望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

TIME3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3)
热度(1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