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556-573】

我马上交稿【556-573】


2019.7.7 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



556.

公司的团建很频繁

一个月一次。

都是几个负责任轮流组织。

孙哲平组织的就很随便

吃个饭就得了。

二柴组织的比较完整

吃个饭再看个电影。

运营的负责任比较装逼和完整

吃个饭互个动

比如去打打桌游玩个密室

再看个电影。

美名其曰沟通促进同事感情。

 

557.

其实安排倒是安排的挺好的

然而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是公司团建的时间都是在平日

然后那天运营组织团建了。

孙哲平毫无悬念再次缺席

“不去白不去,反正公司掏钱!”张佳乐说

“我还有事没干完,你去吧。”孙哲平说

然后张佳乐手舞足蹈的去了。

那会儿是晚上7点。

 

558.

然后大家按部就班

先吃饭,再去密室

然后再看电影

然后后半夜了。

大家心满意足的散场了。

“回家了回家了。”大家开心的说

“再见再见,回家注意安全。”大家开心的继续说

“都快回家吧,明天见。”负责组织的运营组大佬说

然后所有人下意识的看了眼时间

 

559.

23点59分。

星期二

然后手机时间一跳。

0:00

星期三。

 

560.

工作日。

 

561.

张佳乐泪流满面。

 

562.

然后三个月过去了

张佳乐把其他负责任团结的风格都感受了一遍

就剩下海带了。

“你组织团建都是干嘛的?”张佳乐好奇的问

显然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563.

其实那会儿距离当月的团建还有些天

然后海带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张佳乐

然后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张佳乐

然后两个人觉得

都这么久了

也是时候让张佳乐感受一下北方的文化了。

 

564.

一开始的时候张佳乐没明白。

“来吧。我准备好了。”张佳乐跃跃欲试的说

“下雪还是暖气?!”张佳乐跃跃欲试的继续说

“搓澡。”海带说

“搓澡。”孙哲平说。

 

565.

北方的搓澡是个技术活

尤其是给非北方地区的人民搓澡。

挫好了还则罢了

搓不好那这个故事差不多也就可以完结了。

 

566.

北方搓澡似乎是个神话

虽然孙哲平也不知道这个神话是他妈怎么起来的

后来距离团建搓澡只有一天了

然后张佳乐开始忐忑的查起了资料

然后张佳乐储备了很多理论性上的经验。

比如搓澡很酸爽

比如搓澡不能吭声,越嫌疼越挫的狠。

比如搓澡要的就是这种劲儿。

诸如此类。

 

567.

然后张佳乐一口气看下来

五个大字总结

花钱找罪受。

 

568.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觉得当编辑真可怜,

都成抖M了

孙哲平一头雾水。

 

569.

其实张佳乐幻想过很多澡堂子里面的画面

觉得应该跟大学军训的澡堂子差不多

一个一个拿着盆,排着队

盆里好歹有毛巾肥皂什么的。

 

570.

然后张佳乐跟着孙哲平跟着海带一起走进了洗浴中心

门票二三百的那种。

从装修到服务,奢华无比。

甚至让人有一丝的不安。

 

571.

“我们是等会儿还有什么特殊服务吗?”张佳乐谨慎的问

说的是某种休闲会所里搔首弄姿的成年人大保健

“嗯,有。”孙哲平说

以为张佳乐说的是修脚。

 

572.

然后三个人拿了钥匙

然后三个人开始存东西

然后三个人开始脱。
“要不我算了。”张佳乐说

“我还是个处呢”张佳乐脱口而出

“第一次给这里不太好。”张佳乐继续说

孙哲平一头雾水。

“我也是,怎么了。”孙哲平说

“我也是啊!”海带说

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573.

然后很多都在存东西的大老爷们开始紧张的东张西望

以为哪写着非处男禁止洗浴。



----

TIME3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47)
热度(1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