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532-542】

我马上交稿【532-542】


2019.7.3(祈祷不限流)


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532.

所以可想而知海带在看到孙哲平和张佳乐狼狈为奸之后还是很兴奋的。

觉得有张佳乐在

孙哲平明显已经开始很护犊子

不是,注重同事情绪了。

“以后孙哲平登上顶峰站在我这就靠你了。”海带语重心长的和张佳乐说

 

533.

然后当时孙哲平拿了东西正好出来

“你俩聊什么呢?”孙哲平问

“你学长说你想篡位就靠我了。”张佳乐说

 

533.

所以有的时候海带和老板一起聊天

也会很认真

“你可得拱好我。”海带说

“不然我一走咱们公司可能就凉了。”海带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老板一头雾水。

 

534.

所以后来这次也是

海带一出手

整个矛盾就基本上已经平息一半了。

“这个,主要也是我的问题。”当时海带冲上来就开始做自我检讨

“毕竟咱们公司在很多时候分工都还是不明确。”海带认真的继续检讨

“然后很多时候都是大家看自己能干什么就干了。”海带认真的继续继续检讨

“这个确实我之后也会帮大家慢慢协调,对不起对不起。”海带特别诚恳的说

 

535.

那种感觉怎么说呢

这就跟两拨人要打架似的

双方剑拔弩张,气势汹汹

扬言今日一定要砍掉对方老大的狗头

然后这时候忽然从人群之中冲出一个路人

不问青红皂白二话不说就开始道歉

就我也不管你们是怎么打起来的

我也不管你们是为什么要打

总之!

“我先给各位道歉了!”

“对不起啊!”

 

536.

那一刻张佳乐忽然明白了孙哲平为什么觉得海带这工作没意义了

毕竟,一般打架都先打这样的。

没意义就算了,

还高危。

 

537.

然而事实证明

打架虽然没效果

但是在工作上海带还是很有心德的

毕竟,三十分钟过去了

虽然不排除大家可能是被海带念叨烦了的可能性

但是至少两边都各退一步。

然后又三十分钟过去了

运营可能是真被海带念叨烦了

“这次按照作者的来。”运营组的大佬说

“如果这个设计不理想,谁负责的谁自己跟老板说。”运营组的大佬继续说

“我不担着。”运营组的大佬哼哼唧唧的继续说

 

538.

然后海带欢喜鼓舞,俩手一攥

“成交!”海带说

然后先一步捂住了孙哲平和张佳乐嘴

看表情,俩人大概是要说用不着你担着

看眼神,俩人大概是觉得杀人犯法就犯法吧。

 

539.

其实有的时候海带也是想感化一下张佳乐的。

毕竟未来想让孙哲平直接接自己的工作是不可能了。

但是要是张佳乐觉得自己这样和稀泥靠谱

也学着点以后感化孙哲平好像也不是不行。

当然,事实证明

纯粹扯淡。

 

541.

后来散会了。

大家一起往出走。

孙哲平和张佳乐准备去隔壁吃个饭

海带正好也饿了,跟着一起。

然后三个人一起讨论刚才开会吵架的种种。

“我今儿要不来,你们打算怎么收场?”海带好奇的问

然后两个人想了想

“先斩后奏。”孙哲平毫不犹豫

“先杀再说。”张佳乐斩钉截铁

“先下手为强”

“舍得一身剐”

“敢把皇帝拉下马!”

“不爽就说。”

“不服就干!”

……

 

542.

然后后来周五了

又轮到海带和老板报备工作

“你可能真得拱好我。”海带忧心忡忡的说

“不然我一走咱们公司可能就真的凉了。”海带忧心忡忡的继续说

老板还是没听懂

“……你是要加薪吗?”老板试探着问。

以上就是海带进公司第一次加薪愿望实现的全过程。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6)
热度(1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