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454-475】

我马上交稿【454-475】


2019.6.22(祈祷不限流)


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454.

后来孙哲平把张佳乐送到地方了

自己就准备回去了

然后张佳乐看了一下时间

然后张佳乐保守估计了一下

觉得孙哲平到家了

差不多吃个饭就可以出门上班了。

 

455.

当时张佳乐很痛快。

“今晚就跟我这住吧!”张佳乐潇洒的大手一挥

“不过我家不止我,你别介意就行。”张佳乐又说

当时孙哲平点了点头

觉得哦,合租,正常。

“我无所谓,他们不介意就行”孙哲平说

毕竟自己有地儿睡觉就行。

“那必须,我说了算。”张佳乐继续大手一挥

然后孙哲平又点了点头

觉得哦,张佳乐还是个老大

这还是个土匪性质的合租

 

456.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见到了土匪合租团伙的所有成员。

仨在水缸里

一个在笼子里面

一个在笼子外面

 

457.

在水缸里的仨成员叫鱼

一个在笼子里面的叫刺猬

一个在笼子外面的

叫张佳乐。

 

458.

“你看,我没坑你吧,是不是我说了算。”张佳乐自豪的说

孙哲平甘拜下风。

 

459.

住在郊区就这点好

房子大,房租便宜。

当时张佳乐东西多

自己的工资一个人租个两室一厅

压力不大。

 

460.

“你家那边这样一套整租下来贵吗?”当时张佳乐好奇的问

“也还行。”孙哲平淡定的说

“比这每个月贵1000?”张佳乐一咬牙大胆的猜测到

“你卖个肾应该可以租5年了。”孙哲平理都没理对方的继续说

 

461.

所以后来有次张佳乐和之前学校的老师聊天

“最近工作怎么样?还顺利吗”老师好奇的问

“挺好的,还挺顺利的。”张佳乐开心的说

然后跟老师讲了自己进公司画漫画

以及认识孙哲平合作之后的种种

 

462.

当时老师听着很欣慰

觉得看着自己的学生有这种劲头真好。

“那给没给自己立下什么愿望?”老师好奇的继续问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有。”张佳乐很认真的说

“是什么?”老师期待的问

以为是自己的漫画的发展

或者职业的未来的规划如何如何

 

463.

“我能在不卖肾的情况下在北二环住五年。”张佳乐斩钉截铁

老师一头雾水。

 

464.

当时孙哲平准备随便打个地铺就成。

不过张佳乐觉得没必要。

“别啊,我卧室有床。”张佳乐说

“我跟你说床很大的!”张佳乐继续说

“躺咱俩没问题。”张佳乐认真的继续继续说

 

465.

然后张佳乐把卧室门打开了

然后孙哲平将信将疑的往里看了一眼。

当时孙哲平还纳闷,谁卧室里没有床?

事实证明

张佳乐诚不欺人。

 

466.

别人家都是卧室里有床。

而张佳乐是卧室

是床。

 

467.

真的。

进屋只能脱鞋上床

没有一点余地。

 

468.

对于自己这个设计张佳乐觉得特别满意。

“我跟你说床就是要大。”张佳乐说

“不然滚着不爽!”张佳乐毫不犹豫的继续说

然后自己蹦到床上

开始打滚

 

469.

孙哲平承认自己想歪了。

孙哲平忏悔。

 

470.

不过有的时候张佳乐也承认

其实床大也挺不方便的。

“有时候半夜渴啊。”张佳乐说

“我想起来喝水。”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

然后当时张佳乐在床的左边

贴墙放水杯的架子在床右边

然后张佳乐绝望的看了一眼距离

痛苦的开始滚。

 

471.

当然,这是成功案例。

还有很多不成功的

 

472.

比如有一次就是

张佳乐还是半夜渴了,想喝水

但是那次张佳乐又困,特别困

五迷三道的

然后张佳乐就艰难的开始往床边滚。

滚了一半儿

睡着了。

 

473.

然后第二天张佳乐睁开眼了

发现自己躺在喝水的必经之路上。

 

474.

所以可想而知

孙哲平跟张佳乐那睡的一晚上

基本上用一句有歧义的话就可以概括了。

 

475.

“难忘的一夜。”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38)
热度(14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