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390-404】

我马上交稿【390-404】


2019.6.14(祈祷不限流)


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前几天更新翻主页吼!了)




390.

不过从实习到毕业

从兼职到全职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孙哲平早他妈大杀四方

百炼成钢了

 

391.

然后几个部门管事的不在

其他人就继续我行我素

然后孙哲平气定神闲

“你画你的,其他不用管。”孙哲平淡定的跟张佳乐说

然后拿着一堆计划表

继续大杀四方。


 

392.

毕竟俗话说得好

非常时期非常手段。

而孙哲平的性格永远是别人给自己一拳

自己还对方三脚

外带一个火葬场。

 

393.

然后后来新的周边宣传拍好了

运营我行我素

毫不犹豫的第一时间给所有的设计们排满了活儿

然后张佳乐晚到一步

发现自己本月内已经没有名额了

“真对不住真对不住。”设计们也特过意不去的说

毕竟都知道这就是内部矛盾问题

但是按照时间顺序和着急程度来

他们也没法说什么。

 

394.

当时张佳乐也觉得没什么

觉得也算长个记性

毕竟内部矛盾给人设计找麻烦也不是个事。

下个月自己早点排队比什么都强。

 

395.

然后下午孙哲平到了

然后孙哲平了解了一下情况

“延期了我就先画漫画了?”张佳乐

“不用,你画。”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

然后扭头杀去了设计部。

 

396.

“二柴明儿来吗?”孙哲平问了一句

哦,二柴是设计组的大佬。

“老大明天来!”大家说

“行。”孙哲平点了点头

 

397.

其实二柴人如其人

性格有点像二哈,有点像柴犬。

总之别的爱好没有,精神一直特别好

每天早晨上班都是二柴第一

公司的门卫第二。

知道的知道二柴是因为工作热情

不知道的以为二柴是设计兼职看门大爷。

 

398.

然后第二天二柴八点半就来公司了。

“啊——我的太阳。”二柴一边唱一边扭

然后二柴电梯上二楼,左拐进公司

然后看见了站在公司门口的孙哲平。

“啊——我的……啊!”二柴陶醉的睁开了眼

吓的词都忘了。

 

399.

前一天二柴没来

所以设计组要做什么其实二柴也不知道

然后二柴进屋了坐下了准备看一下设计表

“怎么样。”孙哲平问

“……都是些有的没的啊。”二柴说

“宣传比较多,赚钱的没几个。”二柴实话实说

然后孙哲平直接把张佳乐画好的图塞对方鼻子底下了。

 

400.

“加个塞。”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我这个赚钱。”孙哲平气定神闲继续说

给二柴说的一愣一愣的。

 

401.

所以不夸张的说

就张佳乐这个作品带起来

无论是宣传还是直播还是做周边还是搞线上活动

其实有一半都是靠孙哲平血雨腥风抢下来的。

“牛逼。”张佳乐膜拜的说

“都是工作。”孙哲平依然轻描淡写

 

402.

不过在张佳乐眼里,

这绝对是一种仗义。

“你看,你带这么多作品。”张佳乐说

“并不是每一个你都需要这么血雨腥风。”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真的,没关系。”张佳乐很感激的说

觉得这在孙哲平看来是工作该做的

但是自己不能觉得理所应当

这份仗义的同事情自己领了

以后一定……

 

403.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

“嗯。”孙哲平说

“主要是其他的人气都比较高,他们不敢不管。”孙哲平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404.

所以有的时候张佳乐真的觉得

“你知道吗。”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我觉得你人缘不好,可能也不一定是你上班晚的问题。”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真的。”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

孙哲平一头雾水。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0)
热度(1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