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364-378】

存档,今天的更新在这里

Dasiv:

我马上交稿【364-378】


2019.6.10↓↓


(最近大号被限流很严重,转小号发,大家有事没事要是关注一下也行,目前傻逼lft给我的回应是谁在首页看不到你的文让看不到的用户来联系我们反馈哦~我最近遇到的都是什么弱智,有写文的新平台吗,欢迎推荐- -#)


前两天更新请戳:

6月5日更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5dccb4c

6月7日更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5dd0114


364.

不过实话说

有孙哲平这种大佬罩着的感觉真的很爽

毕竟东西做好了卖得好

从设计到产品到运营

其实都有奖金拿。

“所以大家肯定都喜欢你。”张佳乐开心的说

觉得孙哲平搞东西绝对一路绿灯

是所有工作的优先级!

 

365.

当然,事实证明纯粹扯淡。

没有人会主动

没有人不需要催。

很多东西都是孙哲平一个人盯着

甚至盯着都没用只能自己上

才能搞出来。

 

366.

比如这就是为什么

张佳乐漫画的宣传公众号都是孙哲平亲手管

只不过孙哲平懒得提罢了。

 

367.

记得当时有一次就是

孙哲平带的另外一个作品马上要完结了

当时正好赶上这作品三周年

大家就说要开个生日会。

 

368.

“这个周六发还是周日发。”孙哲平问

“都行啊?”运营那边很随意。

“内容时间都确定了吗?”孙哲平又问

“还可以,我觉得好像两个提案都行。”对方那边继续很随意。

“这事到底是你负责还是我负责?”孙哲平问

然后运营那边想了想

“最近我们这有点忙,要不你来吧?”运营轻描淡写。

 

369.

当时张佳乐一路过的都听不下去了

然后张佳乐准备过去讲理

然后张佳乐就看见孙哲平很淡定的把这个运营副组长拎起来

 

370.

“起来。”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

卧槽,这是要打

当时张佳乐心想

然后张佳乐看到孙哲平把这个人拽到一边去

自己坐在电脑前

把需要的文件一点一点都拷下来。

 

371.

这是张佳乐看到的

但是还有张佳乐没看到的。

比如后来一切活动都安排好了

一切人员都到位了

大家终于长舒一口气

然后周一了,编辑组和运营组一起开会。

“上周的工作,各位负责都来汇报一下。”老板说

 

372.

那会儿大部分活动都归编辑管

所以其实一般都是编辑先说

然后孙哲平还没动

运营组的人就先一步抢在了孙哲平前面

“这周主要做了有这个这个这个。”运营组的人开始指点江山

把他们组的人的事说完了

把自己没做最后是孙哲平做的事也讲完了

全程犹如行云流水

一气呵成。

 

373.

要么说语文是门学问呢

也没说是谁做的

也没承认不是自己做的。

然后老板一口气听下来

觉得好像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374.

“嗯,不错。”老板点点头

“那其他人呢?”老板期望的看像孙哲平

而孙哲平也不负众望

“我没什么可说的了。”孙哲平气定神闲。

然后其他编辑敢怒不敢言。

 

375.

当时场面有些尴尬

“那,最近有遇到什么困难吗?”老板顾左右而言他

然后运营的主管继续蹬鼻子上脸

“有。”这个人气势汹汹的说

“我们的一批文件夹要延期发货。”这个人继续说

“很多读者都来问和退款,造成了很多不应该出现的工作量。”这个人继续继续说

“那为什么延期?”于是老板问

然后这个人觉得自己看到了曙光

 

376.

“因为孙哲平提出突然换场,耽误的工期!”这个人说

然后孙哲平终于正眼看了他一眼

“我三个月前就让你换了。”孙哲平说

“你干什么吃的?”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然后其他编辑一阵憋笑。

 

377.

然后后来散会了

大家该聊天聊天,该干活干活。

相安无事,天下太平。

 

378.

虽然后来张佳乐才知道

当时这个场面真正的名词叫做心怀鬼胎。


评论(2)
热度(4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