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古剑奇谭三/玄北/扯淡】我靠你想得美(458-473)

我靠你想得美——cp:玄戈x北洛(458-473)


(每更提醒)

※一个瞎扯淡的脑洞

※同人画手的架空设定,这个设定太好玩了,所以给玄北写个

※真的是瞎扯淡,除了ooc没别的了,好孩子不要学,错字啥的别管我了就,激情发挥,就这样了


【上一更点这个】




458.

书展签售当天一切顺利

用羽林的话说就是玄戈一个人就能镇住全场

自己和岚相不上就行。

 

459.

当时北洛在旁边看着

觉得喜欢玄戈的这帮粉丝也挺有意思的

毕竟一直说的都是七个人一起画的

结果每次签售都来的是一个人

“不是,他们也不觉得奇怪?”北洛纳闷的说

 

460.

其实一开始确实有人奇怪过

然后直到大家看到玄戈了

然后所有人就忽然觉得那六个人看不看得见也就不重要了。

 

461.

始于颜值忠于技能

要么始于颜值与技能

差不多一个意思

偶像派的实力画手

实力派里的偶像画手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462.

其实那天签售准备的是四把椅子

玄戈北洛羽林岚相,

正好一人一个。

不过北洛没什么兴趣

“你们签吧,我就不凑数了。”北洛说

 

463.

夏天的展其实都特热的

尤其是人多的时候,空调就是个假的。

喝水根本没有,

喝的水,全是一会儿脸上的汗

 

464.

后来2个小时过去了

北洛一个刺头少年红毛丹

基本上已经介于海带与球藻之间了。

 

465.

其实有时候发型还挺容易决定一切的

尤其是北洛那脑袋毛趴下来之后。

记得当时就是

展会上有个姑娘就把北洛拦下了

以为北洛就是玄戈

 

466.

“我不是他。”北洛说

“没事我知道。”姑娘眼前一亮。

“您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姑娘很配合的说

“我就是想找您给我之前买过的书画个签绘就行!”姑娘很配合的继续说

觉得签售的大手就是不容易

为了跑出来逛个展,

连发型都变了。

 

467.

北洛是个很坦然的人

自己说了对方不信

那就算了。

“行,笔给我。”北洛说

 

468.

然后北洛拿过了笔

然后北洛打开书

然后北洛开始画

然后北洛画到了第二笔

姑娘相信北洛说的是真的了

 

468.

小鸡吃米图

姑娘要哭了。

 

469.

当时羽林正好路过

然后觉得这事问题不大

“好办,你让老大再给她画个呗。”羽林说

可能是为了尊严

(毕竟自己画的小鸡是有点丑)

然后北洛就回了签售台把那本给玄戈了。

 

470.

当时玄戈翻开书看了一眼

“你不是签了?”玄戈问

“他要你的。”北洛说

然后玄戈看了看那个签绘疑惑了一下

 

471.

一开始玄戈没明白

但是玄戈依然很配合

“好。”玄戈说

然后再旁边认真的又画了一个大一点儿的

 

472.

小鸡吃米

 

473.

……

你俩差不多得了嘿

姑娘真的要哭了。


-----

(兄弟同框呢姑娘其实你赚到了(ntm)

下一更北洛就要开学回学校了!

评论(8)
热度(155)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