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998-2009]

Time[1998-2009]


2014.8.8


1998.

篮球赛晋级的喜悦就犹如一个气球。

在大家的心中越吹越鼓。

高二(1)班的参赛者就带着这样的心情在篮球赛上继续一路向前。

鉴于已经有了和高三(2)班这一场恶战的经验。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虽然相对容易,但是也很艰辛。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对面的突然打的这么规矩,一时还有点不太习惯。

1999.

之前下场的小前锋伤得其实并不重,

半决赛的时候就又重新上场了。

于是孙哲平再度变回了观众的身份。

最终进入半决赛,决赛的依然是高二(1)班的原班人马。

2000.

即使过了很久,张佳乐都记得很清楚。

他们最后总决赛胜利的时候是个阳光明媚得差点晒死他们的星期五。

张佳乐和其他队员在比赛结束的时候被冲入赛场的围观群众一起举着往上抛。

然后张佳乐在被抛到半空中的时候看到了站在不远处冲自己方向鼓掌的孙哲平。

“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张佳乐冲着孙哲平的方向挥舞着手大喊。

“梦想成真!”孙哲平笑着冲着对方喊到。

2001.

“高二(1)!”张佳乐挥着拳头大喊。

“冠军!”所有人跟着一起喊。

“高二!”张佳乐挥着拳头继续大喊

“冠军!”所有人继续跟着一起喊

2002.

庆功会是在比赛结束后举行的。

年级组长直接批了条子,集体去学校附近的馆子聚餐,全高二一起!

班主任高兴就不用提了,所有人都没想到年级组长能那么高兴。

“妈的,可赢一次了!”年级组长在吃饭的时候狠狠地搓了搓手说道。

“怎么这么解恨?”后来张佳乐纳闷地问道。

“好像是他和高三年级组的那组长不对付。”孙哲平耸了耸肩肩膀说道。

“……同行都是赤裸裸的敌人啊。”张佳乐忍不住感慨道。

2003.

庆功会上不少人都喝高了。

张佳乐首当其冲,没喝多少就直接出溜到桌子下面了。

孙哲平把张佳乐拎起来扔到了一边沙发上休息,自己也没再跟着喝。

其实倒也不是怕喝醉,但是孙哲平好像已经养成了张佳乐只要一趴窝自己就不喝酒的条件反射了。

毕竟得保持着清醒扶对方回去不是?

于是,在场的那么多明明还很清醒都可以扶他俩回去的人……

就这么被残忍地无视了。

2004.

有人好奇问过,有没有说孙哲平喝醉了张佳乐扶着对方回去的时候。

孙哲平想来想说没有。

因为这种事上张佳乐每次都是最主动地拿起酒杯说干一个的那位。

当然,干杯之后就得去桌子底下找张佳乐了。

2005.

其实就喝酒这件事上,张佳乐的黑历史挺多的。

有一个还是张佳乐初三时候的事。

当时是张佳乐他们初三的时候吃散伙饭,

大家一起毕业领了结业证,中午吃饭喝酒,临走的时候所有人都醉得差不多了。

当时所有人都知道张佳乐不太能喝,就只让他抿了一口。

结果当时有个倒霉的哥们和张佳乐一起顺路回家,俩人谁也没看脚底下的路。

结果就那么巧,有个干枯的下水井,井盖不知道被谁给拿跑了。

“我当时还纳闷呢,怎么走着走着旁边人没了,我还以为这货幻影移形了呢!”张佳乐和孙哲平聊天的时候说道。

“然后我就发现我还真说对了。”

“幻影移形了?”孙哲平纳闷地问。

“是啊,幻影移形到井里了。”张佳乐淡定地说道。

“说掉井里就可以了,别加这么多玄幻色彩可以吗。”孙哲平无语地说道。

2006.

据说当时张佳乐虽然也有点醉,但是基本的思考能力还没丧失。

而且值得庆幸的是这地方距离张佳乐的初中很近。

“你别着急,等会儿!我去学校找人救你出来!”张佳乐喊了一嗓子,然后就跑了。

“当时我跑到一半突然才想起来我们毕业了啊,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我们怎么就毕业了呢。”张佳乐露出了一副回忆往事的样子说道。

“然后我就这么想着就跑回家了……然后酒劲上来倒头就睡了。”

然后张佳乐露出了一副这个故事结束了的表情。

孙哲平听得一愣一愣的。

2007.

“后来呢?”

“什么后来?”

“你同学呢……?”

“坏了,我把他给忘了。”

“从初三忘到高二?”

2008.

所以说,孙哲平是真的不敢喝醉……

2009.

庆功会上继张佳乐喝高了之后陆陆续续地又趴下了不少人。

最后连张佳乐他们班的班主任也都喝高了

“就这样就完了?!太不尽兴了!”班主任喝高了之后扯着嗓子喊,完全没一点老师的样了。

“怕什么的,下周等运动会结束的,咱们拿到奖杯奖牌了再出来喝一次!”有人跟着喊。

“就是,下周再来喝一次!”

“不行啊,下周再来我可批不了条了,不然学校得批死我!”年级组长趁着还没完全醉趴下的时候赶紧摆摆手喊了声。

然后所有人都笑懵了。


-----

嗷嗷嗷明天8.9帝都ONLY————

欢迎各种来一起玩!

本子及其眼镜布寄售摊位:兴欣战队乔一帆

本子及其眼镜布寄售摊位:兴欣战队乔一帆

本子及其眼镜布寄售摊位:兴欣战队乔一帆

很重要的话说三遍!

本子预留时间截止到12点半。跟我这里预留的姑娘记得看眼时间哈。

有特殊情况要下午取的跟我这里说一下我给标记

那啥这犬这次不坐摊,就是满场晃悠晃悠。

要是有谁想找我玩的话可以私信戳我哈或者咱们说个什么犯罪团伙的聚集点我到时候过去【喂!

哦对临走前给你们说一笑话。

昨天吧我做一梦……梦见我们霸图F4在游戏里闪亮登场雄赳赳气昂昂的抢BOSS。

然后我默默的看着张佳乐同学潇洒华丽的甩了一个手雷出去

然后耳边响起了了某个叫孙哲平的同学的熟悉的声音。

“张佳乐你他妈往哪扔呢!”

我真的不是大孙黑……我真的不是大孙黑,我真的不是大孙黑。

对……然后我就这么醒了……这么醒了……醒……了

好了我去吃饭了大家午安!!

【合掌】

汪!



评论(58)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