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912-1923]

Time[1912-1923]


2014.8.3


1912.

期中考试在农训结束后的第二天就气势汹汹地开始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一次所有人太轻敌了。

还是这一次是因为市里统一出题增加了难度。

总之最后的考试成绩只能用血腥华丽来形容。

文科班,全灭。

理科班,全灭。

1913.

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排名一直属于年级挺靠前的那种。

但是这一次包括这俩家伙的分数其实也不高。

其他人也就可想而知了。

“我觉得我们数学老师最后都气糊涂了。”课间休息张佳乐跑去楼上跟孙哲平聊天的时候说道。

“她怎么了,气得不会算数了?”孙哲平问。

“不啊,她就一直挥舞着数学卷子骂我,说你为什么考成这样,你怎么就考成这样,你看看你的基础分。”张佳乐绘声绘色地学道。

“……好像没什么奇怪的啊,她从高一开始不就一直这样么,跟祥林嫂似的。”孙哲平纳闷地问。

“可她是拿着我的英语卷子挥舞了一节课啊……”张佳乐无语地说道。

“那看来是真傻了。”孙哲平一脸同情地说道。

“是吧是吧。”张佳乐点了点头。

毫不知情的数学老师打了喷嚏,莫名其妙的。

1914.

不过相比之下,孙哲平的班里就更惨了。

孙哲平换了新班之后从班主任到其他任课教师全是男老师,放眼望去跟少林寺似的。

而且任课的老师除了教英语的班主任之外,其余个个都是四五十岁红光满面的老爷子。

一讲课底气那叫一个足。

别说是整个楼层听得一清二楚,有时候张佳乐在什么语文数学课上偷闲睡个觉,都能被楼上孙哲平他们班老师一声吼给吓得坐起来。

所以,在开学还没过俩个星期的时候,孙哲平他们班课表张佳乐都快记熟了。

“你怎么知道我们班课表的?”孙哲平纳闷地问。

“……听声就记住了。”张佳乐如是说道。

1915.

用孙哲平的话说,自从上了高二,感觉文科班的老师讲课风格永远都跟战前动员似的。

“那多好?鼓舞士气。”张佳乐忍不住感慨。

孙哲平若有所思地看了张佳乐一眼,没说话。

后来第二天上课的时候,张佳乐听到了楼上的班里那讲政治的老爷子咆哮了那么一句。

“你们这成绩烂得不知道还以为是理科班考出来的!再考成这样你们就给我滚蛋去理科班,再也别回来!”

楼上怎么样不知道。

但是张佳乐的班里安静了。

很多人若有所思地看着张佳乐。

全班愤怒地一起踩窗户扒护栏。

1916.

这是一场维护理科生尊严的战斗。

这是一个绝对不能忍气吞声的挑衅。

所有人都这么想着。

然后不知道是谁,清了清嗓子。

“楼上文科班的!你们凭什么这么瞧不起我们班长!”

“对啊!就知道揭短!有本事跟我们班长比理科啊!”

“就是啊!完爆你们这帮文科生!”

1917.

张佳乐很感动。

张佳乐真的很感动啊!

他有这么好的一个班级啊!

有这么多维护自己利益的同学啊!

“我会考的时候好歹文科也都是A!你们要不要这样!”张佳乐泪流满面地喊道。

1918.

当然了,期中考试的成绩或多或少还是给了学生们一定的打击。

不过正所谓化悲愤为力量。

这也不失为一种让人产生动力的办法。

老师是这样想的。

学生们也是这样做的。

在下午放学结束后,老师看到了不少这样那样的身影。

比如在操场上狂奔的。

站在一旁举哑铃的。

在空地上坐俯卧撑的。

霸占篮球场疯狂拼命打篮球

霸占足球场拼命踢球的。

1919.

围观的老师点点头不住地感慨。

“同学,你们发泄期中考试带来的悲愤也要适可而止啊。”老师拽住了一个正在操场上跑圈的学生心疼地说道。

“什么期中考试?我们这是为了篮球赛!”

然后这个学生就继续跑步去了。

留下老师尴尬地站在原地。

1920.

老师对这件事感到很愤怒,觉得学生们太不把期中考试当回事了。

于是在开班会的时候,班主任把这个事说了一下,也希望大家表个态度出来。

像这种事倒霉的自然是各班的班长。

不过像张佳乐这种人,自然是很快发现了重点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老师我明白您想表达什么了。”张佳乐点点头说道。

“我后来也打听了一下情况,那个学生应该是隔壁班的。”张佳乐继续说道。

“所以说,他们班这么努力,我们班必须更努力!这样在足球和篮球赛上才能有希望,大家说,对不对!”张佳乐义气风发地继续继续说道。

“对!”班里人振臂高呼。

1921.

“今天听说高二(1)的人又被班主任轰出去罚站了。”

“谁啊,他们班班长吧。”

“这次还真不是。”

“哎哟,那谁啊?”

“全班。”

1922.

“上梁不正下梁歪,这话给你预备的。”孙哲平知道这事之后无语地说道。

“闭嘴……”张佳乐泪流满面。

1923.

不过相比准备得如火如荼的理科班。

孙哲平所在的高二(4)班和对门的高二(6)就清闲了很多。

“你们和6班的篮球足球赛都弃权了啊?”张佳乐有一次中午吃午饭的时候纳闷地问道。

“没办法,就我们两个班这样,凑一起人数都不够,但是其他班人数又都富余。”孙哲平耸了耸肩膀说道。

“这就是所谓的高不成低不就?”张佳乐问。

“成语不是这么用的。”孙哲平无语地答。


----

抱歉——————今天去看牙了OIZ……所以回来更新有点晚

我果然刷新的比较诡异2333

_(:з」∠)_总之让大家久等啦!

今天被人拎走推荐喝了个日本的酒【其实这人对酒什么的完全不了解】然后问我感想

别人吧。都是倒一小口。然后尝

我直接闷了一口表示

“加了糖的二锅头?”

#每天总有那么几个人不是特别想和我做朋友#

对了这几天天气不太对特别是北京似乎要下大暴雨。在北京的朋友要注意下w

好了我准备死去干别的了WWWW大家午安!

【合掌】

汪!


评论(40)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