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884-1897]

Time[1884-1887]


2014.8.1


1884.

其实张佳乐他们来农训的这地方也不是特别正规的什么训练点,最多算是个面积比较大的农家乐。

所以周围也有不少本地的住户,偶尔看到点散养的动物简直再正常不过。

然后张佳乐就看到了一只正在坐窝的山鸡,挺漂亮的那种。

“大孙大孙,咱们过去看看。”张佳乐招呼了一下,

然后这俩人就跟偷地雷的似的蹑手蹑脚地过去,蹲在了人篱笆外面。

“你打算看什么?”孙哲平纳闷地问。

“看它怎么孵蛋。”张佳乐淡定地答。

1885.

然后这只鸡站了起来。

抖了抖翅膀

扬起了脖子。

“咯咯咯————————”

1886.

张佳乐一愣一愣地看着那只打鸣的鸡

孙哲平一愣一愣地看着张佳乐。

“你确定你要看它孵蛋?”孙哲平怀疑地问。

“……闭嘴。”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答。

1887.

后来张佳乐可能是想努力挽回一点颜面。

“大孙你在这等我一下。”张佳乐说道。

“怎么?”孙哲平问。

“我去偷两个鹅蛋出来玩玩。”张佳乐淡定地说道,然后就一溜烟跑远了。

10分钟之后张佳乐跑回来了。

身后带着一群气势汹汹的大白鹅。

1888.

“大孙!救命啊!”

张佳乐一边喊一遍跑。

“嘎——嘎——”

大白鹅伸着脖子一边喊一边追。

1889.

后来养鹅的人冲了出来,总算是把鹅全轰回去了。

张佳乐后来又往回跑了几步才敢站住脚。

“我靠……太可怕了。”张佳乐惊魂未定地说道。

“幸亏你跑得快,不然我就该给你收尸了。”孙哲平无奈地说道。

“我跟你说,从这件事上我们就能得出一个结论。”张佳乐一边喘气一边继续说道。

“什么结论?”孙哲平纳闷地问。

“鹅,是我国在战斗力方面不容忽视的一个团体。”张佳乐一本严肃地总结道。

孙哲平思考了一下,他忽然觉得。

就脑电波的战斗上,张佳乐已经是我国战斗力的全部了。

1890.

“但是事实证明,我还是成功啦”张佳乐一本严肃地说道

然后张佳乐从裤兜里摸出两枚鹅蛋。

“伸手够快的。”孙哲平点点头。

然后俩人觉得下午活动的时间就快到了,就开始往回跑。

回集合地点有个近路,但是得翻一个矮墙。

“别一会儿时间来不及,翻墙回去吧。”张佳乐说。

“成。”孙哲平答

1891.

孙哲平翻上墙。

孙哲平从墙上跳下来。

孙哲平平稳降落。

1892.

张佳乐翻上墙。

张佳乐从墙上跳下来。

张佳乐平稳降落。

然后就听咔嚓一声。

然后张佳乐就露出了一脸痛苦的表情。

1893.

“怎么了?蹲着膝盖了?”孙哲平问。

“大孙……我感觉好像蛋碎了……”张佳乐继续痛苦地说道。

“你的还是鹅的?”孙哲平一愣一愣地问道。

“你大爷的!!”张佳乐咆哮道。

1894.

在快要集合的时候孙哲平和张佳乐终于跑回了集合点。

“我去换条裤子这就来!等我会儿!”张佳乐喊了句,然后就向住的地方跑去。

“怎么了班长?!”班里人不明所以地喊了句。

但是张佳乐已经跑进了楼。

所有人求助地看着孙哲平。

“哦,没事,你们班长的蛋碎了。”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其实孙哲平也没说错

蛋嘛,鹅蛋也是蛋嘛……

对吧……

1895.

等张佳乐换了裤子再回到班级的时候就受到了和平时不同的礼遇。

用张佳乐的话说,什么师生情,同学情啊,班级的温暖啊,他头一次感受得这么明显。

不过这样的温暖保持了五分钟之后就荡然无存了。

因为当时的班主任泪眼朦胧语重心长地握着张佳乐的手说。

“没事,好孩子,这点挫折不算什么,你要相信医学……不怕的,啊。”

然后玩命地要带张佳乐回城里看医生。

然后张佳乐才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1896.

“谁说我蛋碎了!谁说的!”张佳乐抓狂地咆哮道。

“别嘴硬了……没事的班长。”

“没事的班长,无论什么样你都是我们的好班长……”

“要不是老班长跟我们说,我们都还蒙在鼓里呢。”

“是啊……上午还好好的,不过班长你要往前看……”

1897.

“孙哲平!我日你大爷!”张佳乐扭头冲着高二(4)咆哮道。

“那你只能日空气了。”孙哲平淡定地回答道。


---

我忽然才意识到明天是个重大的日子

不仅因为明天是妖都ONLY

而且明天居然还是七夕!!

当然我是在今儿早睁眼才意识到这个问题的

然后我有些压力山大。

有些人问我咋了是有约忘买东西了还是啥

我表示

“卧槽淘宝零食还打折不?!”

【当时我就这么一个咕噜翻下床打开了电脑。

家里人表示非上班期间头一次看我起这么早。。

啊啊啊总之先提前祝大家8.2去妖都的玩的开心。过七夕的过的开心

无论是单身的还是不单身的总之大家要开开心心的哈

我家里人似乎搞了一箱子鹅蛋来好大个。。上面还有毛

我去揪鹅毛了大家再见!【喂!

【合掌】

汪!

评论(46)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