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849-1858]

Time[1849-1858]


2014.7.28


1849.

不过这样的事持续了没多久老师就忍不住了。

“我承认,大家学习要劳逸结合。”班会课的时候班主任咬牙切齿地说道。

“我承认,多动手有助于缓解疲劳,而且能让大脑活跃。”班主任咬牙切齿地继续说道。

“但是,下课叠就算了,之前上课叠也就算了,我现在这正说着呢,张佳乐!”

然后张佳乐就赶紧站了起来。

“你干嘛呢!”老师咆哮。

“……老师我吃东西呢,中午没吃饱”张佳乐诚实地回答道。

“……啊,你没叠纸?”老师一愣一愣地问。

“没啊!”张佳乐举起汉堡以示清白。

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

张佳乐在老师允许的情况下

又坐下了。

1850.

“你就说,你这是把老师逼成什么德行了。”孙哲平后来听说了这事说道。

“我哪逼他了,我从来不上他课叠纸。”张佳乐一本认真地说道。

“我一般上政治课才叠呢。”张佳乐幽幽地又补了句。

从此之后孙哲平决定,

以后再路过办公室,看张佳乐被政治老师骂得狗血淋头的时候自己一定睁一眼闭一眼……

1851.

“叠这东西这么好玩?感觉你都上瘾了。”孙哲平有一次午休呆在张佳乐班的时候问道。

“冷不丁玩一次还行,你也试试?现在桃心快够了,我们商量说再叠点纸鹤。”张佳乐拿了张彩纸问道。

“我还真不会,给个示意图。”孙哲平坦诚地说道。

然后张佳乐说没事你看我叠一遍你就会了。

然后张佳乐就照着示意图叠了一遍

然后张佳乐就叠出了

一只

鹦鹉

“你别说,还挺像。”孙哲平毫不吝惜地赞赏到。

“你闭嘴……”张佳乐泪流满面。

1852.

后来折纸的事在一顿轰轰烈烈中总算结束了。

女孩过生日的当天,高二(1)班集体堵在了高二(4)班门口。

“你就答应他吧”张佳乐带着班里的人开始起哄。

“对啊!答应他吧!”班里人跟着一起喊。

“礼物收下吧!”张佳乐带着班里的人继续起哄。

“对啊!礼物收下吧!”班里人跟着一起继续喊。

“这可是我们全班的心意啊!”张佳乐继续喊。

“对啊!这可是我们全班一起帮着折的啊!”班里人跟着一起喊。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1853.

高二(4)班的人若有所思的看着高二(1)班这帮堵门的。

孙哲平若有所思地看着那盒子心上面放的一张纸。

“这里的每一个都代表一颗爱你的心!”

“怎么了,不对吗?”张佳乐看着那张纸纳闷地问。

“据保守估计,这堆心一共是四十多个人叠的吧。”孙哲平无语地问。

“是啊是啊。”张佳乐纳闷地答。

“每一个都代表一颗爱她的心?”孙哲平无语地继续问。

“好好的一姑娘就这么给你说成大众情人了。”孙哲平无语地继续继续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54.

不过后来姑娘还是答应给追自己那男生一机会,

不过是有前提条件的。

“班长……就是得委屈你一下……”张佳乐的前桌为难地说道。

张佳乐一拍胸口表示成!没事你说,能办到的我绝不推辞。

然后对方表示您肯定能办到,小事,真的是小事。

然后张佳乐就以为,估计是道个歉啊解释一下什么的,这也是应该的……

毕竟也属于自己想得不周……

然后张佳乐晚上再上Q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被拉黑了。

1855.

“你活该。”知道这个事之后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何必呢!我明明是好心!”张佳乐据理力争。

“好心?那你一死以谢天下吧,绝对感动中国。”孙哲平鄙夷地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56.

张佳乐的好心属于让人啼笑皆非的那种。

怎么说呢,就好像明知道他是为了你好。

但是你还是想揍他,或者说不认识他。

前几天就是,张佳乐班里有个学生因为违反纪律给扣了德育学分。

“班长,有什么办法能补吗?”这个学生问道。

“嗯……不是说做好人好事给个表扬信就能补学分吗?”张佳乐答

“我扣得有点多。”对方尴尬地说道。

“扣得是有点多,你这估计碰到个见义勇为能给补回来就不错了。”孙哲平看了眼跟着说道。

然后张佳乐突然就一脸兴奋地看着孙哲平。

“好主意!大孙我发现你真是人才。”

“我不知道你想到了什么,但是我坚持要求收回我刚才说过的话。”孙哲平警觉地说道。

不过从张佳乐的表情来看,孙哲平知道自己上一句话算白说了。

1857.

于是星期六的时候张佳乐拽着孙哲平和那个被扣了德育学分的倒霉孩子就杀去了最近的一家银行门口。

“行了,在这等着。”张佳乐站在银行不远处说道。

“等什么?”孙哲平纳闷地问。

“啊,等着看有没有人抢银行啊。”张佳乐信誓旦旦地说道。

孙哲平一愣一愣地看着张佳乐。

被扣了学分的孩子一愣一愣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一脸自鸣得意,不明所以。

1858.

“所以你是要在这等抢银行的?”孙哲平纳闷地问。

“是啊是啊。”张佳乐淡定地答。

“然后我们一拥而上把他拿下?”孙哲平纳闷地继续问。

“是啊是啊。”张佳乐淡定地继续答。

“我觉得这样太浪费时间了,不然换个办法。”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你有什么好主意?”张佳乐问。

“比如你伪装成抢银行的,然后我俩把你送进进精神病院。”孙哲平语重心长地说道。

“……你妹啊,这算哪门子见义勇为。”张佳乐愤怒地抗议道。

“这叫关爱智残儿童。”孙哲平语重心长地继续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34)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