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776-1786]

Time[1776-1786]

2014.7.22

 

1776.

其实张佳乐对擦玻璃这事一直挺有阴影的。

学校有一些专用教室用的是玻璃门,而且没有门把手。

所以学生进出就直接上手推,窗户上都是大手印。

结果有一次学校据说是有市里领导来听课,然后要求学生参与打扫卫生。

张佳乐就分配到去擦玻璃了。

“交给我,我可是擦玻璃小能手。”张佳乐大手一挥说道,拎着水桶一路小跑就去了。

1777.

事实总是两面性的。

好的一面是张佳乐真的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坏的一面是张佳乐认真起来真的是个很可怕的人。

据说当时张佳乐和那扇门至少较劲了一个下午。一直到晚上才走。

大有一副谁弄脏这门我就弄死谁的气场。

为了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张佳乐第二天又起了个大早。

冲去重新擦了一遍。

1778.

直到这里,很多人都觉得张佳乐真的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一个很听老师话的学生。

一时间张佳乐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有如脱胎换骨!

这个形象大概持续了五分钟。

听课的老师就来了。

事实证明,张佳乐那个门擦得是真干净……

干净到什么程度呢?

1779.

“老师先进。”张佳乐在快进门的时候礼貌地往后退了一步站到了一旁。

听课的领导觉得这个学生真有礼貌啊……

领导往前一走。

然后领导就撞在了玻璃门上。

领导贴在门上,一愣一愣的。

张佳乐看着脸撞在玻璃门上的领导,也一愣一愣的。

所有学生看着一愣一愣的张佳乐,跟着一愣一愣的。

所以,你就说这玻璃擦的得多干净……

1780.

后来张佳乐就被记了一笔。

过度打扫卫生造成的破坏。

这一度让很多人怀疑张佳乐是洁癖。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81.

好了跑题了。

回来继续说扫房。

在奋斗了一个小时之后孙哲平擦完了门,收拾完了柜子。

张佳乐也擦完了窗户。

“我上去擦空调,大孙你歇会儿。”

然后张佳乐踩着椅子上去开始和空调作斗争。

孙哲平在下面扶着椅子。

1782.

一个小时之后成果喜人。

张佳乐成功地搞定了空调。

然后张佳乐把空调喷雾随手放在了空调机下面的大衣柜顶上。

“大孙,看!”张佳乐大手一挥指着空调。

“我看什么?”孙哲平问。

“看我擦的干净不干净啊。”张佳乐无语地答。

“我以为你是让我看那瓶清洁喷雾。”孙哲平淡定地继续说。

张佳乐就看着那瓶喷雾

咕噜

咕噜咕噜

咕噜咕噜咕噜。

就掉到了柜子后面。

1783.

书柜后面没贴墙,留着个小缝。

掉进去东西容易,但是伸手进去很困难。

然后书柜旁边是一个双人沙发。

正好卡在床和书柜之间。

“挪?”孙哲平看着张佳乐问。

“挪。”张佳乐泪流满面。

顺便一提。

书柜一共五层,够长够宽。

1784.

后来张佳乐觉得这书柜得把东西全拿出来再挪。

不然到时候万一就挪几层,一推再倒了……

“为一清洁剂殉葬不值当的。”张佳乐认真地说道。

“而且保守估计咱俩和它的关系,咱们最多就属于埋殉葬坑的级别。”张佳乐一本认真地继续说道。

“张佳乐。”孙哲平无语地说道。

“嗯?”

“我发现只要不考试,你历史知识其实掌握的还挺好的。”孙哲平无语地继续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85.

搬书,

挪书柜,

挪沙发。

经过一小时的奋战,那瓶该死的清洁剂终于被拿出来了。

然后俩人又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

把书柜挪回去。

把沙发挪回去。

把书搬回去。

1786.

“是不是看着整洁了不少。”张佳乐叉腰看着收拾完的书柜一本自豪地说道。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地看着基本没变化的书柜。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地看着床上摆着的一排书。

“你告诉我,这堆书你放哪。”孙哲平问。

“这堆书哪来的?!”张佳乐一愣一愣地问。

“你问谁呢?”孙哲平无语地答。

“……那要不咱们再来一遍?”张佳乐试探着问。

“张佳乐,你看着我的眼睛把刚才那句话再说一遍。”孙哲平露出了一个自以为最和蔼的笑容说道。

然后张佳乐后背一凉。

 

评论(24)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