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700-1712]

Time[1700-1712]

2014.7.17

 

1700.

孙哲平和张佳乐找到考点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说句实话,其实考场挺好找,只是单纯的路程比较远,坐公交车的话属于直达。

“所以说还是挺好找的嘛。”张佳乐松了口气,觉得后两天考试怎么也迟到不了了。

“只要车不晚点。”孙哲平好心地提醒了句。

然后张佳乐算了算时间,为了保险起见,好像他们俩只能坐头班车了。

1701.

然后星期一早晨起来,张佳乐就真的拽着孙哲平去坐了头班车。

“我就算早起也不能迟到。”张佳乐在车站瞪着眼睛义愤填膺地说道。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表,大早晨五点四十五。

第一班车是六点。

到考点最晚也就七点。

考试时间是九点。

然后孙哲平不由得感慨,张佳乐这是要玩命啊……

1702.

后来俩人到了考点。

当时是早晨起来六点四十。

考点的门都还没开。

1703.

张佳乐就准备拽着孙哲平去吃早饭。

毕竟空腹其实挺难受的。

“我决定少吃点,不然一会儿考试该犯困了。”张佳乐盯着早点菜单嘟囔道。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难得对待考试态度这么好。

“早点有新品两位尝尝吗?”店里的老板问道。

张佳乐刚才那句话就随风飘散爱哪哪去了。

1704.

“决定了,中午饭也在这解决。”张佳乐扫了一眼小店的告示牌,眼前一亮地说道。

孙哲平若有所思地看了眼桌子上堆着的一堆壮观的碗,盘,碟。

“谁刚才说吃多了会犯困的?”孙哲平纳闷地问。

“人是铁饭是钢,我们要用食粮去回馈精神食粮。”张佳乐避重就轻地说道。

1705.

考试的时候张佳乐绝对是做到了一写震考场的气魄。

毕竟像备战会考这种事,到了后期基本上就是大量的题海战术,翻来覆去就那么些题。百分之七八十的题目都恨不得跟背诵默写似的。

再加上张佳乐写字速度快。

别人还在写选择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写填空了。

别人填空写完的时候,张佳乐就已经准备交卷了。

1706.

不过最后老师还是把张佳乐给拦下了。

“怎么了?”张佳乐检查了一下考卷和答题卡。

没写错,没漏题,字也不算太草说看不出来。

“同学,距离考试结束前半小时才可以交卷。”监考老师认真地说道。

“哦好的,那还有几分钟?”张佳乐问。

“现在距离开考刚过去半小时。”监考老师继续认真地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07.

考场的时候不能看手机,张佳乐又没有带手表的习惯。

所以想知道时间就只能问老师了。

其实举个手问时间这也算是考场里很常见的事。

但是……

1708.

“老师,还多久能交卷。”张佳乐问。

“还有25分钟,再耐心检查一下。”监考老师答。

“哦好的谢谢老师。”

五分钟过去了。

“老师,还有多久能交卷。”张佳乐问。

“还有20分钟。”监考老师答。

“哦好的谢谢老师。”

然后五分钟又过去了。

“老师……”

然后老师把自己的手表摘下来。

放在了张佳乐桌子上。

1709.

“我要是老师就让你提前出考场。”孙哲平一本认真地说道。

“其实最后还有十分钟的时候,老师的确是想让我提前出考场的。”张佳乐点点头如是说道。

“然后呢?”孙哲平问。

“我跟老师说,不行,我得配合您工作,不到准点我绝对不走。”张佳乐严肃认真地说道。

“老师怎么没打死你啊?”孙哲平无语地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10.

会考的时间都是在上午,考完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但是鉴于许多人都觉得跑这么远这么早就这么回去不值当。

所以说,在当天考完试之后,这个考点的篮球场就被这帮来考试的人给霸占了。

1711.

张佳乐中途换下了场。然后开始坐在地上休息,顺便和旁边围观的同班同学开始聊天。

其实好多人都挺好奇的,为什么孙哲平会选文科。

“其实我一开始也挺好奇的。”张佳乐想了想说道。

“但是后来我明白了……”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打篮球的架势深沉地继续说道。

“大孙这是打算文武双全……”张佳乐深沉地看着孙哲平打篮球的架势继续继续说道。

1712.

后来这话就传到了孙哲平耳朵里。

所有人都自动自觉地把操场的跑道让开了。

所有人都喜闻乐见地看着孙哲平文武双全地追着张佳乐满操场跑。

 

评论(20)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