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655-1669]

Time[1655-1669]

2014.7.14


1655.

大家在张佳乐的故事之后就打开了话匣子。

所有人你一言我一语熬到了早晨,一直等着学校的负责人晨巡结束

到了陆陆续续有学生来班里的时候,这帮人也就各回各班,各补各觉了。

不过在他们补觉的时候,有几个人坚信自己一定是没睡醒。

比如美术老师……

1656.

美术老师看着画的跟京剧脸谱似的石膏像,一愣一愣的。

美术老师看着被改的乱七八糟的素描作业,一愣一愣的。

美术老师看着丢的满屋子都是的蜡烛符纸,一愣一愣的。

美术老师看着那符纸上的字…………

这案子破了。

1657.

当然,老师相信这事肯定不是张佳乐一个人干的。

所以当天九点钟的时候班主任突击了整个高二(1)班

带走了所有当时在睡觉的学生。

其中包括一个其实只是眼睛有点小,但是人家在听课没睡觉的无辜兄弟。

孙哲平意外幸免于难。

究竟是老师觉得他无辜,还是不想惹

没人知道……

1658.

张佳乐被请去办公室喝茶再出来已经是下了课间操之后的事了。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我就好像一个被严刑逼供的英雄,没有出卖任何一个人。

“那你还写检查?”孙哲平纳闷地问。

“不,我写检查是因为别的。”张佳乐如是说道。

1659.

其实张佳乐说得是实话。

“我当时很严肃地说,就因为那个字像我,就能判断是我去美术教室捣乱的?”张佳乐情景再现地说道。

“就因为我上课睡觉就能判断出昨天去美术教室捣乱有我的份儿?”张佳乐情景再现地继续说道。

“我上课睡觉怎么了。我不是一直上课都睡觉吗。”张佳乐情景再现地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你就被罚写检查了?”孙哲平问。

张佳乐点了点头。

1660.

“张佳乐”

“嗯?”

“你知道活该俩字怎么写吗?”孙哲平语重心长地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661.

万圣节的事平息了之后时间就过的越来越快了。

无论是艺术节还是新年联欢好像都让高二的学生提不起兴趣。

距离会考还剩下几个星期,会考紧接着之后便是期末考。

学生有压力,老师也有压力。

负责理科班的文科老师们如临大敌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感觉他们没事,但是老师们都瘦了。

1662.

“哪瘦了?”孙哲平打量着两个国宝形象的老师半天问道。

“头发瘦了。”张佳乐认真地说道。

然后孙哲平就看到其中一个老师正在一边挠头一边呲牙咧嘴地看卷子。

1663.

其实张佳乐在强迫自己不睡觉了之后成绩还是有明显提高的。

当然这也和这几位有魄力的老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高二之后教张佳乐他们班的地理老师是个神人。

因为这位老师鼓励学生最擅长的一句话就是。

“只要你们能分得清楚男女!我就能带你们及格!”

然后张佳乐当时倍受鼓舞。

1664.

“后来感觉怎么样?”孙哲平问。

“的确信心大增。”张佳乐认真答。

“教得很好?”孙哲平惊讶地问道,甚至开始研究要不要去他们班旁听一下,因为毕竟孙哲平一直觉得自己班的地理老师水平非常一般……

“是啊,后来我们觉得他的意思就是,如果你们敢不及格,我就把你们逼得不男不女……”张佳乐痛苦地继续说道。

1665.

后来孙哲平才意识到,张佳乐这话说的是真的。

因为有一次下午放学的时候孙哲平意外的发现张佳乐他们班在操场跑步。

不仅步伐整齐划一,而且口号都很一致。

“第十六题!判断城市水平高低的主要依据,这道题选什么!”地理老师拿着喇叭开始嚎

“选D!”高二(1)班的人一边跑步一起喊。

“D是什么!”老师拿着喇叭继续嚎。

“D是城市人口占总人数比例!”高二(1)班的人一边跑步一边继续喊。

“选错的人!再喊一遍!D是什么!”老师拿着喇叭继续继续嚎

“D是城市人口占总人数比例!”跑在第一个的张佳乐泪流满面地喊着。

1666.

后来张佳乐的地理成绩就成了一个加速上升的趋势。

跟坐了火箭似的。

“对付你用跑步这招这么管用?”孙哲平纳闷地问。

“不,后来他换招了。”张佳乐泪流满面地问。

几天之后上天又一次慷慨地让孙哲平知道了答案。

当时孙哲平在训练。

然后他发现张佳乐在操场上跑圈。

一边跑一边喊。

“如果我地理这道题再错,我就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了!”

然后孙哲平就笑懵了。

1667.

这件事孙哲平一直笑到了俩人晚上放学。

顺便一提这事是上午发生的。

“妈的你笑够了没有。”张佳乐无语地问。

“不是,你快点告诉我,这句口号是谁想的,简直绝了。”孙哲平深吸了口气努力把这句话说完就又笑开了。

1668.

“好吧这个事是这么回事……那天做完测试,他说总是单纯的跑圈太枯燥了,咱们换一个方式怎么样。”张佳乐郁闷地说道。

“然后我说好啊,然后他就拿出了一摞卡片说选择题做错的自己按顺序来抽牌,抽完了按照上面的指示去做。”张佳乐郁闷地继续说道。

“然后他说班长你得起带头作用,你先来吧”。张佳乐郁闷地继续继续说道。

“其实那天我选择做的特别好就错了一道题啊!”张佳乐最后抓狂地总结道。

1669.

“好吧,不过其实我还不算最惨的。”张佳乐整理了一下情绪深吸了口气说道。

“还有比你更惨的?”孙哲平纳闷地问。

“有啊……还记得原来五班的那个铁球吗。”张佳乐问。

“记得,不是学理去你们班了吗。”孙哲平答。

“啊对,他抽完卡之后是跑楼梯,一边跑一边喊我再做错这道题我就可以穿裙子了!”张佳乐声情并茂地给孙哲平表演了一下。

然后孙哲平刚喝到嘴里的水就这么又全喷出来了。

所以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并不是每个老师都是可以欺负的。

风水轮流转,切记,切记。


-----

精神抖擞的洗了狗毛去上班!

心情各种舒畅233333

就说一句……

24年,那一刻感觉,就好像同他们一起站在了领奖台上。

冠军!

好了这犬哑着嗓子去上班了WWWWWWW

各位午安!

咦然后我发现我说的好像不止一句【你够了

【合掌】

汪!

评论(45)
热度(3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