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613-1633]

Time[1613-1612]

2014.7.12


1613.

其实美术教室的传闻有很多,但是也比较统一,无外乎是墙上的画像,桌子上的石膏像眼神会盯着人看之类的。

但是当孙哲平把门踹开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到了窗户边站着两个影子似的东西,一动不动的。

 

1614.

“我靠!什么东西!”

“我靠你们看!它们动了!动了!”

“飘起来了!你们看见没!那俩东西飘起来了!”

 

1615.

“……张佳乐。”孙哲平忍无可忍地扭过头看着对方说道。

“你可不可以不要像说相声或者比赛解说员一样。”孙哲平忍无可忍地继续说道。

“而且你解说了半天这是俩窗帘。”孙哲平忍无可忍地继续继续说道。

“还有,你扭头看一眼。”孙哲平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

然后张佳乐扭头一看,后面几个大哥吓的快翻白眼了……

 

1616.

“好吧,求组织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张佳乐叹了口气说道。

“今天态度这么积极?”孙哲平惊讶地说道。

“蛋,你感受一下这几位要是真晕过去了,与其把他们扛回去还不如让我见鬼好吗。”张佳乐无语地说道。

然后孙哲平的手电筒就灭了。

紧接着张佳乐手里的蜡烛也燃没了。

刚缓过来的几位大哥差点又一翻白眼过去了。

 

1617.

“上天一口气满足了你俩愿望,你满足了吗。”孙哲平咬牙切齿地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618.

没有光源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特别是在这种氛围下,人吓人就真的能吓死人了。

所幸张佳乐还有蜡烛,但是火柴在书包里,抹黑找着有点困难。

“你们谁带打火机了?”孙哲平一边帮着找一边问了句。

“我不抽。”

“我戒了。”

“我不跟学校抽。”

“他妈的这会儿都成良民了管个蛋用。”孙哲平无语的骂了句。

 

1619.

不过正所谓屋漏偏逢连阴雨。

美术教室的窗户关不严,结果这时候又赶上刮大风。

张佳乐连续划了五六根火柴都是着了一下就灭了。

“还行不行了。”孙哲平无语地问。

“靠,有风我没辙啊。”张佳乐无奈地说。

“要不你再试试,估计再划一两根你都能召唤神龙了。”孙哲平淡定地继续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620.

相比孙哲平和张佳乐,其他几位就没这么淡定了。

“老班长……班长。”

“怎么了?”孙哲平和张佳乐异口同声地问。

“班长我记得你来的时候不是说带了符吗,你要不要贴点……”

“对啊……要不你贴点。”其他人附和着。

然后张佳乐一拍脑袋说对啊,我怎么把这茬儿给忘了。

然后张佳乐站起来开始翻衣服兜。

最后从校服裤兜里翻腾出一把叠的又小又皱把的疑似废纸团一样的东西。

 

1621.

“……符咒?”孙哲平无语地问。

“是啊是啊,符纸是买的。”张佳乐诚实地说道。

“那上面的符呢?”孙哲平继续无语地问道。

“我自己写的啊”张佳乐继续诚实地说道。

“你拿朱砂自己写的?”孙哲平继续继续不可思议地问道。

“哪给你弄朱砂去,我拿红水笔写的。”张佳乐继续继续气定神闲地回答道。

这个世界安静了。

 

1622.

“张佳乐。”

“嗯?”

“你上坟烧报纸糊弄鬼呢?”孙哲平抓狂地问。

“咱糊弄的不就是鬼吗?”张佳乐惊恐地反问。

孙哲平突然觉得自己真要疯了。

 

1623.

然后孙哲平就一愣一愣看着张佳乐开始抹黑贴符纸。

其实张佳乐也不知道自己把符贴哪了。

“面面俱到保平安。”张佳乐如是说道。

“你每张上面写的东西都一样?”孙哲平纳闷地问。

“当然不一样了!”张佳乐淡定地答。

“这也行?”孙哲平一愣一愣的问。

“啊……给他们一个自己选择的权利,我是不是很民主?”张佳乐淡定地继续问道。

孙哲平继续一愣一愣的。

 

1624.

张佳乐不亦乐乎的贴符纸的时候其实别人也没闲着。

毕竟这群人再怎么心血来潮也不会说真就准备一根手电筒。

于是,在所有人的不懈努力下,在张佳乐的书包快要被撕把了的情况下,手电筒终于被找到了。

然后孙哲平打开手电筒,正看见贴在石膏像上的一张符。

上面写

“一生平安。”

 

1625.

孙哲平表情复杂地看着张佳乐。

其他人表情复杂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表情复杂地看着那张符。

“怎么?我贴错了?”张佳乐纳闷地问。

“你怎么不贴个保险单?”孙哲平无语地反问。

 

1626.

然后张佳乐就恍然大悟地一拍脑袋。

大孙提醒的对啊,毕竟是符咒,哪能这么不谨慎用词随便瞎写呢

自己的确太想当然了……

然后张佳乐拿起手里一沓子还没贴出去的刷刷刷的翻了半天。

然后抽出了一张递给了孙哲平。

 

1627.

“你看这张怎么样。”张佳乐问。

“我看看。”孙哲平伸手接了过去。

然后孙哲平看着那张符咒上写:

“一路走好。”

 

1628.

“我是建议你把这张符留着,然后多写几张。”孙哲平如是说道。

“怎么,这张管用?”张佳乐兴奋地问。

“我觉得会有很多老师想把这张符贴你身上。”孙哲平淡定地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629.

张佳乐本来还想据理力争一下。

结果紧接着俩人就听到后面一群人开始乱喊乱嗷嗷,听着有点渗人。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这教室就是有问题!你照一下这张素描作业!太吓人了!”

孙哲平就举起手电照了一下。

这个世界安静了。

 

1630.

其他学生吓的直哆嗦地看着那张画。

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看着那张画。

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着那张画。

然后张佳乐觉得孙哲平现在的表情比那张画还吓人。

 

1631.

“你俩不觉得这画有问题吗!”有人沉不住气惊恐地问。

“有什么问题?”孙哲平不爽地问。

“这画的这么扭曲,这么……这么……这种画只有可能……”

“恩对,只有可能是大孙画的。”张佳乐点点头淡定地答。

然后张佳乐把那张画拽了下来把纸翻了过去。

再然后所有人看都纸背面写

高二(4)班,孙哲平。

 

1632.

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看着孙哲平。

其他人所有所思的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阴着脸看着作业。

“大孙,我真觉得你现在的表情比你那张画可怕多了。”张佳乐如是说道。

孙哲平泪流满面。

 

1633.

估计可能是因为见证了孙哲平这张画的缘故。

顿时美术教室里的气氛就和恐怖说再见了。

张佳乐的意思是说,虽然这是学校,但是咱们也没什么机会总后半夜来,不行咱们得留点纪念。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着贴的满屋子的符,心说跟小广告似的这还不算纪念?

然后他就看见张佳乐跟变魔术似的从书包里掏出一大盒颜料。

然后孙哲平就觉得,自己为什么要去研究张佳乐的逻辑,这不是有病么……

---

【欢快的周末题外话】

终于!又一次!周末了!万岁!

其实这周过的还算爽……我和主美都把对方当空气了,这是个可喜可贺的事情

然后要说的是……

我们公司的策划全是逗B啊!全都是啊!

那天主美消失的时候我给策划看图啊,策划看着我画的武器思考了一下说

你这里改一改。不然感觉像个剑柄

我说哪像?

结果人非常认真的……用鼠绘真的给我画了个剑刃出来

然后

“看,是不是很绝地武士的即视感!”

我……这……不是……

策划大哥你天画画天赋点点的还挺高啊!

然后周四的时候我就被这帮策划拎着和另一帮公司的几个人去吃饭了

然后转头第二天加了他们的群,认识了一个那天晚上没去吃饭的……

然后有了以下对话。

“等等!你是个ACG宅?!”

“是啊!”

“话说你平时有看小说的爱好不!”

“全职高手!”

“……亲人!你萌什么CP吗”

“双!花!”

“我操!亲人!”

“亲人!!”

然后以上就是把我拉进群里的两个策划深沉的看着分分钟99+的聊天消息

然后

“看……宅人们又开始说咱们听不懂的黑话了”

“作为一个介绍他们认识的人,我突然感受不到我的意义了……”

“你看,我仿佛都看到了固有结界”

“好巧,我也看到了……”

_(:з」∠)_然后后来我进一步的知道那个也萌双花的家伙曾经的同事是我学原画时候的老师……

而且那个老师当年还和我在别的番里萌一样的CP

这……个世界……真的好小……

想想还两周就去青岛了嗷嗷嗷……突然感觉啥都不叫事了。感觉现在纯粹周末就是唠叨唠叨当周长了也算不上乐子了已经2333

啊就说这么多!去收拾收拾忙别的了!

各位周末愉快啊!

【合掌】

汪!

评论(36)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