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522-1538]

Time[1522-1538]

2014.7.6


1522.

后来十一的补课就开始了,每天上午半天。

文科生是两个小时的物理,两个小时的化学。

理科生是两个小时的历史,两个小时的地理。

上课三分钟之后张佳乐就睡着了。

上课五分钟之后张佳乐被老师叫醒说去洗把脸。

再然后张佳乐出门正好碰见被调到隔壁班补课的孙哲平。

 

1523.

“这么巧啊。”

“是啊,你也被叫出来了。”

“是啊,老师让我出来洗把脸。”

“真巧,我也是。”

俩人出去吃了个早饭。

再回来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了。

 

1524.

其实补课挺无聊的,无非就是做卷子,讲,做卷子,讲。

到张佳乐这边基本上就变成了,写卷子,睡觉,写卷子,睡觉。

有一次张佳乐睡了一觉再睁眼发现那个卷子的题目居然很眼熟。

一时间张佳乐兴奋地以为自己就算不走脑子记题也能过目不忘了。

“你怎么上一张卷子还没写完!”老师咆哮道。

从此之后只要补课,张佳乐的座位就固定在了讲台边。

 

1525.

老师的意思是觉得吧,讲台边这个座位本身就比较特殊,比较能方便集中精神学习,在这种情况下你还有什么可折腾的?

张佳乐觉得也是,老师毕竟是一番苦心,自己也得表个意思出来……

然后课间的时候张佳乐就在课桌上开始码七喜的易拉罐,

一层又一层。

“张佳乐你干嘛呢?!”老师愤怒地问。

“老师,据说这个能求好运。”张佳乐诚实地说道。

“不行,你给我拿下去。这是课堂。”老师愤怒地继续说道。

然后张佳乐态度很好地点了点头。

拿掉了最外面的一层。

 

1526.

“不行,都拿下去。”老师不买账地说道。

然后张佳乐郁闷地又拿掉了一层。

然后孙哲平就来了。

抱着一箱子七喜来了。

“我说你那点够码一桌子的吗?”孙哲平问道。

 

1527.

老师看了看张佳乐。

老师看了看孙哲平。

老师又看了看孙哲平那一箱子饮料。

“孙哲平你回你们班去。”老师愤怒地说道。

“老师,现在是课间休息。”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老师继续泪流满面。

 

1528.

总之,后来张佳乐又重新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然后张佳乐回到座位上的第一件事就是重新拿书又围了个三面堡垒。

再然后开始窝在书堆里拿手机开始和孙哲平聊天。

 

1529.

“你乐哥我又重新杀回来了!”张佳乐跟孙哲平在Q上说道。

“老师不让你坐讲台旁边了?”孙哲平纳闷地问道。

“是啊,我觉得老师就是意思意思而已。我在老师眼里还是好学生。”张佳乐自豪地说道。

“张佳乐,有一个俗语你知道吗?”孙哲平淡定地问道。

“孺子可教也?”张佳乐猜。

“眼不见心不烦。”孙哲平答。

 

1530.

“孙哲平你大爷!有本事一会儿放学别走!”张佳乐卡着刚下课的点就冲了出去冲着隔壁班,气势汹汹喊道。

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的形象和气势在一瞬间都上升了了一个档次!

一时间张佳乐觉得自己终于从吉祥物脱胎换骨了!

孙哲平翻了翻书包。

“对了张佳乐,我刚想起来你今儿把钱包落我这了。”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这个世界安静了。

 

1531.

一时之间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的脑内充满了各种名人名言。

比如说人不能为三斗米而折腰。

比如说人应该百炼成钢。

比如说人是铁饭是钢……

再比如说钢和铁都是金属,亲如兄弟。

再比如说兄弟之情,千金难求……

再再比如……

“大孙,我们和好吧。”张佳乐泪流满面地说道。

 

1532.

虽然说补课是只有上午半天,但是大部分学生还是都留下了下午上自习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也不例外。

毕竟十一月中旬还有期中考,理科班不会腾出太多时间让给文科,文科班也一样。

“自己的事毕竟还得自己上心啊。”张佳乐后来如是说道。

然后张佳乐为了给孙哲平腾出来一个写作业的地方,像海狸鼠搬家一样艰难的挪着桌子上那一堆书搭成的堡垒……

 

1533.

“你买这么多参考书你看的完吗?”孙哲平纳闷地问道。

然后孙哲平顺手拿起一本看了看。

上面写着【金牌中考模拟题汇总】。

对,中考。

“……你买这么多参考书你看吗?”孙哲平改口问道。

“看啊。”张佳乐一边挪着书一边淡定的回答道。

“……你看哪?”孙哲平纳闷地问道。

“封面。”张佳乐干脆地答。

孙哲平再次感觉到了逻辑和常理在张佳乐这儿根本就没有地位可言。

 

1534.

“好吧好吧,就是为了唬人用的。”张佳乐后来诚实地说道。

然后孙哲平瞄了眼封面,别说,确实都挺唬人的。

“唬给谁看啊?”孙哲平纳闷。

“咳,主要是这样,每次我妈带我去书店之类的,我就说,妈你看我买了这么多参考资料,我买一本漫画行吗。”张佳乐如是回答。

“这个计划挺管用的吧。”孙哲平好奇地问到,同时感慨张佳乐的老娘真通情达理。

“啊不是……后来这个计划就被识破了。”张佳乐尴尬地说道。

 

1535.

主要吧,这个事情是这样的,什么事都有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不是?

买一摞参考书带一本漫画,这个其实完全没问题。

买一摞参考书带几本漫画,这个其实也问题不大。

买半摞参考书带半摞漫画,这个勉强也接受了。

“后来有一次我买了一本参考书买了一套漫画……”张佳乐低沉地说道。

“然后呢?”孙哲平纳闷地问。

“……后来我妈说我假公济私,要求以后买书一律上缴购物小票。”张佳乐泪流满面地说道。

 

1536.

后来张佳乐终于把课桌收拾干净了

孙哲平把自己地理和历史的笔记放在了桌上。

张佳乐把自己物理和化学的笔记放在了桌上。

“开始复习?”

“嗯,开始复习。”

 

1537.

张佳乐看了五分钟孙哲平的笔记本。

“不行,大孙我困。”张佳乐打着哈欠说

孙哲平看了五分钟张佳乐的笔记本

“不行,看的我头疼。”孙哲平揉着太阳穴说。

所以说,文科和理科之间,果然有条无法跨越的鸿沟。

 

1538.

“得了,你还是给我讲吧。”孙哲平把张佳乐的笔记本还了回去,拿出了文科的物理书递过去。

“大孙,你实话告诉我你上课听了吗。”张佳乐翻了翻书问道。

“听了。”孙哲平淡定的回答道。

“你听个蛋啊,你他妈书页都还连着呢!”张佳乐抓狂的指着连片的书页说道。

然后那两页就被张佳乐拽开了。

“你看这不是开了么。”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

【今天乐子笑到死2333】

就是说。有个朋友补送我生日礼物2333,因为说是去定做的所以时间比较久今天才送到

然后我开玩笑说收件人请写张佳乐

他表示OK没问题

于是我今天收到了这么一个电话。

是张佳乐吗!有一份儿韩文清给你的快递!

于是众所周知我一到周末就不知道过的哪的时差

当时似乎是上午十点

我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然后叽里咕噜的滚下床……

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个傲视群雄的大箱子……

直接挡在了门口

我当时的确感受到了一阵扑面而来的队长霸气真的我认真的我真的是认真的

然后……

他送的东西是……

五个数码宝贝的毛绒玩具

我承认我笑场了你们知道吗,你们脑补一下韩文清抱着五个和人头那么大有的大概是三个人头那么大的东西说张佳乐生日快乐的感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承认

那堆玩意儿挺可爱的【【【【

我直接扑在玩具堆里愣是又睡了半个多小时

最后我妈得出结论

“你他妈不热啊?”

最后我实在是忍不住上个图啊哈哈哈哈哈

于是就这样了我去吃饭各位午安!

【合掌】

汪!

评论(76)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