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打算可能……画个霸图F4的Q版然后印点手机擦屏布和眼镜布……大概就……少量……放青岛O玩?_(:з」∠)_目测这个不用上色所以大概死线期前能搞完吧……要是老韩张副老林画完还有时间就把大孙和锐锐画了好了……

我果然CP向暴露的太明显【。

啊……然后我顿悟……又这个点。了

又。这。个。点。了

我说好的调整时差的事情又被我扔到哪个世界去了……

_(:з」∠)_不过说句实话……心情烦躁的时候画乐乐真的很管用

我今天在Q上也说来着……

问:如何关闭狂暴模式

答:画张佳乐

反馈:特别好使。

当然我这是以Q状态形式发的。然后有妹子回

问:如何开启狂暴模式

答:画孙哲平。

我当时真的想说每次画大孙我没下笔就要狂暴了

短毛感觉最难画了_(:з」∠)_………………

啊……我又说了好多……

其实是想说……如果有人喜欢就太好了!

睡了睡了!晚安!

【合掌】

汪!


评论(33)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