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374-1385]

Time[1374-1385]

2014.6.26


1374.

所以说,说话还是要说清楚比较好。

毕竟从客观的角度来讲,女厕所好像的确满足了学校里的和没去过的这两个条件……

不过张佳乐说的是去学校顶层给锁上的天台转一圈。

“一览众山小。”张佳乐淡定的说道。

孙哲平看着操场旁边的土堆,若有所思。

所以说,想象力还是挺重要的……

1375.

“你兜里放什么了,鼓鼓囊囊的?”往天台爬楼的路上孙哲平纳闷的问。

“作案工具。”张佳乐简洁的说道。

“你是要料理了谁?”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顶层门口那个监控。”张佳乐干脆的说道。

“哦,不用那么麻烦,交给我就好了。”孙哲平淡定的说道,然后从兜里掏出块儿口香糖开始嚼。

1376.

张佳乐以为孙哲平是打算酝酿一下情绪。

然后回想一下他过去是怎么作案的。

张佳乐一路上心情激动,以为碰到了行家。

然后孙哲平绕道站在了监控器看不到的死角处

张佳乐继续心情非常激动,准备看行家出手。

然后孙哲平就把口香糖吐了直接糊在了监控器的摄像头上。

1377.

于是张佳乐兜里带的那一堆钳子改锥钢丝线就这么被一块儿口香糖完爆了。

“行了吧。”孙哲平问

“……行了。”张佳乐深吸了口气,表情复杂的说道。

1378.

“不过这个门后来换过锁,踹开估计够呛。”孙哲平推了推天台的门说道。

“所以说我们不能打无准备之仗。”张佳乐一本认真的说道,然后掏出了一瓶纸包纸裹的化学试剂。

“哪来的盐酸啊?”孙哲平纳闷的问。

“你说呢?”张佳乐故作神秘的回答道。

“又从实验室偷拿的啊?”孙哲平无语的继续问。

“我靠,我这叫借好吗?”张佳乐不乐意的说。

“你还吗?”孙哲平无语的继续继续问道。

“我就说借,我说还了吗?”张佳乐理直气壮的继续继续说。

1379.

所以说,千万不要和张佳乐谈逻辑,如果你和他谈逻辑,他就会把你绕到他的逻辑里,然后再以丰富的阅历来说服你。

“总结起来就是我的逻辑很厉害,对吧。”张佳乐自豪的说道。

“总结起来就是说,珍爱脑细胞,远离张佳乐。”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道。

1380.

其实孙哲平说张佳乐又偷拿是有原因的。

张佳乐在上化学实验室的时候无外乎两大爱好。

自己偷拿化学试剂危害学校,怂恿别人偷拿化学事迹祸害他人。

然后有一次就是,张佳乐特别缺德的忽悠一个学生拿了学校的钠块儿。

其实这本来没什么。

但是那天下雨了。

其实这本来也没什么。

但是那个倒霉鬼把钠块儿藏在了裤兜里。

其实这还没什么。

但是那个倒霉鬼没带伞……

1381.

“日照香炉生紫烟啊……”张佳乐看着对方冒着烟的校服裤子感慨道。

然后孙哲平训练回来的时候正好就遥看张佳乐挂双杠了。

“我真就奇怪了。”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奇怪我怎么这么多奇思妙想?”张佳乐从双杠上蹦下来说道。

“奇怪你怎么活到这么大的。”孙哲平严肃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382.

说回这俩捣鼓天台大门的拆迁大业。

“大孙你帮我看着点啊,我一点点往锁上滴盐酸。”张佳乐斟酌谨慎的说道。

“行。”孙哲平点点头。

“现在冒烟了没?”张佳乐滴了点问到。

“冒烟了,你继续吧,我给你看着呢。”孙哲平点点头。

然后张佳乐就把一滴管的盐酸全挤上去了。

然后锁开了。

“不是?那你刚才谨慎个什么劲儿?!”孙哲平抓狂的问道。

“万事开头难嘛。”张佳乐特认真的说道。

1383.

其实天天吹空调也挺难受的,偶尔感受一下中午阳光其实挺舒服。

打开门之后张佳乐一副人类登上月球的架势沿着天台跑了一圈。

然后他找了个台子坐下了。

“一览众山小?”孙哲平跟过去坐在旁边问道。

“那必须”张佳乐盯着操场附近的小土坡表情特认真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开始掏自己的衣服兜。

从里面拿出了一大堆凶器。

比如刚才提到的钳子改锥钢丝线诸如此类。

最后张佳乐从衣兜里掏出两根棒糖。

1384.

“放心,这次的糖肯定没裂。”

“好像还是裂的。”

“我靠!来来来,我的跟你的换。”

然后孙哲平就把张佳乐那根板糖叼在了嘴里。

“行了,逗你玩的,我那根没裂。”

“……你他妈这人怎么这么烦?!”

张佳乐咬着棒棒糖恶狠狠的冲孙哲平比划起中指。

孙哲平淡定的看着对方,笑的一脸爽朗。

1385.

“大孙,儿童节快乐。”张佳乐说道。

“嗯,儿童节快乐。”孙哲平答道。


----

抱歉今天发的有点早……

实在是……楼下有个绿林好汉啊!他玩电线啊!

结果他妈的着火了啊我靠!

我一睁眼以为我家电影取景呢烟雾缭绕成这样!

所以发完更新我跑出去找同学避难去了…………我了个却

我家猫给呛的炸着毛踮着脚蹦跶着就找我来了啊!

虽然我觉得它那个表情就是

爷吓到了!你他妈得喂我吃点压惊!

压你妹啊……谁给老子压压惊啊!

好了不行了楼下火警和警察都快说对口相声了……我决定爬出去……

各位上午好!

【合掌】

评论(41)
热度(3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