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326-1345]

Time[1326-1345]

2014.6.23


1326.

最后一天的军事汇报表演还是挺精彩的。

因为大部分人基本都是坐在底下看着。

汇报表演的的方阵里最抢眼的就是国旗护卫队。

比国旗护卫队的方阵更抢眼的是护卫队的领队。

比国旗护卫队的领队更强的是一个扛旗的三个护旗的。

恩,对,就是五球他们班那几位。

1327.

“其实穿这个也挺热的,特别捂汗。”队伍解散后孙哲平坐在张佳乐旁边说道。

“我看出来了……”张佳乐认真的点了点头,然后指了指五球班那几位。

“你瞅瞅给他们几个热的,跟河豚似的……”

于是,继铁球之后,高一(5)班的哥几位又有了新的外号。

河豚五人众。

“你说人几个怎么招惹你了。”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1328.

军事汇报表演结束之后就是收拾收拾走人了。

张佳乐最后决定叠一次被子。

不过还是以失败告终了。

“可能你没有把被子叠成豆腐块儿的天赋,别挣扎了。”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叠的被子,彻底放弃希望了说道。

“那我的天赋是什么?”张佳乐问。

“你的天赋是异禀。”孙哲平淡定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329.

临走的时候教官要送行。

然后张佳乐看到了好多女生正围着教官哭,还有点男生也在掉眼泪,八成是呆了半个月了也有点舍不得。

“要不,咱们也跟着意思意思?”张佳乐问。

“……你可算了吧。”孙哲平答

“我靠,我认真的,绝对不是起哄。”张佳乐不满的说道

“我只是觉得人家哭是难过离别,你哭那叫送葬。”孙哲平继续淡定的说道。

1330.

最后临走的时候教官把魔方还给了张佳乐。

4X4的魔方,每一面都拼上了。

教官一脸自豪的看着张佳乐。

孙哲平表情微妙的看着张佳乐。

国旗班的其他人表情微妙的看着张佳乐。

“……教官您真厉害。”张佳乐痛苦的挤出了一个微笑。

1331.

“你不是说他拼不出来么。”上车之后孙哲平纳闷的问到。

“对,如果按照正常的方式,他绝对拼不出来。”张佳乐看着自己手里的魔方表情复杂的说道。

“那不正常的方法是什么?”孙哲平纳闷的问。

“他他妈的也把颜色给我重新涂了呗!”张佳乐痛苦的抱着魔方快哭了。

然后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拿小刻刀在回学校的路上咔哧了一路。

1332.

“这次成了!”刮了一个小时之后张佳乐举着魔方长舒了一口气。

“是,六面都成白的了。”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然后我再重新回家给他涂颜色。”张佳乐淡定的说道。

“我给你买个新的你别折腾了行吗。”孙哲平绝望的说道。

1333.

回学校的大巴停在了校园门口。

然后蜂拥而上的是一群家长。

张佳乐和孙哲平托着行李往外走

再然后张佳乐看着自己的老妈迎面冲自己跑了过来。

再再然后张佳乐看着自己的老妈从自己面前跑了过去……

1334.

“妈————”张佳乐无语的望着自己老妈的背影嚎了一声。

然后张佳乐的老妈站住脚转过身打量了张佳乐半天,又打量了孙哲平半天。

“哎,你这军个训怎么都没什么变化,我都没认出来你啊。”

“……那你觉得我是得被训成什么德行了?!”张佳乐抓狂的问道。

孙哲平站在旁边保持沉默。

然后进一步坚信,张佳乐一定是亲生的。

1335.

当时张佳乐的意思本来是说把这身军训的皮脱了大家狂欢一下。

大家觉得这个提议不错。

“对了,你今天出来时候军训服里面穿自己衣服了吗?”孙哲平问。

“啊?没有啊,穿了多热。”张佳乐纳闷的问。

“那我们一会儿在学校狂欢着看你裸奔?”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张佳乐看着一群穿着自己衣服的人,泪流满面。

1336.

当然,最后张佳乐还是飞快的跑去厕所换了个衣服。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我并不是没有裸奔的勇气,我只是没有裸奔的觉悟。

“那你有什么觉悟?”孙哲平纳闷的问。

“谁知道呢。”张佳乐淡定的答。

1337.

军训结束后高一年级恢复了正常的上学作息。

今年的温度似乎格外高,五月中旬就已经热的不像话了。

张佳乐午休的时候侧趴在桌子上

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

1338.

“你要嫌晒你中午就换个凉快地儿睡去。”孙哲平拿着冰镇过的矿泉水贴着脸说道。

“不……我只是觉得这样受热更均匀……熟的更彻底。”张佳乐打蔫的说道,然后又翻了个身。

“哦,烙熟了喊我啊。”孙哲平闭目养神,淡定的说道。

1339.

张佳乐这个犹如烙煎饼一样的方式没坚持多久他就真的睡着了。

不知道大家留意过没有,侧趴着睡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就是人会往一边歪。

于是张佳乐就这么一出溜,一出溜,一出溜。

顺便一提,张佳乐的一只脚正别在椅子腿后面。

然后孙哲平就听到了耳边的一声巨响。

再然后他就看到了被椅子扣在地上的张佳乐。

1340.

“告诉我你怎么做到的。”孙哲平把人拽起来之后问道。

“什么怎么做到的。”张佳乐呲牙咧嘴的揉着脑袋问道。

“从一张煎饼变成一个大型寄居蟹,你已经把达尔文的学说推翻了。”孙哲平故作严肃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拎着椅子追着孙哲平跑了一个午休。

1341.

再后来学校的校长决定开空调了。

说道这里,其实张佳乐他们学校的校长也是个神一样的人物。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和政治老师是一个师傅教出来的。

记得当初刚入学的时候学校还没有空调,大家倒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其实我知道大家一定在想,为什么我们学校不安空调。”这是开学典礼上校长说的第一句话。

“他用脚底板听到咱们说了?”当时张佳乐纳闷的问道。

“你还不能让人做贼心虚一下?”孙哲平说道。

所以说,为什么张佳乐和孙哲平关系一入学就熟了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俩人在吐槽的事业上太志同道合了。

1342.

“其实我知道很多同学都好奇为什么我们不安空调,其实我们不安空调是有原因的!”校长振振有词的说道。

“废话,难道你还能直接跳脚跟我们说我不安,不安,就是不安?”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那他就不跟这混了。”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旁边的班主任忍不下去了,拿着入学手册卷成筒,给了俩说相声的一人一下。

1343.

“其实大家要知道,高考时候是没有空调的,所以说如果我们在上学的时候不吹空调,就会比上学时候吹空调的学生在考试的时候进入状态进入的快!”校长继续振振有词。

“我靠,你再继续编,高考还不用写作业呢,我们也进入状态一下?”张佳乐忍无可忍的说道。

这次孙哲平没搭腔。

“哎,这次你怎么不说话了。”

然后张佳乐脑袋顶上又挨了一下。

“配合老师打地鼠有你一个就够了。”等老师走远后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1344.

不过学校最后还是统一装了空调。

“说嘴打嘴吗这不是?”张佳乐看着空调说道。

“不,我看是因为那老家伙自己也怕夏天热。”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哟,那他还不错,我还以为他会就给自己按。”张佳乐有点惊讶的感慨。

“那肯定学生会天天去校长室折腾的,你放心。”孙哲平继续淡定的说道。

1345.

其实孙哲平说的挺对的。

校长的确是怕有学生来折腾。

校长的确是怕有高一(1)班的学生来折腾。

校长的确是怕有高一(1)班的一个叫孙哲平一个叫张佳乐的学生来折腾。

“心疼了学校。”学生们感慨道。

“心疼了校长。”高一的学生们感慨道。

“心疼了我们自己……”高一(1)班的学生们感慨道。


------

【老娘拿着自己的银行卡压了美国队胜葡萄牙……所以……蹲在天台上的作者表示今天没什么题外话……】


评论(44)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