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67-577]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67-577]

2014.6.9

PS:本次更新含微双鬼……不喜慎入切记切记。


567.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

据说最后的成果还是很可喜可贺的。

“杀手螺大开杀戒了?”方锐一脸怀疑的问道。

“还没,不过听说已经开始一个撵着一个跑了。”林敬言如是说道。

然后林敬言就被方锐拽走串门了。

568.

顺便一提,其实林敬言最近的生活情况有点像吃饭睡觉打豆豆。

因为林敬言发现他现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有几件事是必要的。

遛学会了一套流氓连招的街霸。

喂拱着自己眼镜跑的荷兰猪。

喂两只喊自己林大大的鹦鹉。

然后跟喊自己林大大的方锐去看上帝。

569.

“挺充实的。”孙哲平拍了拍林敬言的肩膀说道。

然后林敬言又听到了孙哲平家厨房里诡异的菜刀声。

“嗯,我觉得其实你和张佳乐也挺充实的。”林敬言点了点头如是说道。

“呃……他比我充实。”孙哲平尴尬的说道。

然后林敬言继续听着孙哲平家厨房诡异的菜刀声,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570.

后来林敬言和方锐围观的时候,他们真的明白了生命的奇迹。

“说好的一个撵着一个跑呢?”方锐怀疑的看了看张佳乐问道。

“是啊,你看苹果螺这撵着杀手螺不跑的挺欢的。”张佳乐气定神闲的说道。

“……我说,你不是买这玩意儿是吃苹果螺的吗?”方锐怀疑的看着张佳乐继续问道。

“咱们忘了这个设定吧,好吗。”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道。

571.

不过其实苹果螺爆缸就算了,毕竟孙哲平买的鱼缸挺大,真说满缸都是特别恐怖也做不到

关键是……

“这巴西龟怎么不下水了?”林敬言纳闷的问。

“不知道,好几回放水里自己都游上来了,按照网上说的病因查了一下,都不是。”孙哲平无奈的说道。

“水也不脏啊?”方锐看了看鱼缸又看了眼正常运行的过滤说道。

“所以说,真相只有一个。”张佳乐忧心忡忡的说道。

“这俩玩意儿想进化成旱龟。”张佳乐忧心忡忡的继续说道。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572.

孙哲平表情微妙的看着张佳乐

林敬言表情微妙的看着张佳乐

方锐表微妙的看着张佳乐。

“怎么了?我这分析不对吗”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当你杰尼龟进化喷火龙呢?”方锐无语的问道。

“呸,杰尼龟进化不说卡米龟吗!”张佳乐抗议的回答道。

“我的意思是说你这还带跨属性进化的,你倒没说进化的是皮卡丘。”方锐鄙夷的说道

“呵呵,长得跟皮卡丘那眼睛似的人没脸说我吧。”张佳乐鄙夷的跟着说道。

“我靠,你以为你脑袋后面留个毛就是雷丘那尾巴了是吧!”方锐鄙夷的继续说道。

573.

“让他们俩先打着。”孙哲平淡定的看着自家的雷丘,然后做到了沙发上。

“嗯。”林敬言淡定的看着自家的皮卡丘,然后坐到了沙发上。

然后不出所料最后两个人的话题已经变成了。

“你凭什么是雷丘你凭什么是我的进化版”和“我就是雷丘就是你进化版你怎么样,不服吗。”

然后那两只被无辜的被称之为要进化成喷火龙的杰尼龟,就这么趴在晒台上又一次被人遗忘了。

574.

“要不这样好了。你们拿个小瓶子一只只分开装上,里面放点沙子什么的,送人用?”林敬言刷了刷网页,指着一家专门出售这样的桌宠店说道。

“不过前提是要问问有多少人愿意要。”孙哲平提了句。

“先打电话问问?”方锐建议到。

然后张佳乐那边电话都已经拨出去了。

575.

“谁电话?”吴羽策把耳机摘下来纳闷的问了句。

“是张佳乐的,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李轩看着手机也挺纳闷的说了句。

“哦,给我”吴羽策继续淡定的说道,然后接过了李轩的手机。

然后吴羽策把电话麻利的挂断,关机,还给李轩。

动作一气合成如行云流水。

留下李轩一个人拿着手机状况外。

576.

“……怎么了?”李轩纳闷的问。

“你打算听张佳乐传销动物?”吴羽策反问。

“……其实养只宠物好像也没什么啊?”李轩依然状况外的反问。

“我觉得,如果你宿舍里出现包括咱们两个人之外的第三个生命体,那恐怕就得有一个出去了。”吴羽策看着电脑屏幕头也不回的说道。

留下李轩一个人拿着手机继续状况外的思考着自家副队说的话。

577.

“……阿策,我要是养宠物你就不进我这屋了?”李轩试探性的问了一下。

然后吴羽策干脆的给了他答案。

今天下午某市的天气格外的好。

蓝天蓝白云白,李轩队长出来站。

“队长又被扔出来了?”

“……好像是。”

其实自始至终,李轩依然都不明白

为什么张佳乐打过来一个没接的电话……

自己就被扔出来了……


评论(29)
热度(3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