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14-523]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14-523]

2014.6.4


514.

后来方锐给这只柯基犬取了个名字,叫街霸。

“怎么起了这么个名字?”孙哲平纳闷的问。

“方锐大大一开始本来打算叫它流氓。”林敬言一边给街霸梳着毛一边说道着。

“但是街霸一出去就特爱跑,一跑我就跟后面喊,老被围观。”方锐继续嘟囔着。

然后张佳乐想了一下林敬言和方锐出去遛狗,方锐一路跑一路喊流氓的场面……

“你告诉我,围观的人是在看老林,对吗?”张佳乐认真的说道。

林敬言泪流满面。

515.

不过后来张佳乐突然觉得这名字挺贴切的。

因为有一次张佳乐下楼的时候正好看见这只柯基在爬楼。

和前几次不一样的是它现在开始助跑之后往上蹦了。

所以说……听到的声音就变成了……

“汪!汪!汪……呼哧呼哧呼哧……汪!”

“你别说,感觉是挺像结巴的。”张佳乐后来跟孙哲平感慨道。

516.

后来林敬言养的那只柯基犬就基本有点要称霸占全小区的意思了。

再然后方锐研究了一下说,就算不能真叫人家流氓,但是就冲这个气场,咱们也得表示表示。

于是第二天林敬言一睁眼看到了一只裹着头巾的柯基犬。

“方锐大大……”

“林大大,看我给街霸想的造型帅不帅!”方锐一本兴奋的问道。

林敬言低头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刚脱下来的轻松熊睡衣

然后又给穿上了。

517.

“挺好的,挺帅。”孙哲平来围观的时候安慰老林说道。

“哎,我说那看热闹的,要不你给老孙那只蜥蜴也拾缀拾缀?”方锐抱着街霸跟张佳乐说道。

“怎么拾缀?”张佳乐问。

“从游戏角色上找特点呗?”方锐答。

于是张佳乐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再然后孙哲平回去的时候就看张佳乐拿着跟铁链子跟蜥蜴身上比划了半天。

未果。

518.

不过有句话说的好,功夫不负有心人。

所以第二天孙哲平再睁眼的时候他突然很想睡楼道了。

因为他发现那个爬行缸上直接贴了一条。

“安静,此处沉睡着一条绿皮的狂剑。”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着蜥蜴

蜥蜴若有所思的看着孙哲平。

五秒钟之后张佳乐被从床上拎了起来。

519.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今天你出来避难的主要原因?”方锐纳闷的问道。

“不应该吧,老孙不至于因为这事生气?”林敬言跟着纳闷的问道。

然后张佳乐清了清嗓子。

“这个事吧……要从这之后讲起。”

“为什么你总要把亲身经历说的让我感觉那么人间喜剧呢,你能告诉我吗。”方锐不解的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520.

好吧其实这个事是这样的

孙哲平当时觉得既然蜥蜴突出了主人性格,那对应的猫也应该突出以下。

但是大自然的规律毕竟是很难违背的。

所以孙哲平还没来得及干嘛呢。

那只黑猫就已经摆出了要开嗜血的架势。

于是在这种不是亲爹胜似亲爹结果惨遭和儿子对峙的情况下

张佳乐回来了。

521.

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张佳乐看了看那只猫。

“不是都挨了一刀了,怎么还这么暴躁……”张佳乐嘟囔着说道。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522.

“所以你现在明白你为什么来避难了吗。”方锐无语的问道。

“所以说,大孙难道是自动对号入座了觉得我戳到他痛楚了?”张佳乐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的说道。

“……算了,我来重新说一下我的观点吧。”方锐深吸了一口气,换了个语气说道。

“张佳乐啊,为什么你的人生经历和逻辑都那么的人间喜剧呢。”

张佳乐泪流满面。

站在门口的孙哲平……

呃,林敬言往门口看了一眼,他感觉孙哲平快把牙都咬碎了。

523.

“方锐大大,今天一起下楼遛狗吗。”林敬言听着隔壁的惨叫声微笑的问道。

“走啊!对了林大大,我感觉昨天楼下有一只狗看咱家街霸不爽!”方锐无视着隔壁的惨叫声淡定的说道。

“看看今天能不能碰到。”林敬言淡定的继续说道。

“碰到就分个胜负。”方锐淡定的继续回答道。

今天的黄昏很美好。后来林敬言和方锐遛狗的时候这样想。

今天的夜晚很美好。后来孙哲平这样想

今天的【和谐】很【和谐】。后来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这样想。


评论(16)
热度(3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