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983-991]

Time[983-991]

2014.6.2


983.

“大孙,我知道错了。”

“嗯。”

“所以你就一定得这样当惩罚措施吗。”

“嗯。”

“你大爷的你给我头发上绑的所有结都是死扣!你他妈给我解开!”张佳乐摸着自己后面被打结的头发解了十分钟。

“多好,你过去反正就扎一个辫子,这一下就变好几个了。”孙哲平盯着电脑假装一本淡定的回答道。

“你他妈给我解开!”张佳乐掐住孙哲平的脖子再度咆哮到。

984.

“剪了吧。”孙哲平也努力了十分钟之后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说道。

“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张佳乐一脸绝望的看着。

“剪了吧。真的”孙哲平再度语重心长说道,随后递过了剪子。

然后张佳乐把后面的头发甩过来,咔嚓一剪子就下去。

“……算了还是我来吧。”孙哲平沉默的把剪子拿走了。

985.

其实谁都有感冒的时候,张佳乐理解。

就说孙哲平是体育特长生,偶尔感冒一下也算人之常情……

但是…………

孙哲平在打喷嚏的时候……

张佳乐突然听到了很清脆的咔嚓一声。

而且张佳乐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自己,那个声源来自于一种叫剪刀的工具。

986.

“告诉我,我的头发怎么了。”张佳乐一脸哀莫大于心死的问道。

“你想看看吗。”孙哲平头一次笑的一脸灿烂的反问。

“我他妈说不想有用吗?!”张佳乐抓狂的反问。

“有啊,我不给你看不就完了。”孙哲平特顺的回答到。

然后孙哲平还是很明智的在张佳乐要杀了自己前拿手机给人拍了张,然后递过去。

不过说句实话,孙哲平说的话只是让张佳乐产生了想杀人的冲动。

当张佳乐看到照片的时候,张佳乐似乎心一横已经准备上法制进行时了。

987.

“挺好的,多有层次感。”孙哲平安慰道。

“你好意思管这叫层次感?!”张佳乐咆哮的指着自己脑后的头发怒吼。

一般来说吧……

不是有一种后面头发分两层的,上面一层短的,底下一层长的,底下那层能扎起来的吗?

但是……

“你们家层斜着分啊!”张佳乐继续吼

“标新立异,比萨斜塔也斜的,怎么了。”孙哲平一本镇定的说道。

“我干嘛要跟一卖披萨文明的塔比!”张佳乐没买账的继续咆哮。

“……乐乐,那塔不是卖披萨的。”孙哲平绝望的深吸了口气,纠正道。

于是这件本来孙哲平理亏的事情就这么发展成了张佳乐理亏。

知识改变命运。

988.

不过孙哲平觉得张佳乐挺心宽的。

因为当孙哲平主动让出了晚饭的一块儿翅根之后,张佳乐似乎把这件事给忘了。

“没事明天去庙会我可以带帽子。”张佳乐觉得自己想的挺周全,然后他就明目张胆的开始翻腾起孙哲平的衣柜。

不过孙哲平那一剪子剪的实在是太有技术。

要多斜有多斜,帽子怎么弄都横竖遮不住。

“有没有能遮得住的?”

“什么都行?”

“什么都行。”张佳乐坚定的说道。

“你等会儿,我给你找个麻袋去。”孙哲平认真的说道,然后把吃的放到一边站了起来。

“孙哲平你他妈站住?!你有本事别跑?!”张佳乐追着孙哲平一边跑一边吼。

989.

后来张佳乐觉得也不能真这么出去,太寒碜他妈哭寒碜了。

“要不去理发店修修?”孙哲平建议到。

“不行,太丢人了。”张佳乐干脆的否决了。

然后孙哲平就纳闷你这样不是更丢人?

结果张佳乐就把剪子递过去了。

“大孙你把这给我剪成齐的。”

“所谓寒碜的极限就是艺术?”孙哲平一脸惊恐的问道。

然后张佳乐就摆出了一副鱼死网破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架势。

990.

事实证明张佳乐赢了。

因为就最终寒碜的程度来说,绝对败的是天公。

“大孙……”

“剪的挺齐的。”孙哲平避重就轻的说道。

事实证明孙哲平的确很齐,但是第一层的长度只与耳朵尖平齐了……

所以从后面看起来的话,效果非常像……

一只水母。

991.

“挺好的。”孙哲平安慰道。

“哪好了?!”张佳乐悲愤的问。

“你看,你不是喜欢动物么。”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当天晚上睡觉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在吃水母

吃了好多好多。


评论(9)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