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91-503]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91-503]

2014.6.1


491.

其实张佳乐有一个非常好的特点,那就是很受动物喜欢。

但是这也是一个缺点,因为什么动物好像都很喜欢他。

网络上曾经流行过一句很小清新的话,叫一睁开眼就能看见你。

但是现在张佳乐觉得这话放在他的实际情况里一点都不小清新。

毕竟,连续三天一睁眼就能看见只蜥蜴跟自己大眼瞪小眼。

这算怎么回事啊?

492.

“你们俩天天大早晨起来就拆家是怎么的?”方锐拽着林敬言日常串门的时候问道。

“听张佳乐说你把蜥蜴放床上了?”林敬言纳闷的问。

“正好转身给蜥蜴拿吃的,然后他就醒了。”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那我要不醒呢?!我要一直都不醒呢?!”张佳乐抓狂的问。

“……那你就与世长辞了。”方锐表情沉痛的说道。

493.

“不是,你怕这玩意儿是怎么的?”方锐看着放回箱子里正趴在树干上的蜥蜴说道。

“倒不是怕,你等我想想举个例子。”张佳乐想了想一转头把方锐他们家的荷兰猪给抱了过来。

“你说,要是你每天睁眼,第一眼看着的都是你家小林老师的这张大脸,你试试?”

方锐想了半天,依然不得其解。

“我好像……懂了。”林敬言看着那只荷兰猪,低沉的点点头。

494.

不过可能也算是环境改造人。

大概过了几天之后,张佳乐就已经能很淡定的抱着猫坐在沙发上,看着抱着蜥蜴坐在沙发上的孙哲平。

“挺好的。”林敬言抱着荷兰猪坐在茶几对面感慨道。

“你俩真有耐心。”方锐感慨道。

“只有我觉得你带着老林天天过来看热闹才是真有耐心吗?”张佳乐鄙夷的问道。

“我也觉得。”孙哲淡定的说道。

啥啥同心,其利断金,大家懂的。

495.

再后来张佳乐已经开始抱着蜥蜴跟孙哲平一起收拾爬虫箱了。

“爱屋及乌。”林敬言感概。

“前提是这蜥蜴也喜欢张佳乐,要是换那三个张佳乐后援团,跟孙哲平那试试?”方锐一针见血的说道。

林敬言看着那只猫,看着那两只龙猫,陷入了沉默。

所以说,爱的力量虽然很强大,但是也要有前提条件的。

像比如试图打破大自然定论这种事,还是省省吧……

496.

正所谓上帝给人关上一扇窗户的同时总会打开另一扇窗户。

孙哲平就是一个很成功的例子。

“所以说,林大大你有没有受到什么鼓舞?”方锐抱着荷兰猪一本认真的说道。

“明白了,方锐大大。”林敬言认真的点点头。

不过后来方锐觉得,可能是自己没说明白……

497.

“林大大,我的意思是说咱家那三只动物都不讨厌咱俩,所以咱们肯定能养的很和谐……”方锐纠结的说道。

“所以说我的意思真的不是让你也去开辟一下新世界……”方锐纠结的继续说道。

“不过,挺可爱的不是吗?”林敬言把脚边的柯基犬抱起来说道。

“……林大大,我的重点不在这。”方锐泪流满面。

498.

“腿儿真短,感觉有点蠢。”被拽过来凑热闹的孙哲平毫不留情的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只狗是不是暴露了老林什么奇怪的内心世界。”张佳乐沉默了一下说道。

“别问我。”方锐泪流满面。

然后三个人就跑到窗户边看林敬言遛狗。

499.

嗯……说实话柯基犬的腿儿是出了名的短,所以爬楼梯绝对是一大难。

林敬言住的楼层真不高,平时走楼梯也习惯了。

但是吧……

“刚才看老林是进楼了吧?”

“是啊,这都过去10分钟了怎么还没上来?”

“走,下去看看。”

然后三个人就跑了出去。

方锐抱着荷兰猪,张佳乐抱着猫,孙哲平肩膀上放着蜥蜴。

搞的跟动物特工队集体出动似的。

500.

“等等,为什么我们要抱着动物出来?”方锐问。

“谁知道呢?”孙哲平答。

“你问谁呢?”张佳乐无语的答。

然后他们就在一层看到了林敬言,和旁边那只柯基犬。

“林大大怎么不上来?”方锐纳闷的问。

“哦,我正在训练它上楼梯。”林敬言如是答到。

孙哲平和张佳乐看着那只狗还没楼梯高的两条小前腿,意味深长。

501.

“……这上的来吗。”方锐无语的感慨。

“应该可以,柯基很聪明的。”林敬言满眼期待。

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狗也一样。

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这只狗侧过了身子

开始用一侧的前后爪搭着上一阶楼梯,横着往上迈……

502.

“……绝了。”孙哲平盯着那只狗说道。

“真的,我头一次看能把自己逼成螃蟹的狗,太励志了……”张佳乐惊恐的说道。

“……林大大,我们把他抱起来好吗。”方锐泪流满面。。

“没事的方锐大大,他正在锻炼。”

林敬言满眼希望的说道。

503.

“不信抬头看。”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风水轮流转。”张佳乐淡定的接到。

“这话还给你和老林,咱们好兄弟,就不说谢了。”张佳乐淡定的继续说道。

方锐继续泪流满面。

---

今天跑题了啊哈哈哈哈槽点有点多,好奇看乐子的可以往下走。

今天和认识的一个锐锐突发奇想聊天说,这4人要是组一战队就绝了。这脑洞和脑电波,这研究个战略打发,谁看的出来?!谁能懂?!

那个锐锐说那不行啊这还差俩人呢?

我就琢磨说是啊少治疗。后来我一拍大腿说。张副啊!直接把张副和老韩拽过来!6人正好啊!

然后那锐锐吧就沉思了一下说对哈……这阵容太可怕了。

心脏大师,猥琐大师……第二大师【他大爷】前第一狂剑,第一流氓【鸭血粉丝大师】,拳皇。

然后锐锐就问我,那老林和大孙谁打轮换啊。

我一拍大腿【你他妈能不能拍点别处】说

这好办!把那蜥蜴和这柯基犬牵出来,看他俩谁先退后一步!谁打轮换!

然后锐锐表示你严肃点这他妈打比赛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然后我就不敢想了我总感觉再想下去就该出现荣耀联盟主席离奇自杀什么的了。。。。

我靠今天扯的有点多!

大家儿童节快乐。最近各种温度奇怪,不是太热就是突然降温,大家注意身体。祝去CP14的人玩的开心!汪!

评论(20)
热度(4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