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71-48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71-480]

2014.5.30


471.

其实事情的好坏总是分两面性的。

好的一面自然是孙哲平现在心情格外好。

坏的一面是……

“大孙……我查了一下,虽然巴西龟吃东西丰富一点对身体好……”张佳乐无力的说道。

“虽然这些东西它们都可以吃……”方锐无力的说道。

“但是是不是也太丰富了……”林敬言最后尴尬的总结道。

472.

孙哲平沉浸在剥虾壳剪虾须刮鱼鳞的大业中。

谁也没搭理。

473.

“往好了想,至少说明老孙是个好父亲。”方锐拍拍张佳乐肩膀说道。

“对宠物这么上心,至少说明了他是个有责任心的人。”林敬言拍拍张佳乐肩膀说道。

“你们就不能看看他处理那堆东西的速度吗……”张佳乐一脸惊恐的看着孙哲平,完全没在意旁边这俩人说的是什么。

不过说实话,孙哲平的动作也确实挺吓人的

手里的剪刀上下翻飞,手里的菜刀上下翻飞。

474.

张佳乐沉默的看着被一剪子剪飞的虾须子。

林敬言沉默的看着被利索的剥壳扔碗里的虾肉。

方锐沉默的看着被一菜刀剁开的鱼。

“我看到了父爱的伟大。”

“感动中国好父亲。”

“觉得后背一凉的只有我吗。”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475.

“大孙,这俩小东西这么点你确定他一顿能吃这么多?”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按照网上查的给他们分开准备了一星期的。”孙哲平淡定的说道,然后开始整理。

张佳乐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孙哲平。

林敬言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张佳乐。

方锐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张佳乐。

“我靠!过去没觉得你这么有耐心啊!”张佳乐咆哮道。

476.

“张佳乐心里不平衡了……”

“肯定的……”

“不信抬头看……”

“额,风水轮流转?”

“你们俩怎么不出去摆摊说相声?”张佳乐怒吼。

“哎哎,你要发脾气跟老孙说,我和林大大是无辜群众好嘛。”方锐摊了摊手,一脸挑衅的说道。

477.

俗话说的好,爱一个人,可以改变一个人。

其实养宠物,也可以改变一个人。

后面在农家乐玩的几天没什么亮点,不过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张佳乐开始研究回去之后的菜单了。

清炖甲鱼汤……

红烧甲鱼……

清炖甲鱼……

478.

“你醒醒,你家老孙养那玩意儿是巴西龟,人王八招你惹你了。”方锐努力的试图拯救一下张佳乐几近丧失的理智。

“甭劝我!不是它死我前头就是我死它前头!”张佳乐愤怒的说道。

“哦……那算了,我还是不劝的了好了。”方锐想了想决定放弃对张佳乐的拯救。

“怎么了?”林敬言纳闷的问

“毕竟,林大大啊,千年王八万年龟……大孙要是养得好没准百年之后这俩龟还能去给他俩烧烧纸呢。”方锐淡定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479.

回了城里后似乎没发生什么变化。

方锐每天依然跟在拱着林敬言平光镜的荷兰猪屁股后面跑。

林敬言依然每天要被三连唱的林大大搞的泪流满面。

张佳乐依然每天又亲龙猫又亲猫

孙哲平依然每天被龙猫和猫反复的嫌弃嫌弃再嫌弃。

但是……

“我说你最近买了多少东西?感觉天天你家都有快递啊。”方锐有一天跟张佳乐感慨道。

“都是大孙买的。”张佳乐低沉的说道。

“孙哲平居然开始刷淘宝了?!”方锐揉了揉眼睛,确定现在是早晨起来九点,太阳升起在东方。

“林大大,走,我们去他们家看上帝。”方锐惊恐的拽着林敬言指着张佳乐说道。

480.

于是林敬言和方锐看到了新买的玻璃缸。

还有晒台。

还有过滤器。

还有温度计。

还有一个养草鱼苗的小缸。

“我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我也不相信。”

“我也是……”

但是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真的。


评论(21)
热度(34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