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929-941]

Time[929-941]

2014.5.29


929.

后来又聊了没多一会儿,俩人就分别去忙了。

毕竟是过年,都跟家里人呆在一起,总不能老举着手机。

不过后来孙哲平也跟张佳乐说。

跟对方扯淡比看着桌子上那堆他都不认识是谁的人敬酒说话开心多了。

结果张佳乐愣了愣说我靠我以为烦亲戚的就我一个。

“我知道你不烦压岁钱。”孙哲平一针见血。

然后张佳乐给孙哲平发了一屏幕竖中指的表情。

930.

后来张佳乐说我给你看,下午被我干掉的那条鱼已经做好上桌了。

然后孙哲平不由的感慨,你敢不敢在吃之前先默哀三秒钟。

“我承认我没立即就动筷子吃它。”张佳乐坦诚的。

“你那是因为筷子用不利索。”孙哲平继续说道。

“孙哲平!你大过年的能不能……”张佳乐直接一个电话过去了。

“大过年的我也没大爷。”孙哲平坐在沙发上笑的不行。

931.

“不行,那你也让我骂一次。”

“行,你骂吧。”

“孙哲平!”

“嗯。”

“你大爷!!”

“没有。”

在一阵狂笑声中张佳乐愤怒的想要挂电话。

然后孙哲平就听到了对方家长的那一句。

“哎你怎么骂人!”

“……你大爷。”被训话回来的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给孙哲平发短信说道。

932.

“怎么没把你们家那五毛和坑人给炖了。”后来孙哲平问道。

然后张佳乐表示那俩玩意儿早撑死了。

五毛和坑人是张佳乐养的两只蛙,品种未知。

当初是张佳乐和孙哲平有一次放学,路过一个卖宠物的小车的时候买的。

那俩小家伙买的时候挺小的,比一元钱钢镚大点有限。

“这俩会长很大吗。”张佳乐当时很担忧的问过。

“放心,就这么一点,养不大!”卖宠物的人认真的说道。

933.

后来张佳乐看着鱼缸里耀武扬威犹如牛蛙一样存在的两个玩意儿。

他只想说……

“养不大个球?!”

“没事你的预感一向是现世报。”孙哲平安慰道。

不过说实话,刚买回来扔鱼缸里都看不见的俩小东西。

冷不丁过去几个月长得跟鱼缸里都占山为王了,想想确实挺可怕的。

934.

但是孙哲平也知道张佳乐属于那种既然买了怎么也爱,哪怕这俩长得像牛蛙。

“所以到底最后给他俩起名字为什么叫五毛和坑人?”孙哲平有一次好奇的问。

“其实一开始是叫五毛和一块,我觉得……取个贱名好养活。”张佳乐说道。

“但是后来我发现,这俩孙子实在是太好养活了。”张佳乐低沉的继续说道。

935.

事情经过是这个样子的。

当时张佳乐的老爹觉得鱼缸里太空旷了,就买了几尾热带鱼回来养。

结果两天后全军覆没。

当然这个所谓的全军覆没不是死了,而是……影儿都没了。

936.

于是张佳乐养的那两只蛙就成了主要的被怀疑对象。

但是张佳乐在养宠物的这种事上一向是没有证据就坚持袒护到底的类型。

于是张佳乐上对灯下对地板,拍着胸脯打包票,这事和这俩蛙没关系。

“一定是死了之后被捞出去扔了,要么是我妈扔的忘记跟你说了,要么就是我捞出去了忘记跟你说了,要么就是你捞的你自己给忘了。”
“……你们家三个人属鱼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冲人竖起了中指。

“你才记忆力只有七秒!”

937.

然后在张佳乐信誓旦旦的打包票下,他爹总算是又信了。

然后他爹就又买了几尾鱼回来继续养。

由此孙哲平一直感慨,张佳乐一定是亲儿子。

“为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

“基因遗传。”孙哲平意味深长的感慨道。

938.

再后来有一次张佳乐跟鱼缸里看到了一条死去的热带鱼。

说实话张佳乐不太会养鱼。

所以也判断不出这个鱼到底死是因为什么。

但是重点是它死了!和我的蛙没关系!

张佳乐开心的想着,然后准备拿出手机照一张。

939.

然后那只叫一块的就突然游了过去一口咬住了那条死鱼。

再然后他当着张佳乐的面开始狼吞虎咽了起来。

当时那种感觉就好像在告诉张佳乐。

看,我在毁灭犯罪证据,我是不是很机智。

然后它吃完后就当着张佳乐的面

游……走……了

940.

张佳乐翻了白眼,想了一下把这件事说出去的结果。

“活着吧!活着吧!”张佳乐当时这么感慨,然后就装没看见的走掉了。

再后来那只叫一块的蛙就改名叫了坑人。

941.

“那再后来呢?怎么死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鱼缸里五彩斑斓的热带鱼游来游去,不由得有点尴尬。

“啊是这样的……有一次我爸买的鱼有点多……”张佳乐说道。

“然后那批鱼死的比较勤快……对,别管是正常死亡还是非正常死亡。”张佳乐继续说道。

“然后五毛和坑人就撑死了……”张佳乐尴尬的继续继续说道。

“没事,撑死属于正常死亡。”孙哲平笑了半天后终于说出一句。

“你闭嘴……”张佳乐咬牙切齿的恐吓道。

然后孙哲平乐的更欢了。


评论(16)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