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41-45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41-450]

2014.5.27


441.

方锐低头看着桶里乱扑腾的玩意儿,有点纠结。

“林大大,我真的不太想知道你是哪抓来的,所以我们把他放了吧,好吗。”

“方锐大大,这个是我买的。”林敬言诚实的回答道。

“……青蛙是益虫。”方锐据理力争。

“方锐大大,这个是牛蛙。”林敬言继续诚实的回答道。

442.

“自家人说的永远是对的。”孙哲平一脸过来人的表情拍着林敬言肩膀说道。

“那要是……”

“如果自家人说的不对,请参考第一条,自家人说的永远是对的。”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林敬言泪流满面。

既而林敬言很好奇孙哲平到底是怎么有了这样的感悟。

443.

“……曾经有一次我和你犯了一样的错误。”孙哲平回忆道。

“然后那天张佳乐睡的挺早的。”孙哲平回忆着继续说道。

“然后那两只龙猫躺在我睡觉的位置跟着睡的挺早的。”孙哲平回忆着继续继续说道。

“……那也不至于……?”林敬言疑惑的问道,毕竟张佳乐的性格属于睡一觉第二天见到早饭就气消的人。

“一连三天。”孙哲平最后低沉的总结。

林敬言倒吸了口凉气。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

当然,究竟谁和谁团结,看着办吧……

444.

“那你要是把那两只宠物抱下床呢。”林敬言抱着最后一线希望问道。

“那我就该去你们家寄宿了。”孙哲平抬头看着不远处的夕阳,一脸的悲壮。

所以这个虽然没流血却胜似流血的经验告诉我们。

自家人说的永远是对的

自家人说的不对,请参考第一条,自家人说的永远是对的。

切记,切记。

445.

后来林敬言还是特听话的把那一桶牛蛙全放了。

方锐叉腰站在河边一脸的自豪。

“林大大,这才对啊,像青蛙这种吃虫子的益虫我们就应该…………”

然后牛蛙就当着方锐的面吃了条鱼苗子。

张佳乐看着方锐。

孙哲平看着方锐。

林敬言看着方锐。

方锐泪流满面。

446.

“牛蛙。”张佳乐意味深长的看着方锐。

“牛蛙。”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着方锐。

“方锐大大,这个就是青蛙。”林敬言想起孙哲平说的招,心一横的开始闭眼说瞎话。

“我靠林大大,这个明明是牛蛙,你怎么还忽悠我说是青蛙。”方锐愤怒的说道。

林敬言泪流满面。

447.

“这怎么和你说好的不一样……”林敬言一脸求助的看向了孙哲平。

“咳,具体事情得具体分析。”孙哲平干脆的在关键时刻抛弃了队友。

林敬言继续泪流满面。

所以这个事情告诉我们,有些方式方法放在张佳乐身上

那的确是1+1=2

但是有些事放在方锐身上……

有可能是1+1=乱码……

448.

不过这也就是嘴皮上逗着玩的事,没一会儿方锐就给忘脑后了。

后来过了没多久方锐捧着自己的桶就蹦跶蹦跶的跑去找了林敬言。

“林大大,你先别看,你猜我钓到什么了!”方锐兴奋的说道。

结果林敬言想都没想就把手伸进了桶里。

然后林敬言若有所思的看着夹着自己手表带乱晃的螃蟹。

“方锐大大,我们说好不记仇的……”

方锐泪流满面。

449.

同样都是钓鱼,虽然孙哲平脚边的水桶里基本已经是满的要冒尖了,但是他依然很郁闷。

因为……还是一条鱼都没有。

后来孙哲平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决定再钓最后一杆,爱怎么样怎么样。

但是这一次上天似乎非常给孙哲平面子。

“我靠!大孙好像钓到鱼了!”

“好像还是条不小的!”

“加油啊!”

450.

然后孙哲平攥着鱼杆就跟水里咬钩的家伙抗衡了半天。

最后他成功的!

吊起了!

一大截木头……

张佳乐尴尬的扭过头去。

林敬言尴尬的扭过头去。

方锐尴尬的扭过头去。

此时此刻这三个人只有一种想法

不要笑出声千万不要笑出声就算笑出声也不要笑的太明显但是好像已经忍不住了怎么办。

“妈的。你们笑吧。”孙哲平举着杆,泪流满面。


评论(18)
热度(34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