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904-915]

Time[904-915]

2014.5.27


904.

随着年味越来越重,孙哲平和张佳乐的联系反而没那么频繁了。

其实两边都懂,走亲戚,累死人不偿命。

“不仅走亲戚累死人不偿命,还得应付亲戚家的熊孩子。”

张佳乐有一次终于找了个机会跑出门,顺手给孙哲平发了个短信抱怨了句。

一小时后张佳乐回家了,然后紧接着孙哲平收到一条短信。

短信内容就就一个字。

靠。

然后后面不计其数的省略号。

905.

“怎么了?”孙哲平给张佳乐回了个短信。

半个小时之后张佳乐直接一个电话过来就嗷开了。

然后孙哲平耐心的听他语无伦次歇斯底里的抓狂了一个小时。

说句实话,有时候愤怒的确是一种动力。

就好像张佳乐,似乎就因为这种愤怒而无师自通了一门外语。

好吧说直白点就是,张佳乐嗷嗷了一个小时,然后孙哲平一句没听懂。

906.

“就是,你知道吗,我亲戚家有个熊孩子,你知道吧。”张佳乐深吸了口气稳定情绪后跟孙哲平说道。

“知道。”孙哲平毫不犹豫的回答道,虽然其实他不知道。

但是以他对张佳乐的了解,他要是说不知道,估计今儿一晚上的内容估计就是从张佳乐口中所说的这个熊孩子出生的那一天讲起了。

“就是,你知道吗,我那屋子没有锁,你知道吧!”

“……张佳乐,请你用陈述句说话。”孙哲平沉默了一下说道。

907.

总之张佳乐接近于单口相声自问自答的说了半天。

孙哲平总算是明白了。

就是他亲戚家有个熊孩子跑进了张佳乐的房间大肆破坏,美名其曰寻宝。

“寻宝!我寻他大爷。”张佳乐忍不住骂粗口

“我回家之后那根本就是一片狼藉啊,你知道吗,一片狼藉啊”张佳乐又开始用起了咆哮体。

908.

不过说句实话,那场景确实也挺惨不忍睹的。

手办扭的丢脑袋少胳膊,漫画书撕的满篇飞,用张佳乐的话说一秒漫画变小广告。

但是……其实这都不是最惨的。

“我的那些易拉罐啊我靠。”张佳乐哀嚎。

张佳乐挺喜欢收集东西的,其中就有一项是收集珍藏版的易拉罐。

曾经孙哲平去张佳乐家里的时候印象挺深的,书柜满满一层都被各种珍藏版易拉罐霸占,耀武扬威的。

然后张佳乐给孙哲平发了张图。

然后孙哲平看着一个空书架站在那,耀武扬威的。

909.

“给喝了还是倒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孙哲平觉得吧,要是喝了或者倒了都还好说,毕竟图案在侧面,只要拿回来冲刷干净就……

“那熊孩子给倒了之后我妈给了卖废品的。”张佳乐面如死灰的说道。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910.

大家都知道回收废品的时候是怎么处理易拉罐的吧?

通常都是放在地上,然后一脚跺下去,然后把踩成饼的易拉罐回收。

于是当天张佳乐在得知自己那堆易拉罐被卖了之后便飞速的冲下楼。

然后看楼下的大爷踩的正欢。

911.

“……叔叔。”张佳乐当时几乎是两眼无神的凑了过去,盯着那堆易拉罐饼。

结果这位收易拉罐的大爷似乎还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立刻表示有几个易拉罐图案的确好看舍不得踩,要是你的你还是拿回去吧。

然后张佳乐开心的如同今天过年一样的伸出了手。

然后这位大叔拿出了剪掉瓶盖瓶底碾压平整的一沓铝皮。

递给了张佳乐。

912.

“你知道我当时什么感觉吗。”张佳乐抱着手机两眼无神的盯着自己的书架跟孙哲平说道

“什么感觉。”孙哲平问。

“人都死了还他妈烧什么衣服啊…………”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很努力的沉默了一下

很努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你他妈怎么不去死啊!”

913.

“你别告诉我你就这么放过他了。”孙哲平笑够了之后问到。

“你觉得我是那种会打击报复的人?”张佳乐一身正气的反问。

“你难道还能做好人好事……?”

不过事实证明这一次孙哲平的确说对了,张佳乐还真做了回好人好事。

914.

“我觉得您孩子其实很有天赋,可以在游泳或者乐器上选择一项,有个特长考学还是很有优势的。”张佳乐当时是这么跟那熊孩子的家长说的。

然后据说回去之后他家长就给这孩子报了游泳班,周六全天。

“哦对,我还送了他一套练习题,金牌中考模拟题。”

“人家才上小学吧。”孙哲平一脸无语。

“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啊。”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这么说道。

915.

后来孙哲平就觉得,虽然张佳乐是一个很作死的人。

但是如果谁惹了张佳乐,那才真是……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也可以把后浪拍死在沙滩上。


评论(10)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