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31-44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31-440]

2014.5.26


431.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据张佳乐自己透露,他爹原来钓鱼的时候抓到过鹦鹉。

“合着天赋异禀这事跟你们家还是世袭制?”方锐惊恐的问道。

“信不信我让你们家断子绝孙从你这一代开始世袭制?”张佳乐冲方锐比划手指说道。

“严格来说其实不用你他也差不多了,毕竟不代表他有了老林就能无所不能了。”孙哲平淡定的补了句。

432.

方锐泪流满面。

林敬言泪流满。

毕竟爱情的力量吧,他也是有限的。

我们不能让达尔文混不下去,对不对。

433.

说回蝙蝠,其实那蝙蝠真的不是张佳乐天赋异禀给钓上来的,而是自己撞进桶里的。

四个人把鱼杆收了蹲在桶旁边围了一圈。

蝙蝠睁了下眼,然后又闭上了。

其实想想也是,换谁睁开眼看四张大脸围着自己看都挺吓人。

特别是其中一个人的气场在动物界里还挺天怒人怨的。

不过显然这四个人不这么想。

434.

“老孙吓的。”

“老孙吓的。”

“大孙你别吓唬它。”

“它背对着我呢,它还长后眼了是怎么的?!”孙哲平抗议的说道。

435.

鉴于蝙蝠怕光,张佳乐干脆拎着桶跑到了个阴凉底下。

其他人蹑手蹑脚的尾随其后,看着背影跟三个走私野生动物的不法商法似的。

“给起个名字吧。”张佳乐坐在地上看着蝙蝠说道。

“别想了,这玩意儿你养不了。”方锐干脆的说道。

“我靠。那也是种纪念意义啊,你一生中能遇到多少只蝙蝠?”张佳乐反问。

张佳乐说的挺对的

毕竟人的一生中,能遇到多少只自己撞桶的蝙蝠啊……

436.

估计是蝙蝠自己也怕这四个闲的没事的当尸体给处理了。

所以拍拍翅膀跟桶里蹦跶了两下,可惜没飞起来。

“受伤了?”林敬言纳闷的说道。

“没有,看翅膀没事。”孙哲平摇摇头。

“是不是饿的?”张佳乐抱着桶问道。

“你这理论等同于电脑坏了先重启电脑,万能答案啊。”方锐无语的吐槽道。

437.

不过林敬言属于好心人,觉得这么点好歹也是个幼崽,万一真饿了也麻烦。

“我去四周找找有没有什么它能吃的。”林敬言说完就走了。

林敬言说一会儿就回来,就没让方锐跟着去。

“来吧,我加入你给它想名字大军。”方锐一本淡定的跟张佳乐说道。

“……你要不还是找老林去吧。”张佳乐一把抱起桶,一脸护犊子的表情。

438.

想名字这事孙哲平没跟着参与,一脸的你们俩好好玩别扯上我的心态。

但是显然他想的太简单了,毕竟有一个词叫躺着也中枪。

“我觉得这家伙长得还挺可爱的。”

“脑袋顶上刺着这毛好个性,觉不觉得像你们家老孙。”

“你别说还真有点像。”

孙哲平握着手机没吭声,但是他感觉他快能把手机攥出水了……

439.

“那总不能还叫小孙吧,那猫该不干了。”张佳乐陷入了认真的思考。

“要不叫三孙?整好第三个。”方锐摆着手指头数了下。

“……你确定?”张佳乐无语的问。

“不对,你家还两只龙猫呢,算上你们家大孙,他得排老五了。”方锐认真的数着。

于是,孙哲平在没被征求意见的情况下,莫名其妙的就有种没儿但孙已满堂了的即视感……

440.

后来蝙蝠烦了

于是它站了起来,抖了抖翅膀

飞走了

两个小时之后林敬言回来了,拎着个桶。

“蝙蝠呢?”林敬言纳闷的问。

“飞走了飞走了,林大大咱把桶里那堆玩意儿放了好吗?”方锐看着满桶蹦的正欢快的蛤蟆无语的说道。


评论(23)
热度(3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