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854-865]

Time[854-865]

2014.5.23



854.

考试成绩下来的时候可以用皆大欢喜来形容。

孙哲平物理六十五,

张佳乐政治六十五。

“我靠,运气不错啊。”

“嗯。”

855.

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政治卷子大题上密密麻麻的解析过程。

顺便一提,那字绝对不是他自己的。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物理卷子大题上的解析过程和受力分析图

顺便一提那字也肯定不是他自己的。

因为……

字太丑。

856.

“我说孙哲平同学,你这字怎么写这么丑了。”张佳乐翻着自己的卷子开始挑刺。

“因为模仿你写字太艰辛了。还有,张佳乐同学麻烦你以后不要刻意模仿我的字,比你本来的字还难看。”

“你大爷!”张佳乐怒

“没有。”孙哲平答。

857.

然后两个人就乐开了对着捶人肩膀。

“靠你个神经病!给我改个毛卷子,那么多字怎么不写死你!”

“说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好吗,那么麻烦一受力图怎么不画死你。”

“靠,你个二货。”

“滚,你个二傻。”

858.

家长会在下午开,开完之后学生继续上课。

所有人都觉得没有比这更缺德的事了。

不过也有人除外。

孙哲平的家人都不在本地,所以家长会对他压根没有任何威胁。

至于张佳乐……

“哦,我上初中就这样,我妈都习惯了。”张佳乐一本淡定。

859.

于是被班里以及年级老师定位家长会主要批判的两个人。

反而变成了最无所谓的两个。

整个家长会似乎都变得没那么有意义了。

老师泪流满面。

其他学生泪流满面。

860.

但是老师似乎还是想找个发泄口。

于是在两个小时的家长会里,这个班的老师像走马灯一样的轮流换。

全程都在声泪俱下的控诉高一(1)班的这两个人。

“靠,至于吗。”张佳乐靠在窗根坐着听。

“得了,抢劫人还得喊声救命呢,这都一个学期了他们乐意说就说呗。”孙哲平一向看的很开的说道。

861.

但是很遗憾,似乎很多家长坚信的还是学习好等于好学生。

于是,虽然老师们给他们洗脑完孙哲平和张佳乐是两个不法分子。

但是成绩单一公布出来。

想让自家孩子学理的家长都觉得……

嗯,人是男孩子嘛,淘气一点没什么。

想让自家孩子学文的家长都觉得……

嗯,大小伙子,这个岁数有点刺头多正常。

以上就是高一(1)班老师煽动家长拉外援失败的全过程

862.

张佳乐扒着窗户往里看,笑的肩膀直抖。

“老师什么反应。”孙哲平问。

“那表情就跟咱俩伤害了他,还一笑而过似的。”

“那咱俩伤害他的次数他数的清?”

“真要算起来他还不被削的跟烤鸭似的了。”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表情一脸的复杂。

“张佳乐,告诉我你想说的是凌迟,对吗?”

863.

家长会结束后学校老师讲评了一个小时的试卷

留完寒假作业说完相关事宜,这一个学期终于彻底结束了。

孙哲平跟张佳乐溜溜达达往外走。

就好像那次十一放假前似的。

谁也不是太着急回家。

864.

“顺路去买个泡腾片吧。”张佳乐打了个喷嚏,吸了吸鼻子。

“我觉得你身体还行,每一个月就感冒一次。”孙哲平跟旁边说。

“别扯了,这个月就感冒至少两次了”

“一个月感冒一次,一次感冒一个月。”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他成就感十足的看着刚围好围巾,冲自己唔噜唔噜咒骂的张佳乐。

865.

“我没大爷。”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张佳乐伸手把围巾拽下来一脸惊讶。

“我靠你猜到我骂什么了。”

“你除了骂这个你还会骂别的呢?”孙哲平惊讶的反问。


评论(5)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