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91-40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91-400]

2014.5.22


391.

景区有个庙,庙里有和尚,和尚很好心。

这本来和张佳乐真的半毛钱都扯不上。

但遗憾的是,当张佳乐举着手机踩在溪流的石头上的时候。

他突然听到了一句发自肺腑的呐喊。

“施主!不要轻生啊!”

392.

然后张佳乐就挺好奇的心说哟呵谁没事想不开啊,跟公园里寻短见。

然后他就扭了个头。

再然后他就看到了二师兄像自己冲了过来。

等张佳乐掉到水里的时候他觉得改变一下自己的说法。

毛线的二师兄,这力气整个一牛魔王……

所以张佳乐就觉得其实这牛魔王应该是有延迟。

因为那句不要轻生,张佳乐总感觉现在说比较合适……

393.

不过万幸没出什么大事。

虽然张佳乐整个人都透心凉了,不过好歹没呛水。

所以事实证明张佳乐还是会水的

当然这也不排除有孙哲平第一时间冲过去的缘故。

用方锐的话说孙哲平当时的情况整个一脱了缰的野……

然后林敬言干脆利索的捂住了方锐的嘴。

内讧毕竟不好。

而且就林敬言对方锐的了解来说,他一开心说出来的那个脱了缰的动物真保不准是个什么玩意儿……

394.

“施主你不要轻生!做什么事咱们都好商量,你千万不要想不开啊,回头是岸,人生还是很美好的,人世间快乐的东西还有很多……”和尚语重心长的这么对落汤鸡一样的张佳乐说道。

然后张佳乐突然觉得吧,有句话说的好。

放下屠刀立即成佛不是?

“我能先扮演一下那个放下屠刀的家伙成佛之前的角色吗?!”张佳乐满身是水咬牙切齿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走了过去。

395.

方锐觉得孙哲平一定会把这个和尚揍的跟如来佛那肚子似的。

林敬言觉得是不是得提前叫一下救护车比较好人好事。

不过显然孙哲平是个很懂得赏识的人。

他觉得这和尚如此喜欢和人谈人生是件好事。

“老林,方锐,你俩谁有黄少天的手机号?”

396.

林敬言觉得这样是不是不合适。

毕竟……都是生命……

方锐觉得这样不太合适。

毕竟好像无论结果如何都挺皆大欢喜的,方锐不好稳定立场。

不过最后方锐还是特淡定过的把手机号给了孙哲平。

“嗯,我有个朋友有点抑郁,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去开导一下他,这是联系方式,费用我付。”

孙哲平淡定的把黄少天手机号递给对方,说的一脸童叟无欺。

397.

“林大大,我终于知道什么叫说谎不眨眼了。”方锐感慨。

然后林敬言拿过了方锐的手机,把黄少天的电话号码划分到了黑名单里。

“以防万一。”林敬言微笑着把手机递过去,一脸经验十足的说道。

方锐沉默了一下。

然后开始纳闷这招是有多流行,怎么老林都会了……

“……方锐大大,我就那么落伍吗。”林敬言哭笑不得。

398.

目送了那和尚向着自己人生的不归路一去不复返了之后,四个人决定差不多就打道回府了。

毕竟不能让张佳乐浑身是水的跟这天然风干。

“我的手机啊……”张佳乐郁闷的看着沉到水底英勇壮烈的手机感慨道。

“等回去了再买个。”孙哲平一脸没当回事。

“归队了找张副要一个吧,我记得他没收了你五个。”林敬言安慰到。

“就是就是,拿一个回来……不是你等会儿,五个?”方锐惊恐的问道。

399.

方锐惊恐的扭头看向了知情人士林敬言。

林敬言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孙哲平。

孙哲平淡定的继续拍着人肩膀安慰。

所以说,张佳乐熄灯之后在和孙哲平手机聊天的这条执念的路上。

说是金钱上和精神上的鲜血淋漓简直一点都不为过。

400.

“为什么还有精神上的?”方锐纳闷的问。

“啊,是这样,我拿着手机埋在被窝里,门开了我总得看一眼吧。”张佳乐回忆了一下表情不是很好的说道。

“然后我就在熄灯的情况下看张新杰举着手电筒,光源冲上照着自己的脸,眼镜片还反着光。”张佳乐不是表情很好的继续说道。

“然后伸出一只手跟我说,张佳乐,把手机给我。”张佳乐表情非常不好的继续继续说道。

所以说……

霸图的人,深不可测,霸图的人,深不可测,霸图的人,深不可测。

很重要的话,的确应该说三遍。


评论(21)
热度(3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