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812-832]

Time[812-832]

2014.5.20


812.

说到坑人忍不住多说一点。

其实孙哲平和张佳乐这俩人在班里的地位很尴尬。

大家对这两位的评价可以用又爱又恨来形容。

当学校,老师或者其他班人的人刁难自班学生的时候。

这两个人就会愤怒的挺身而出维护期自班人的合法利益。

虽然行为方式有点像不法分子。

不过当这两个人无聊合起伙儿想要整谁坑谁的时候。

班里大部分的感想都是应该把这俩人扒了扔出去祭天。

813.

班里有个小子其实挺喜欢跟着孙哲平和张佳乐转圈的。

属于这俩人说什么他就信什么的类型。

有一次这小子问这俩人

“怎么才能把英语学好?”

“首先,各国语种之间是相同的,所以只是单纯的去学习英语,其实成绩也是上不去的。”张佳乐看着自己62分的英语卷子夸夸而谈。

然后这小子将信将疑的扭头看向孙哲平。

“所以不仅要学习英语,还得学习德语,意大利语等等,把这些都学好了,你的英语也就会跟着提升一个层面。”

孙哲平心领神会的看了眼张佳乐,然后拿着自己82分的英语卷子故作权威的说道。

814.

后来这小子在上英语课的时候书包里放了一本德语入门,初级意大利语,还有两本日语书。

再后来这小子高二时候出国去了加拿大。

临走时候说和孙哲平和张佳乐拥抱一下。

“我觉得他是想把我勒死。”张佳乐呲牙咧嘴的说道。

“我好像差点把他硌死。”孙哲平一脸淡定的看着那小子揉着自己胳膊说道。

815.

既然说了就再说一件。

其实这小子反射弧挺长的,要不然也不会跟着这俩伤天害理的混到临出国才决定报复。

而且还没报复成功。

记得还有一次比较坑的,是美术课上。

这个学校的美术老师比较喜欢上鉴赏课。

就是拿一副画贴黑板上,让班里人分成两组讨论后来分析

“我觉得他就是懒得讲了。”张佳乐吐槽道

“赞成。”孙哲平点点头。

816.

对于这种活动班里学生的积极性都不高。

因此A组里的所有学生都把一会儿讨论的重担决定交给孙哲平和张佳乐了。

“我靠我懒得想,有这空不如写写作业。”张佳乐抗议到。

“我也是。”孙哲平点点头。

然后两个人一起猛地扭头看向了那个被他俩坑惯了的小子。

817.

“我觉得,今天这幅画难度很高啊……”张佳乐搬着椅子挪过去坐在那人右边说道。

“在艺术鉴赏这上面我俩经验没你高。”孙哲平配合的搬着椅子挪过去坐在了那人左边说道。

“所以说今天发言的重担就落在你身上了。”张佳乐继续说道。

“组织相信你。”孙哲平继续说道。

“……我没问题?”

“必须的!”孙哲平和张佳乐肯定的异口同声。

818.

组内其他人都露出了一副你们俩太缺德了的表情。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致回应了一个“你行你上?”的眼神。

“我们也觉得你行的!”组内其他人立刻一起对那个被坑的小子说道。

所以,其实最混蛋的还是群众。

819.

于是当这位被坑的孩子还在苦苦思考老师前面那幅画说的是什么的时候。

旁边的B组已经有学生站起来开始分析了。

并且分析的还挺对。

“我靠,他这纯粹属于赤裸裸的挑衅。”张佳乐说道。

“目中无人,不能忍”孙哲平赞同道。

当然,俩人都是看着那个被坑的小子说的。

于是在正副班长两人四道殷切期待的目光下,这个倒霉蛋拍桌而起。

“我反驳!他说的不对!”

820.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都感慨。

这孩子是个人才。

对面B组的人说了四个观点,基本都对。

这边这孩子成功的把人四个对的观点全部反驳成了的错的。

并且强词夺理振振有词。

“人才啊……”张佳乐感慨。

“不从政浪费了。”孙哲平也感慨

821.

后来A组和B组的两个代表还在杠。

总之没什么意义,因为B组无论说了什么观点。

A组的回应都是,错!你这全错!

后来B组较劲说,再重新拿一副图来分析!

结果老师为难了说今儿就带了一幅图。

结果B组的代表直接从桌上拿了张白纸贴在黑板上,开始大谈特谈。

822.

“看到了么,他敢拿张白纸忽悠你。”张佳乐煽风点火。

“太放肆。”孙哲平一锤定音。

然后这个被坑的小子三步并两步的冲上了讲台伸手指点着B组代表的鼻子。

“世界上最难以鉴赏的不是白纸,而是你这张无耻的脸。”

“……我靠,真是人才。”张佳乐震惊了。

“不从政真浪费了。”孙哲平也震惊。

还不都是你们俩害的……班里其他人无语的扭头看着这俩人感慨道。

823.

孙哲平把除了抄写之外其他作业都完成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

不过张佳乐还在睡。

孙哲平很明智的没有选择去叫他起床。

其实原因很简单,张佳乐的起床气实在是重的太远近闻名了。

824.

有一次地理课上孙哲平出去训练了,张佳乐坐在位子上认真的听三分钟。

然后老师听到了轰然倒地,啊不是倒桌的声音。

其实每一个教文科的老师都因为张佳乐而对自己的教学能力产生过怀疑……

虽然其实他们真的都是很无辜的。

825.

但是这一次似乎也终于是有人看不过去了。

比如他们校长。

对,就是那个抓了孙哲平和张佳乐翻墙,然后被那个校门的小门绕晕的校长。

于是全班屏住呼吸准备看这位校长如何替天行道。

不过说句实话,现在的状态是

无论张佳乐被校长替天行道还是张佳乐把校长替天行道,似乎都很大快人心。

826.

校长走到了张佳乐桌前。

校长敲了敲张佳乐的课桌。

然后张佳乐抬起头,一脸睡眼惺忪。

全班都以为世界大战一触即发,马上就是风在吼马在叫,校长在咆哮,张佳乐在惨叫。

“……你谁啊。”张佳乐揉着眼问。

不少人觉得当时校长脸黑的跟太阳底下晒了好久的青辣椒似的。

827.

“同学,上课时候不允许睡觉。”校长一脸威严,掷地有声的说着。

“你把我戳醒就为了跟我说这个?!”张佳乐揉眼睛的动作定格原地,然后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人反问。

然后全班就看到张佳乐把手放回了桌上,再度轰然倒下。

“起来,去我办公室。”校长继续一脸威严。

“等我睡醒了再说!”

张佳乐大吼一声,拿起自己外套往身上一盖,看着跟太阳底下光合作用的一香菇似的。

全班人都觉得当时校长脸黑的跟太阳底下晒了好久都脱水了的青椒似的。

828.

然后张佳乐睡醒之后就去了校长办公室。

被骂了的狗血淋头。

回班的路上张佳乐正碰上训练结束回去的孙哲平。

“感觉怎么样?”孙哲平问。

“感觉挺厉害的……”张佳乐揉着耳朵感慨。

“厉害?”

“是啊,他骂了我一个小时词都没带重样的,他这样的干嘛不去办个脱口秀,当校长太屈才了。”张佳乐嘟囔道

然后张佳乐就原方不动的把校长是怎么说自己的跟孙哲平学了一遍。

“其实我觉得你更适合去做脱口秀的主持。”孙哲平后来语重心长到。

829.

再后来张佳乐公然在孙哲平训练的时候睡觉也没人敢动他了。

原因很简单,孙哲平后来每次临走前都会拿外套给盖上。

然后外套上拿别针别着一个字条。

“此处有张佳乐出没,请注意。”

830.

后来这个状态保持了至少半个月。

张佳乐才发现那张字条。

“我靠大孙你不厚道,你这字条写的叫什么,说的我跟熊似的。”张佳乐不乐意的抗议到。

“在否定老师意义这件事上,你可比熊杀伤性大多了。”孙哲平不以为然的说道。

“那也不行,我跟熊有本质区别,我没熊掌。”张佳乐继续义愤填膺,然后冲孙哲平伸出了手。

然后孙哲平很配合伸手捏了捏对方掌心。

“我觉得这个可以有。”

“有你大爷!”张佳乐伸着手怒吼。

831.

其实所有人都觉得张佳乐跟校长那已经是一战成名了,完全不需要衣服上再别个条。

不过张佳乐的重点似乎依然在字条体现的他像只熊的这个问题上。

“换一个。”张佳乐很认真的这么说了。

“那你要换个什么样的。”孙哲平反问。

“都行,反正不能让人以为衣服底下该的是一熊。”张佳乐很认真的继续强调。

“行。”孙哲平点点头。

832.

然后第二天张佳乐再睡醒的时候发现他衣服上别的条子有点长。

那条上是这么写的。

此处有张佳乐出没,请注意。

备注:张佳乐不属于熊,但包括且不限于:浣熊,特岛浣熊,长鼻浣熊,蓬尾浣熊,中美蓬尾浣熊,蜜熊,巴拿马犬浣熊,毛犬浣熊等。

“孙哲平你大爷!”

“我爸真的是长子。”


评论(17)
热度(3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