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798-811]

Time[798-811]

2014.5.19


798.

张佳乐在桌上睡觉的时候无外乎就俩姿势。

要么是双手一起跌在桌上充当枕头。

要么就是单手枕着,另一手高举跟要革命似的。

前者的不足之处是睡醒了手麻。

后者是上课的时候总会让人产生误解……

比如……

“这道题谁来解一下,哦好的张佳乐举手了是吧,张佳乐来站起来说一下。”

“老师,他只是在睡觉。”

799.

所有人当时都觉得孙哲平有时候也挺坑张佳乐的。

不过后来张佳乐看着自己桌上一张写着已阅的检查书。

一愣一愣的。

800.

“……这我什么时候写的检查?”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自己写的,你问谁呢?”孙哲平一本淡定的反问。

“……我靠我真不记得了,难道我梦游时候写的?”张佳乐郁闷的盯着检查书,随后忍不住又嘟囔了句。

“……怎么我梦游时候写的字跟你似的。”

“梦由心生,你崇拜我直接说就可以。”孙哲平面不改色的继续说。

“滚滚滚,一定是我梦游时候你在旁边捣乱来着。”张佳乐一本认真的辩解。

然后全班都一脸语重心长恨铁不成钢样的看着张佳乐。

801.

不少人都觉得,正常人都是恋爱中的的智商为0

但是张佳乐绝对是刚睡醒的智商为0

当然也有可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张佳乐曾经自己也跟孙哲平说过。

“你说的话我可不就都信了吗。”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谁能有辙?

802.

不过真说孙哲平坑没坑过张佳乐?

其实也坑过。

虽然不算坑太惨,但是也挺缺德的。

当时是学校很流行桌游,集卡牌。

商店有卖各种类型的卡牌包,路边的游戏周边店里要买还能砍价。

有一次俩人放学回家路过文具店的时候张佳乐就说要不要去买。

孙哲平就说算了,反正都一个价,到时候直接去商店买,还齐全。

然后张佳乐就一拍胸脯说我靠谁规定不能砍价?看你乐哥给你拿下!。

803.

然后张佳乐就把孙哲平钱包拿走冲进了店里,冲着里面店员笑的一脸三好学生。

“阿姨您好,这个卡包怎么卖。”

孙哲平扶着山地车站在外面打量了一下那位店员。

怎么说呢,从长相上来看比张佳乐……

大点有限……吧

804.

不过事实证明张佳乐的确是很会说话。

虽然孙哲平觉得那个店员还是一脸的怨念

但是最后也跟张佳乐打了折扣。

张佳乐当时的意思是说我身上就四十块钱了,再给我留一块钱坐车,三十九吧。

店员说行。

然后张佳乐打开了孙哲平的钱包。

里面一沓一百的。

805.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孙哲平在外面笑的差点扶不住车。

然后张佳乐此时此刻内心狂骂的绝对不是土豪去死去死。

而是

“孙哲平你大爷!你他妈坑我呢!!”

806.

后来张佳乐就把孙哲平给反坑了。

也就前几天的事。

期末考前的晚自习是强制参加的,但是学生们都会有个考前倦怠期。

孙哲平和张佳乐就是其中之一。

然后两个人就决定从学校的小门那翻墙出去溜达溜达,顺便吃个夜宵。

“要不买副扑克打吧,棋也行。”回来路上孙哲平提议。

“我靠,孙哲平同学,现在已经是期末考期间了,你这样的行为真的可以吗。”张佳乐一本严肃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就想把张佳乐抽屉里那成堆的漫画电脑游戏杂志全拿出来埋了对方。

“算了,要不买一副扑克牌玩吧。”在两个人翻墙回来之后张佳乐突然说道。

然后孙哲平当时坚定了要拿杂志把对方埋起来的决心。

不过孙哲平还是跟着张佳乐又去了。

807.

不过截止到这为止,张佳乐真不算是坑,顶天了就是想起一出是一出。

“大孙,都快下晚自习了,我觉得这会儿咱走前门不一定会被老师抓住吧。”

买了扑克回来的路上张佳乐实在是懒得绕远回小门翻墙了。

然后孙哲平觉得也是,都这点了老师应该不至于。

后来孙哲平又一次感慨,自己怎么这么不长记性。

张佳乐的预感,他怎么就又信了呢?!

808.

事实证明当这俩人大摇大摆的从学校正门进去的时候,

的确没有老师在查。

站在大门口恭候他们的人

是校长。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校长。

只要有孙哲平和张佳乐在。

似乎这个世界总是那么容易陷入尴尬的安静中。

809.

“怎么出去的。”校长直接忽略了孙哲平直接问张佳乐。

一脸的柿子专找软的捏

“从校门出去的啊。”张佳乐一脸理直气壮的说。

“有出门条吗。”校长继续问。

“没有啊。”张佳乐一脸理直气壮的继续继续说。

“那你们怎么出去的。”校长瞪眼继续继续说。

“就是从校门的小门那出去的啊。”张佳乐故意把音调咬不清楚的说道。

然后把校长给说晕了。

810.

“我真烦这帮就知道写检查的人,你说,写检查有什么意义。”

当晚张佳乐愤愤不平的一边写检查一边跟孙哲平打电话说道。

“本来就没意义,所以我懒得写。”孙哲平躺在床上跟张佳乐打着电话说道。

这几天的加训其实有点累,这一次孙哲平没抗住先拿着手机睡着了。

醒的时候还保持着举着手机的姿势。

孙哲平揉着胳膊,酸疼酸疼的。

811.

第二天相安无事。

无论是校长还是老师都没有说因为孙哲平没写检查而去找他麻烦。

原因很简单。

张佳乐写了两份交上去。

“以后别模仿我字了,学了还不如不学,太丑了。”孙哲平看着那份署着自己名的检查语重心长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接过了对方递过来的饮料,一边毫不客气的喝着一边冲对方比划中指。

“孙哲平你个白眼狼。”

然后张佳乐就呛着了。

在别人眼里我要是狼,你就是狈,你可想清楚了别自黑。”孙哲平伸手给人拍着后背说道。

“滚!谁和你为奸!”张佳乐愤怒的抗议到。


评论(12)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