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51-36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51-360]

2014.5.19


351.

孙哲平一直觉得这种类似于开车出去自驾游的行为一定要事先查路线。

而且为了防止张佳乐自告奋勇,他就偷偷把这件事拜托给了林敬言。

事后方锐知道了这件事,便跟林敬言自告奋勇来着。

再然后方锐就把这件事交给了张佳乐。

以上就是这四个人在高速上距离他们的目的地愈来愈远的原因……

352.

率先发现问题的是孙哲平。

因为他总感觉这车开着开着途径的路线有点不太对。

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感觉这行驶路线非常张佳乐风格。

“你说你迷个路都能养成风格了,你也够厉害的。”四个人下了不知道哪的高速路之后方锐感慨到。

353.

“我靠你委托我的,少择责任。”张佳乐愤怒的抗议。

“靠,我可是从林大大那争取的机会。”方锐也抗议道。

“……是老孙拜托我的。”林敬言尴尬的说道。

然后所有人一起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突然觉得有个电视剧里那话说的真好。

[我错了,我从一开始就错了……]

354.

不过即使这样,孙哲平也从不认为张佳乐是路痴。

“护短太明显了啊。”方锐抗议着说道。

“他都不认识路,何谈路痴?”孙哲平反问。

然后方锐就沉默了。

“咳,我们先看看该怎么回去,然后顺路吃过饭再继续吧,毕竟中午了。”林敬言企图转移话题,作为一个被称为好人好事标杆的人,他觉得让队友察觉到自己的亚历山大有点不太合适。

不过其实也没那个必要,毕竟霸图的人一起出去活动,认路这种事一向是交给张新杰,在张佳乐来之前似乎就是这样。

“高瞻远瞩啊这属于……”

于是张新杰就这么在这几位的心中形象又高大了一块儿。

然后张新杰便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了个喷嚏,于是他决定调整下饮食。

当然这是后话。

至于……因为可能和天气有关,对于感冒应该防患于未然,从而和张新杰一起改善伙食的韩文清……

当然了这还是后话,不提也罢。

355.

后来本着你们不帮忙就是对节约汽油和保护环境做出的最大贡献的这个原则上。

张佳乐钻回车里去检查猫和两只龙猫的情况。

方锐也钻回车里去看了鹦鹉和荷兰猪。

林敬言和孙哲平两个人拿着手机开始一边研究一边定位。

最后大概得出的结论就是……

他们一开始在南极,他们要去的地方是北极。

但是现在他们站在沙漠里。

356.

“先去吃饭吧。”林敬言把眼镜摘了,擦了把脸上的汗。

“嗯。”孙哲平赞成的点点头,然后把墨镜带上了。

毕竟夏天,遮阳还是很必要的。

然后林敬言说那我也带会儿墨镜吧。

“……林大大……要不你还是摘了吧。”方锐沉默了一下说道。

“老林你摘了吧。”张佳乐赞成的点了点头。

“摘了吧。”孙哲平说道。

林敬言泪流满面。

357.

怎么说呢,林敬言似乎很适合戴眼镜。

一带眼镜气质就能很多变。

比如带上平光镜看着像老师。

单片镜看着像绅士。

但是墨镜……

“挺好,能彰显你玩的是哪个职业。”孙哲平总结。

“我靠,才不是,这纯粹是因为……因为什么来着。”方锐一时有点找不到形容词。
“人靠衣装马靠鞍?”张佳乐接了句。

然后林敬言就第二次泪流满面了。

其实方锐想说的是…………好吧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说的是什么了。

358.

最后四个人的话题终于回归到了吃饭上,可喜可贺。

然后方锐一转身就看到了一家店。

“哟,真巧。”张佳乐抬头看着那家店感慨道。

“嗯,真巧。”孙哲平也抬头看着那家店感慨道。

“啊,都跑这来了。”林敬言感慨。

“……这哪。”方锐一点印象都没有的问道。

在识路上面败给了张佳乐,方锐压力有些大。

359.

“咱们上次一起来这吃火锅鸡。”林敬言提醒道。

“然后我车速太快了。”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道。

“然后你趴地上就吐了。”张佳乐总结。

方锐惨痛的回忆就这么被唤醒了……

360.

于是三个人就这么被方锐拽进了这家店。

店里很小,还热。

出去又热又晒,进来又热又闷。

简直痛不欲生。

“所以你故地重游图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

“以此证明自己还活着。”孙哲平接茬。

方锐忍无可忍的冲这两个没良心的比划起中指。

然后从林敬言手里接过了冰镇的酸奶喝了一大口。


评论(7)
热度(3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