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754-766]

Time[754-766]

2014.5.16


754.

一开始把童话唱的像大河向东流的那哥们开始唱起了摇篮曲。

然后张佳乐一个精神抖索的坐直了。

看了看表,其实也才五点多。

“再聊会儿,真不困了。”张佳乐伸手晃了晃自己手里那个饮料空瓶。

然后扭头拿起孙哲平那瓶不客气的一口气灌了一半。

755.

“行啊,我的说完了该你说了,一换一。”

“我靠,这也等价交换?!”张佳乐差点一口水噎到。

“那不然呢?”孙哲平反问,然后笑的一脸得意。

“我靠果然是生意人家出来的,太狡诈了!”

“多谢夸奖。”

756.

其实张佳乐来这学校没什么大问题,就是直接考上了就进来了。

但是中间也有一个小插曲,算是巧合。

“我当时初二吧,跟着班里一帮人去别的学校找人。”张佳乐一边回忆一边说。

“然后当时学校门口站着另外一群人。我就问别人说那哪个学校啊,校服设计的跟企鹅似的。”张佳乐继续说道。

“然后中考结束了我朋友问我考哪了,我告诉他还记得我说的那个企鹅中学吗,对,我考那了。”张佳乐低沉的继续继续说道。

757.

“不信抬头看。”孙哲平听完张佳乐的故事突然若有所思的说了句。

“啊?”张佳乐一脸茫然。

“苍天放过谁。”孙哲平继续一本认真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冲着靠在沙发上狂笑的孙哲平开始比划中指。

758.

到了七点多的时候两个人站起身活动了一下回了包间

开始对全班人进行义务的叫醒任务。

这工作其实有点艰难,先不说一部分人的睡姿问题,光是这帮人的睡眠程度就已经很让人发指了……

用孙哲平的话说就是。

“这几个睡的跟张佳乐一样死,这几个睡的比张佳乐还死,这几个睡的比张佳乐死多了。”

“你大爷你才死了呢!我是衡量标杆啊!”

“你还好意思说,就你那睡的犹如死狗一样的功底,下学期军训估计教官得弄死你。”

759.

不过事实证明孙哲平这话说错了。

后来军训的时候教官在第二天就败给了张佳乐,各种意义上的。

当然这是后话,以后再说。

760.

人群稀稀拉拉的从KTV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将近早晨八点了

张佳乐走出KTV的大门,抬起头迎着太阳光伸了个懒腰,然后面对着冷清的街道缓缓地蹲下了身子。

很忧郁少年感慨良多即视感。

“怎么了。”

“靠……太阳光晃死我了”

761.

鉴于学校第二天放假不用上课。

两个人决定找个摊子先吃早饭,然后各回各家各补各觉。

然后孙哲平发现张佳乐似乎在累或者困的时候有点像鱼

完全没有饥饱这个概念的。

762.

在出KTV的路上张佳乐说先垫一口。

然后他买了个鸡蛋灌饼。

再然后路过一家小店,又买了一个肉夹馍。

最后两个人坐在平时总去的早点铺子里。

张佳乐的面前放着一屉小笼包,一屉蒸饺,一碗馄饨,一份儿糖油饼。

763.

老板把早点摆上桌,乐呵呵的说现在俩男生怎么都吃这么少了。

孙哲平低头看着菜单没抬眼,伸手指着张佳乐。

“他一人的。”

“一个人吃这么多?!”老板改口说到。

然后张佳乐装作没听见的把油饼咬的嘎吱嘎吱响。

764.

“对了大孙,这么冷天你别把红瓶放窗户外面啊。”张佳乐扭头看了看窗外,在吞完半屉包子之后说道。

“我不擅长养东西不代表我没常识……”孙哲平无奈的说道。

“养动物的常识?”张佳乐反问,潜台词大概就是你还记得那谁那谁和那谁吗。

“没有。”孙哲平痛快的承认了。

765.

红瓶是张佳乐送给孙哲平的一瓶食虫草。

这事还得从上次生物老师送给张佳乐的那盆瓶子草开始说起。

当时市面上卖这种植物幼苗和种子的人不少,但是掺假的多,不好养。

大部分人都觉得这个得死,养好了估计够呛。

结果张佳乐跑去网上搜了资料,现学现卖的看着有点不专业。

但是这盆植物挺赏脸,非但活了不说,还慢慢长出了并株。

“大孙!你看!”有一天早晨张佳乐抱着那盆花冲到孙哲平面前,笑的一脸得意。

“……怎么长肥了。”孙哲平看着横向生长的植物问道。

“我靠,你有没有审美?”张佳乐怒视。

“唐朝的审美?”孙哲平反问。

766.

“你看啊!他吃虫子了啊!他吃虫子了!”

张佳乐指着其中一卷叶子里面的虫子尸体兴奋说到。

“嗯,吃了。”孙哲平点头确认。

“我靠你怎么能这个反应?你难道不觉得这是生命的奇迹吗!”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了看那盆植物,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张佳乐。

“你是在说那只虫子,还是那盆植物,还是在说你自己。”

“孙哲平!”

“我没大爷,不谢。”


--------------------------------

抱歉啊!今天到晚上了才更!!!!

我太低估我去面试的那家公司了!

啊不是我太高估我的运气了!

那个下面是话唠想看乐子的可以继续【喂!

可能有些朋友知道这只汪吧三次元是干游戏原画的_(:з」∠)_

然后呢……这货现在开始陆续的面试了……

今天是第一家……其实这只汪一开始真的不太着急去,但是是老师主动打了电话的,于是就说去吧!

当时后来我也有跟老师说能不能等一阵子再推荐工作比如说世界杯之后。

当然老师干脆的回应了我!

“滚!”

心酸。

然后说今天啊!今天我去了之后,简直就是满身都是乐乐,对,满身!

鉴于自己十分手残所以跟主美说可不可以用sai画不用ps

然后主美点点头说好的好的

然后扭头跟人喊“王XX,给这面试的安一个,一个……”

“一个什么玩意儿?”

我泪流满面……

然后最悲哀的莫过于一个电脑按了sai,没压感,换了一个,又没有。

“你就不能不用sai?”

“好吧我用PS”

然后ps也没压感了

于是我悲哀的10点的面试开始……倒腾到了11点……

然后终于准备就绪了,我问主美测试题是啥

人答曰

Q版。

我觉得我可以。

主美继续说。

二头身。

我觉得这个虽然没画过但是可以试一试。

然后主美继续继续说。

关羽。

二头身,Q版,关羽。

what……?

You say what??

然后嗯是的,我认真的……画了起来。

虽然看主美那意思是我有望下周进复试谈工资。

但是有一部分看过我画Q版毛样子的朋友……

他们大概……脑补了一下我那个风格的关羽……

以上就是我今天QQ什么时候打开都消息99+的主要缘故。

特别是……

我说啊……

那几个上班的在听到这消息瞬间哈哈哈仰天三声笑说生活很美好的我日你们大爷?!

以上其实就是……我为啥更新……这么晚的主要原因_(:з」∠)_……

抱歉啦!汪!!

评论(21)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