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730-743]

Time[730-743]

2014.5.14


730.

下了舞台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就趁机从阶梯教室溜了出去。

张佳乐早就被闷热的要死的室内逼的要疯。

于是他在冲出门后用力的伸直双臂做了一个向上伸懒腰的动作。

然后他又一个哆嗦被打回原形了。

旁边的孙哲平一愣一愣的打量着对方,然后把对方的外套扔了过去。

“你当你过夏呢?”

731.

“不是,大孙我跟你说,这是一个很古老的矛盾学理论。”张佳乐一边穿外套一边跟人解释。

孙哲平想了想,觉得自己低估对方了。

因为他一直觉得以他对张佳乐的了解,他更坚信对方知道的是一个古老的毛蛋理论。

当然也没准是茶叶蛋。

732.

“不是,我靠我认真的,这个理论基本来说就是人在夏天觉得冬天好,冬天觉得夏天好。”

张佳乐把围脖围上后一口气说完了,然后期待的等着人听后感。

“这理论跟你你穿的少冻的跟三孙子似的有关系?”孙哲平一愣一愣的反问。

733.

“要是没人管咱就溜了吧。”张佳乐坐在阶梯教室外面的台阶上转移话题。

“我还以为你挺喜欢班级活动凑热闹的。”孙哲平挨着人坐下后问道。

“我靠这种没兴趣,困都困死了,还不如今天放个假跟家休息一天。”

“晚上班里说组织吃完饭唱K。”孙哲平打开手机看了眼班Q上的信息说道。

“其实集体活动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张佳乐一本认真的回答道。

734.

不过显然张佳乐特指的有意义是吃饭而绝非唱歌。

但是全班都去管事的俩班长不去实在不合适。

然后张佳乐琢磨着不就唱个歌吗。白天丢人都丢完了还怕什么。

后来全班都觉得,让张佳乐什么都不怕了这真不是个好事。

735.

这就好比我不是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一样。

张佳乐别看平时不唱歌,要是一唱起来那还就真停不下来了。

“副班长!你唱歌的时候能不能自重一点!”后来有人捂着耳朵开始抗议。

“我把你们耳朵搞怀孕了啊?”张佳乐拿着麦克风一脸自豪的问。

“不,是在这的前一步或者后一步。”孙哲平说道。

“啊,什么意思。”张佳乐一时没明白。

“就是要么被强奸了要么流产了!你小子能不能唱什么歌都和黄河大合唱一个调!”孙哲平拿着麦克吼到,一看这也是实在忍不住了。

736.

不过说句实在话,张佳乐把麦霸的头一带起来,其他人也就无所谓了。

男生抢着麦克鬼哭狼嚎倒是挺常见。

结果后来班里几个斯斯文文不会唱歌的姑娘拿了麦克也唱的非常的相声专场了,张佳乐觉得有点不忍直视。

“大孙……我突然觉得这就好比那个烽火戏诸侯啊,你说那个煲拟不笑的原因是不是跟咱们班姑娘不唱歌的原因差不多……”

737.

孙哲平觉得眼下跟上张佳乐这个突然神跳跃的脑电波有点费劲,不过更重要的是……

“……张佳乐,你是想说褒姒吗?”

张佳乐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开始感慨呀今晚上星星真多。

孙哲平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纳闷的看着张佳乐

“来,你告诉我,在一个地下一层的KTV包间没窗户的情况下,你是怎么判断出今晚上星星真多的……”

张佳乐成功的第二次泪流满面了起来。

738.

KTV一群鬼哭狼嚎的人继续到后半夜三四点的时候基本就没了战斗力。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一边聊天倒是越聊越精神。

眼瞅着屋里基本都睡趴下了,孙哲平拍了拍人肩膀。

“走,出来呆会儿。”

然后张佳乐跟在人后面临走轻轻把门别上了。

739.

凌晨四点半的大厅挺冷清,除了几个固定点上的工作人员之外基本看不见人。

孙哲平和张佳乐就近找了个沙发坐下。

然后听着不远处各个包房里传出来的歌声。

鬼哭狼嚎,此起彼伏。

说句实话要是把灯都熄了也挺恐怖电影的。

740.

“我服了。”孙哲平听了一会儿之后冲不远处的一个包间扬了扬下巴。

“我听了半天以为他那唱大河向东流呢。”

“……我靠那他实际上唱的什么。”

“听歌词好像是童话。”孙哲平嘴角抽搐的说道,然后一脸你还有救的表情看着张佳乐。

然后对方毫不客气的送来了鄙视的双中指。

741.

“靠,有点冷,我回去把外套拿出来。”聊了一会儿天之后张佳乐说道。

然后他回了趟屋,在仔细搜索了五分钟之后他发现自己的衣服被人压着,艰难的只露出了一点衣角。

“难度系数有点高,堪比在不惊醒咱们政治老师睡午觉的前提下把他头发耗光。”张佳乐回来如是说道。

“瞅你那点出息。”孙哲平听人说完就乐了,然后把自己外套丢过去递给对方。

“冷就穿我的,反正我不冷。”

742.

“我靠大孙你这体质简直神了,你冬天怎么锻炼身体的?”作为一个宅人来说,某种意义上孙哲平的体能张佳乐还是挺羡慕的。

“我跟B市有时候游冬泳。”

“就是那个下水前先拿桶水往身上一泼跟自焚似的?”张佳乐想了想,似乎在电视上有见过。

“……那叫预热,你听说过拿水自焚的么。”孙哲平无语的说。

“哎,你给我提点建议得了,我也想冬天运动运动,有适合我的吗?”张佳乐突然来了精神说道。

“你别说,还真有。”孙哲平看着裹着自己冲锋衣缩成一团的张佳乐想了想,突然恍然大悟道。

743.

“首先,脂肪也是可以抗寒的,所以你可以适当的增肥为冬天锻炼做准备。”孙哲平一本严肃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认真的听着点点头。

“然后,慢慢让身上的脂肪增长分布均匀,不要集中都长在一处。”

张佳乐认真的听着继续点点头。

“明白,这两步都做好之后我是不是就可以开始尝试着冬泳了?”张佳乐期待的问。

“哦不是,然后你去外面买块儿绿色的布,你就可以装冬瓜了。”

然后孙哲平坐在沙发上笑开了,张佳乐打过来也没拦着。


评论(12)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