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大家好我萨摩回来了,我带着先前的消息进度先来汇报一波!


先来张用于本子封面的图

剪影设计感谢我老弟! @戊上老远 


TIME3实体制作进度↓↓↓


校对(2/2)完成

封面剪影设计(14/14)完成

排版暂定设计:time1/time2同款大小

外壳暂定简装,预计分为3册

考虑因素主要是:

①大小保持一致,满足系列效果

②简装方便翻阅,不易脏,不易坏


封面全图+排版:进行中(我正在压榨)

已确认最终字数:64万

预计五月顺利生产


一点唠嗑:

设计排版和封面的老大跟我唠嗑,

说老规矩封面封底要放句话,你要放啥

我想想选了两句

没有什么紧张的,而更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夺冠就是他们的本能

以及

这场世邀赛,没有一个人是真正缺席的。

然后老大说

感觉这两句话的气势只有十四个人都在衬得起来

(尽管这是一个不止14个人的故事)

于是我八百里加急抓住了我弟,有了这张图


忽然就有点感慨

可能一直买我的本子的人都知道,我平时都是写完了就出本写完了就出本

这本应该是叼了所有人胃口也是沉淀了最久的一个本子

然后我想了一下staff

从排版设计,到校对,到封设图贡献

全是全职五年的老朋友

中间磕磕绊绊,也有忽然没有联系的时候,但是最后大家又都凑在了一起


感觉我怎么突然又写了个FT似的

不过不管怎么说,可能这就是这个小说的魔力了

感谢全职高手

因为这个小说认识大家真好!

评论(65)
热度(7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