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1383-1398】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1383-1398】


2019.1.21


(※新增萨摩纸堆窝咨询QQ群:715755894 该群为禁言群,仅作为发布周边/本子的公告更新。

(※最近下架的本子比如TIME2。上铺,皆可在群内跟我或者我家boss走tb购买,v店有正常连接,可直购)

(※tb店v店购买链接请看个人主页置顶)



1383.

再然后整个31班就只能再度加油,再度相互鼓励

再度拥抱在一起嚎啕大哭。

不是因为未来

不是因为工作

“加油,我们总能画完的!”大家泪流满面的继续说

“对,愚公移山!”大家振臂高呼。

觉得愚公有毅力

大家也有

愚公有家人

大家也有

愚公有子子孙孙无穷尽

“虽然我们没有,但是我们也不是单身啊!”大家说

然后张佳乐悲催的发现除了自己

所有人都在点头称是

 

1384.

有一种单身

叫做你以为你的朋友和你一样都是单身

但是实际上其实只有你一个人是单身

 

1385.

一开始张佳乐不信

“卧槽??不是吧??”张佳乐说

“上个月上个月,刚脱单刚脱单。”老王虚伪的说

“那你呢?”张佳乐继续说

然后K小孩儿左顾右盼,欲言又止。

 

1386.

说真的,一开始张佳乐觉得自己看到了希望

以为K小孩儿其实只是不好意思承认自己也是单身。

“没事,我也是。”张佳乐说

“真的吗!”K小孩儿震惊的说

“真的真的,我骗你干嘛!”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

后来中午放学大家去吃饭了,

一个看着跟K小孩儿差不多大的男生紧张的站在31班班门口。

当时张佳乐等外卖,所以没走。

然后这个男生拎着两盒饭拘谨的站在了K小孩儿旁边

犹豫着要不要打招呼。

 

1387.

“没事,这就是我跟你说的乐哥!”K小孩儿介绍到

“他今天刚跟我说完,他和我们一样。”K小孩儿认真的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1388.

张佳乐看了看K小孩儿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K小孩儿旁边的小孩儿

然后张佳乐思索了一下这俩人的性别

 

1389.

张佳乐觉得自己应该解释一下

虽然张佳乐现在死的心都有了。

 

1390.

其实当时张佳乐和孙哲平觉得K小孩儿挺勇敢的。

毕竟孙哲平觉得现在对于同性谈恋爱支持或者不反对的人依然是少数。

“有吗?我看提到这个话题的时候网上很多人都很支持啊?”张佳乐迷茫的问

“网上看到的赞成或者支持的人是挺多的。”孙哲平说

“但是把这些人丢进现实里那十几亿人里一稀释你觉得还有多少?”孙哲平问

然后张佳乐点了点头

 

1391.

觉得这就跟过年去医院差不多。

“什么意思?”孙哲平问

“你以为全世界的人都病了。”张佳乐语出惊人的说道

 

1392.

在这个看似很开放其实也就那样的环境下

任何一个家庭里蹦出来个喜欢同性的人

这依然是一个巨大的且消化起来很艰难的信息量

但是孙哲平和张佳乐都觉得这无所谓

也不是K小孩儿现在十几岁的时候应该操心的事。

毕竟这就好像孙哲平和张佳乐回看自己高中时候的谁和谁谈恋爱没区别

没见过谁和谁好了没几天就拽着人姑娘或者汉子的手跑人家长那

公布早恋哭天抢地的。

毕竟,早恋一巴掌拍下来

搞不好一巴掌下面能拍死三对半。

 

1393.

每天怎么苦哈哈的一边学习一边琢磨着点对方的事

想着怎么聊天了去哪一起玩了,努力攒钱送对方个小礼物。

 

1394.

就是下课时间差不多

那就一起吃个饭

然后晚上一起放学坐公交

你等我一会儿我等你一会儿。

其实真要说看得出来吗?

好像真的也看不出来。

 

1395.

然后过马路了

车是从左边往右开的

然后其中一个人就会忽然跑到对方的左边站着

直到走到后半段

车是从右边往左边开了

然后他就会忽然跑到对方右边站着。

 

1396.

旁观者就是看个大概

只有当事人才知道细节。

 

1397.

走一步看一步。

这好像就是所谓学生时代的时候大家在努力做好的事。

孙哲平和张佳乐那个年代身边的同学是这么做的

现在K小孩儿和他喜欢的那个男生也是这么做的。

“其实挺好的。”张佳乐说

“嗯。”孙哲平说

 

1398.

当时502宿舍四个人在一起吃火锅

东北大哥北京哥们有家属二人组安静的听着两个光棍长吁短叹

“……吃吧。”东北大哥忍不住终于开口劝到

毕竟,火锅不会凉

但是麻酱已经快要干了。


---

(※不知道麻酱是啥的可以百度,麻酱是啥麻酱怎么吃为什么要用都可以在上面得到答案,饮食博大精深我谢谢各位了。)

评论(67)
热度(10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