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古三真好玩!!!!!!!!!

主角设定我觉得不错

一开始果然是哈哈哈哈狂拽酷炫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臭小子

然后越玩越发现卧槽这小子性格有点意思。

主角设定的好代入感真的良好不少(前几天我吧我记得我第二天还不休息,然后我玩到半夜2点半)


不过真的,天地良心玩古三之后我干活速度都变快了(。

总之希望有时间感兴趣的姑娘们考虑一下入一下啊!

99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作为一个完全没玩过古剑系列的我觉得没啥可顾虑的,剧情完全不会说卡着看不懂,最多就是遗漏了小彩蛋(刀)找亲友补一补(插一刀)就可以了

想跑主线的可以按照仙剑的feel玩

想休闲的可以按照钓鱼种田烹饪那么玩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烛龙(没啥说的等我一周目打通(估计要过年吧)

到时候微博开个转发抽一个人送古三玩

希望大家支持国产支持正版,这个99他真的值得



好了我去干活了……争取晚上干完活儿再玩一会儿


【我永远喜欢原天柿(。】


希望大家吃我安利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3)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