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都看清楚我只是个暴躁萨摩!!

认真再说最后一遍。
文,私设。
有不接受的,跳过。
这个世界上就他妈的没有0gcd的rpg游戏!

我打过游戏所以按照目前已有的游戏的框架去写啊!

别再告诉我荣耀没有公CD了,我按自己的理解就这么写!咋了!!

(顺便补充一句,我为什么生气,真的不是因为找茬,一开始有人提问的时候我认真的都回复了,我一点都不生气,这就是一个人私设和原文理解不同有出入的讨论,但是因为大家都问的差不多,所以我统一做了一遍回复,不希望再逐条复制粘贴刷评论。但是你明明是在我更新了那条黑体加粗的声明后还追着我问,你问问你自己知道什么叫礼貌和尊重吗?)

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不接受就不接受
你如果说这是个虫,行,他就是个虫,可以了吗?
那次的更新不接受可以跳过,不用再跟着我讨论了。
标题下面就写了你是看不见吗?
黑体加粗看不见吗???
追到我私信里还说?????
我解释的够清楚了,那天的更新我他妈解释了那么多条。为什么还问??
你有意见。可以
不用告诉我,憋着。
想我改,没戏。
再提这个问题一律拉黑
我真的没什么耐心每天跟这纠结这个
我写文是因为我喜欢,你看文也因为你喜欢。
别告诉我什么我经不起批评不乐意提意见。
废话。写同人又他妈不是我工作。
我写我的我乐意!懂了吗!


我打过游戏所以按照打过的方式写
你不接受觉得我这个理解和私设添加的不对你就找符合你胃口的去看。

顺便说一下这些看了我解释后还非要争辩的,并且争论的方向依然停留在:“两个技能是可以连续按的呀,只要手速够快就可以呀”的各位……


擦,我都他妈气笑了……


请你们先理解一下GCD是什么的啊!

不是他妈的按完技能还停留一秒再按下一个技能啊!
那他妈不是GCD!
那是卡了!!!!!!
听见了吗!!
卡了!!!!!!!

卡了! !!!

卡了!!


然后下面这段,能看进去的看一下,然后就别讨论了……

【(如果硬要给一个字面上一点,我说GCD一定要存在的意义,那就是因为GCD的存在空间这些角色才能有完成动作的时间……才能有各种酷炫!飒飒飒!酷炫!帅!嘿哈呼哈嘿!不然就是全程火花带闪电狂按键盘哒哒哒哒哒!!!不需要技巧只需要速度,今天的我们都是打桩机。整个游戏完全没有GCD的话就不存在刷图打人需要技巧和攻略了!那就真的是个体力活了!xx人副本大boss也能被单刷!(别笑,真事,然后这个外挂一样的设计就被改了(。)】


一些技能可以不需要GCD,正常。

整个游戏没有GCD,不行。


我说完了,朋友们掌声响起来

我先睡个觉(((明天趁着有时间的时候还要继续写更新(。


爱大家。



评论(96)
热度(8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