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4/21日晚间事情有后续):微博和lofter分别有姑娘指认点进链接进去宣图下方的Q版黄少天为生铁落老师2014年所做,并非本宣图专门绘制,现在同样质疑授权问题!(宣图活动链接在最下方!)


【2018/4/23日】部分事情已经解决,感谢大家这几天的关心!


大家好!!

 

我的图也居然也有在无授权的情况下被拿走抠图当背景的一天了!!!!!!

 


 

基本情况就是记录里这样了。我也再重申一下我微博说的话

 

我生气的是啥?我生气的是告诉你了这图是别人企划的图!不是随便给你当素材的图
你说申请周一撤销ok,如果不撤销的话我要你周一申请的截图记录。
顺便,我乐意画什么都是我的事与你无关,是你们乱用了我的图,而你作为主办方全程连句对不起都没有

【被随意乱用的图是宣图上,大家往下找就好。很明显基本上大多数Q版的小图都是抠出来糊上去做装饰的,如果有其他也被牵连的画手希望来认领一下(不过还是希望如果倒霉的只有我一个就最好了。)】

 

漫展宣图在这里↓↓↓

 

https://show.bilibili.com/platform/detail.html?id=12185&from=pc

 


 

不解决不删,毕竟我很生气。

 

※今天还有几个本地的小姑娘都跑来告诉我,还跟我道歉,希望我不要因为这件事对天津有不好的印象,然后这里也说一下不用紧张,不用代替自己的城市道歉,不按规矩做事的是人,不是城市,我很多好友也都是天津的,我也隔三差五都去天津,我很爱这个城市,也很爱你们。OVO)

评论(77)
热度(585)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