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185-196]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185-196]

2014.5.3


185.

孙哲平曾经说过,在出主意的时候张佳乐从来没让他失望过。

当然,他刻意把馊这个形容词隐藏了。

正所谓家丑不可外扬,不过张佳乐坚信这叫海水不可斗量。

186.

然后林敬言和方锐就坐在第一密室的沙发上

看着那两位正在把捆在一起的塑料箭往里一点点伸。

“林大大,你觉得这算不算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啊。”方锐感慨道。

“方锐大大的意思是他俩各占一点五个?”林敬言笑着问。

“不愧是林大大,太懂我了!”方锐开心的冲对方竖起了拇指。

187.

“我说你俩就别对着捧了行不行。”张佳乐耳实在忍不住的吐槽说道。

随后伴随着铁门咔哒一声响。被戳中的靶心亮出了一道绿色的激光,笔直的打在了书架上。

“我记得第一个密室一进门的地方有挂画。”方锐从沙发上下来往过走了两步,打量起那副挂画。

“找找看机关在哪?”林敬言跟着过去,觉得那幅油画画的其实有点暗

索性便把手机的手电筒打开递给了方锐。

188.

方锐举着手里的手电筒照在画上,结果还没开始找呢就听把卡打一声。

旁边一个看似是电路盒盖子的东西便被弹开了。

“什么情况,林大大。”方锐一脸迷茫。

“好像这有个……跟光感有关的东西?”林敬言凑到方锐身旁,抬手指了指权杖上端红宝石的位置。

189.

“所以说应该是想个办法让那束光打到这里?”

“我觉得是的。”

“不过直接打开开关跳过这个研究下一步,似乎有点不尊重游戏设计者啊,咱们还是意思意思用正常套路打开吧。你说呢,林大大。”方锐一本严肃的说道。

林敬言微笑的表示无条件赞成。

190.

“大孙,你知道什么叫闲的没事干吗。”张佳乐无语的看着门口一本正经研究的俩人,把皮筋儿解下来重新扎头发。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你这没扎好,低头我给你弄一下。”孙哲平瞥了眼林敬言和方锐,没做过多的评论,然后伸手去帮人重新绑头发。

“林大大,你说当初他俩在百花,得刺激死多少单身的。”方锐扶着手里那把从书架上搜刮来的长剑,不自觉的学着自己养的那两只鹦鹉一样左右晃悠着吐槽。

至于孙哲平和张佳乐到底什么时候关系就从量变变质变的似乎只有他们两人清楚。

不过这并不妨碍方锐半开玩笑说当年他们在百花就是“夫夫”档。

191.

“你算了吧,你跟老林跟呼啸时候还不定什么德行呢。”张佳乐在孙哲平给自己绑好头发后扭头忍不住顶了方锐一句,一脸的鄙视。

“我靠你算了,我俩当时那可是呼啸的榜样。”方锐立马站直了努力要给张佳乐营造一个自己光辉榜样的形象。

“你得了吧,还榜样?犯罪榜样吧。”张佳乐继续保持着一脸不屑的说道。

林敬言在旁边微笑着没承认也没否认。

192.

知道触发机关的结果后再寻找破解办法似乎就简单了好多。

方锐把他拿在手里的那把剑挡在了书柜前面。

激光便折射过去不偏不倚的正打在那副画上。

被合上盖子的机关再一次打开了。

“嗯,这样就显得我们很尊敬游戏设计者了。”方锐满意的点点头。

“说的也是。”其他人配合的点点头。

坐在监控器前的负责人员刚从皮筋捆箭戳开关的事实中恢复过来

紧接着他便被这句话打击的第二次泪流满面。

193.

弹开的开关中间只有一个很窄的插槽,破解办法十分简单。

方锐毫不犹豫的拿起那把长剑嵌了进去。

紧接着前面的那副画像便开始慢慢转动,露出了最后一间密室的入口。

“最后这个有点酷。”张佳乐吹了个口哨做出了评价。

“这门一会儿不一定能再开,把能带上的东西都带进去。”孙哲平看着里面黑漆漆没有一丝光亮的房间提议道。

194.

在四个人把相应认为还有线索和用途的道具拿着鱼贯进入之后。

门正如孙哲平所说,缓缓的再度合上。

一时间室内陷入一片黑暗。

“还真有那么点意思啊。”方锐环顾了下四周,发现实在是暗的什么也看不到,于是他一边低头摸手机想照明一边往旁边走,想找找林敬言去哪了。

195.

当方锐掏出手机准备转身的时候,他感觉自己撞在了什么东西上。

从感觉上来说绝对不是墙一类的。

于是方锐下意识的抬手机一照,迎面看着的是张惨白的人脸。人的眼前还冒着光

“我靠!”方锐举着手机一个大跳,然后就听到了有人骂了句方锐你大爷,踩你乐哥脚了!

好吧后者是谁大家都知道了,至于前者……

196.

“是我啊……方锐大大。”

林敬言哭笑不得的把反着光的平光眼镜摘掉。

然后在方锐手机屏幕再度暗下去之后

他感觉到有两片柔软而温柔的嘴唇,贴在了自己侧脸上。


评论(10)
热度(45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