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私设多如山/欢乐逗】去云南旅游千万别找那个姓张的本地人当导游(15-29)

《去云南旅游千万别找那个姓张的本地人当导游》(15-29)


2018.4.14


※:是上一次双花旅游的后续

※:开头请戳:【点我】


15.

其实孙哲平一直觉得这世界上最可怕的关心应该分为两种。

一种叫天冷,你妈让你穿秋裤

一种叫没带伞,张佳乐问你下没下雨。


16.

前者真的容易热

后者真的容易下雨。


17.

毕竟,当时张佳乐跟孙哲平说云南到雨季的时候

孙哲平就已经发现云彩不对劲了。

然后等张佳乐问孙哲平带没带伞的时候

孙哲平就已经发现外面在掉雨点了。

“对了!你带伞了吗!”当时张佳乐问道

然后孙哲平警觉的看了看天空

“对了……!”当时张佳乐企图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挂了电话,关了手机,把手机揣进兜里。

全程定做犹如行云流水

一气呵成。


18.

不能否认,但凡当时孙哲平用的要是老爷机,能拔后盖扣电池的那种

前座当司机的姐姐一定投来敬仰的目光以为孙哲平是个拆弹的。


19.

丽江的客栈特别多

当时车开进古城区

然后孙哲平抬头看了眼。

然后孙哲平才知道这句话的正确说法是

“丽江的客栈是真的不是一般的特别多。”


20.

当时孙哲平订的客栈听着比较神奇

属于一搜过去N个连锁的那种。

实话实说,店做的大连锁很多正常

孙哲平还是挺理解的。

然后孙哲平按着地图往前走

惊喜的发现了他订的酒店的第一家连锁

以及在这家连锁旁边的第二家连锁

以及在第二家连锁旁边的第三家连锁

以及……

“什么感觉?”张佳乐问

“像在找宿舍门。”孙哲平答


21.

“我们到了。”后来孙哲平艰难的给老板打电话

“好的!我就在客栈门口等你们,然后带你们进去!”旅店老板热情的说

然后孙哲平看了一眼连成一串儿跟葫芦娃似的酒店们

以及酒店门口站成一排跟葫芦娃似的老板们

“嗯。哪个是你。”孙哲平冷静的说

然后老板看了看孙哲平发过来的定位

“好像哪个都不是我?”老板困惑的说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老板发过来的定位。

“你在我们前面?”当时孙哲平一头雾水的说

“啊不是,哥,严格意义上说我应该是在你们上面。”老板看着自己面前的下坡一脸忧愁的说


22.

一山还有一山高。

虽然孙哲平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真正领悟到这句话的时候

是在去丽江古镇找旅店的时候。


23.

最后的最后双方在下坡的入口处终于胜利会师。

当时客栈老板还挺愧疚的,毕竟自己没有第一时间接客。

“对不起对不起,刚才客栈没人,不敢走。”老板愧疚的说

然后伸手开始帮大家拿行李。

“没事,歇会儿再走。”当时孙哲平老妈看着对方跑的满头大汗,有点于心不忍。

“不行,不能歇了。快下雨了!”这个老板一边提着行李一边紧张的说

“刚才就下过一阵了其实,你们运气真好,还好没赶上!”这个老板一边提着行李一边继续说


24.

然后雨就下来了。


25.

大雨一般有两种说法

一种叫倾盆大雨。

一般这么说的人大多数都是被淋的时候正在思考人生。

还有一种说法是“谁家他妈淋浴喷子开了!!”

一般这么说的人大多数都是被淋的时候都在怀疑人生。


26.

很不幸,孙哲平属于后者。


27.

那一刻孙哲平忽然顿悟

什么叫他妈的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当时孙哲平看着老板面无表情的说

然后张佳乐在温暖的西双版纳打了个喷嚏。


29.

“我靠,是不是谁想我了!”当时张佳乐自言自语

感觉十分良好。


------

※本来以为我2次更新能写完至少孙哲平的丽江行(毕竟我2次丽江行都没啥故事。)结果没想到又絮絮叨叨写了这么多,忍不住开始自我怀疑我前两次云南玩到底都经历了什么(。

※朋友曰:“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咱俩去的不是一个云南。”

※:最重要的忘记说了!大家周末快乐!

评论(27)
热度(10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