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直男拍照大家就别介意了!!!!!!

我就是要来吹一波瑞典的布丁粉啊!!!真适合我这种弱智啊卧槽!

我也是做布丁成功的人了!(别)

感谢 @谜桦 送的布丁粉!

做完之后试着用自己做的那个双花盘子装了一下(果然完美的遮住了大部分)

因为自己很少吃甜所以其实是拿来孝敬我妈,

据我妈repo口感还是非常可以的

耶!开心!


【所以下次我要不要再出周边出个双花锅】(你停一下。

评论(22)
热度(342)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