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576-587]

Time[576-587]

2014.5.3


576.

不过说句实话,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确参加这个有点特别滥竽充数。

近了说吧。十一黄金周结束后学校搞过一次合唱比赛。

一开始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起放低声部。

俩人一起跑音。

577.

后来老师把张佳乐调高声部去了。

张佳乐唱低了孙哲平唱高了。

然后老师对调了一下。

张佳乐成高了。孙哲平唱低了。

后来每天排练结束后大家喝水的时候就听这俩人感慨。

唱歌也是很辛苦的。

班里人不解,你俩就对口型,辛苦个球。

578.

不过其实就唱歌跑调的程度孙哲平一直给张佳乐甘拜下风。

张佳乐后来自己也坦然的表示自己这本事曾经把初中军训的教官逼疯了。

“当时中午吃饭,不是说要唱团结就是力量吗。”张佳乐回忆的说道。

“当时我站在队伍中间唱,把周围人的调全带跑了,然后教官就让我出来站在边上唱。”张佳乐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你把边上的人带跑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哦不,我把教官带跑了”张佳乐尴尬的说道。

579.

所以说其实让这俩人跑去给什么校园歌手大赛当评委。

虽然谈不上埋没人才吧。

反正也挺误人子弟的。

“你说我们怎么给他们打分。”张佳乐后来终于问道了问题的关键。

“你觉得唱的比你好听就都写满分。”孙哲平写着作业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然后班里人突然都觉得分进这俩人的组其实是个好事。

580.

“不过表演结束之后得问选手问题,打算怎么问。”孙哲平写完作业转过身反问。

张佳乐直起身清了清嗓子,努力表现出一副身临其境的样子来。

“请问你选择这首歌曲代表了什么意义。”

“不错。换一个。”孙哲平点点头。

“请问你为什么选择这首歌曲。”张佳乐继续回答道。

“……还有吗。”孙哲平继续问。

“请问你选择这首歌曲的原因是什么。”张佳乐一本严肃的继续继续回答道。

581.

“……张佳乐你是个人才。”孙哲平肯定的点了点头。

“那是那是。感谢孙哲平同学慧眼识珠。”张佳乐特自豪的这样说道。

张佳乐有时候就感慨说孙哲平,你看我就一千里马,你就是那姓乐的老伯

“我能给你送屠宰场吗,还有人家叫伯乐。”孙哲平没辙没辙的说道。

582.

海选还在百无聊赖的进行中,说句实话挺没意思的。

“感觉就跟看国内球赛似的。”张佳乐有次实在受不了了小声嘟囔了句。

“你还看国内球赛?”孙哲平一脸惊恐的反问。

“孙哲平你这属于人身攻击。”张佳乐特严肃的说道。

“不,严格来说这叫诽谤。”孙哲平露出了一副比对方更严肃的表情说道。

然后两个人齐刷刷笑趴在评委席上。

参赛选手一脸手忙脚乱困惑不解。。

583.

在临近十二月中旬的时候孙哲平第一次跟学校请了假。

那天下午的课全部是连堂,但是随着一群人羡慕的目光孙哲平却一直阴着个脸。

“喂,下午干嘛去。”张佳乐拿笔戳了下前面的问道。

“别提。家里人催我整牙。说不能再拖了”孙哲平没好气的说道。

“我靠你牙不歪啊,还整?”张佳乐纳闷的问到。

然后英语老师站在前面,迫切想要给张佳乐整整牙。

整完了再也张不开嘴的那种。

584.

“后面有一颗有点歪。”孙哲平张开嘴给张佳乐指了指说道。

“我靠这么靠后!谁看的出来啊。”张佳乐替孙哲平愤愤不平的说道。

随后孙哲平沉思了一下觉得鉴于对方如此的替自己义愤填膺,就不要告诉对方戳错了牙的事好了。

585.

不过到了下午从学校走出去的不只有孙哲平,还有张佳乐。

前者光明正大,后者偷偷摸摸。

“我不去你也不去了?”孙哲平纳闷的问偷跑成功的人。

“政治政治历史历史,丢下我一个你忍心么。”张佳乐故作一副垂死挣扎的样子。

孙哲平心说了我在那你也是睡觉,有区别么。

然后张佳乐就跟着孙哲平一起去了牙科诊所。

586.

这个私人牙科诊所的牙医据说是孙哲平的家里人给联系的。

不过孙哲平其实自己对这事了解的并不多。

两个人坐地铁倒公交,穿大街过小巷的即视感,累的也够呛。

“我觉得咱俩就跟要去什么黑店做非法交易似的。”张佳乐不由得感慨。

“总之找到后得记住地方,整牙的话一个月都得来好几趟。”孙哲平也感慨这地方太偏僻。

587.

“没事我记住了,下车后直走向右拐弯绕过麦当劳,过了这条胡同后看到大马路,过街之后顺着肯德基往右走路过吉野家就到了。”张佳乐站在牙医诊所所处的大厦楼底下利索的说出来具体位置。

孙哲平觉得按照这个定位要是他不自己记得路,以后还真得带张佳乐来了……


评论(17)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