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今天过的还好吗?

【嗷呜,想开个类似于树洞的东西,每周开一次!】

OVO想跟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开心的事和不开心的事!

也欢迎大家在评论里也畅所欲言吧!

【把开心的记住不开心的忘记,然后明天开始新的一周!】

希望这样做可以让大家更开心!


于是我先来!

①前几天一直卡壳的商稿顺利通过了!目前正式进入细化任务!

②国家队的比赛正式进入决赛部分!目前写的超顺利!

③鼓起勇气之后成功结识了阴阳师那边双龙圈的老师!XD

④(这个废话有点多)今天下午超级忙的时候收到一个差评,当时心情特别不好,然后努力保持认真和给差评的买家沟通,发现是客人让代购给的差评,(理由是说我的的漫本太贵了不值55。)

当时心想完蛋了。但是在认真跟代购沟通解释了之后

代购也觉得这样不好,于是认真的问我要了修改方式给我改了好评。

不能否认是一个很糟糕的开始,但是最后真的很开心!

谢谢这位代购!


我又要干活了!!!!!

⑥FUCK,我胖了。


---今天过得还好吗----不难为情的话一起来分享吧!---

(大概睡前会悄悄来翻看,也许随机会留言!)


2018.3.11


评论(164)
热度(164)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