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461-477]

Time[461-477]

2014.4.24


461

孙哲平站岗到两点的时候就听说了会场里的事。

等指路的差事一完他就赶紧进了会场。

然后他看到高一(1)一个班的人都挤在楼梯上,人人屁股底下垫一帽衫。

孙哲平一下就乐了。

462.

“这招你想的吧。”孙哲平费劲的挤过了层层人群,终于找到了低头正玩手机的张佳乐。

“我靠,你怎么猜到的。”张佳乐有点惊讶。

“就这种事上你出主意在行着呢,我还不知道你?”孙哲平淡定的耸了耸肩回答道。

463.

张佳乐站起来意思说让对方坐下歇会儿,结果孙哲平摆了摆手没让人起来。

“这么挤你要是站起来一会儿你想坐下都没地方了。”

“那挤挤呗?”张佳乐说着往旁边挪了挪侧过身,给孙哲平留出一半的位置。

孙哲平也没再废话,靠着人后背坐下了,还挺暖和。

464.

然后两个人开始背靠背坐着玩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瞎聊。

直到张佳乐的手机发出了一声尖锐的电量不足报警为止。

“靠,没电了。”

“我给你带移动电源了。”孙哲平淡定的说道,然后开始翻书包。

465.

手机充上电之后张佳乐顿时有了种自己重获新生的感觉,不过他没继续玩游戏。

“哎,大孙,商量商量晚上吃什么?”

“行啊,你说说。”孙哲平也把手机放下了,扭头看着一边的吃货。

“这附近好像有家烤翅店据说不错。”张佳乐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后提议道。

“说吧,惦记多长时间了。”孙哲平继续问到。

然后张佳乐露出了一副你懂我的表情,把手机里存的电子优惠劵拿给了对方看。

466.

不过显然他们计划的太早了

演讲刚开始没多一会儿后,高一年级组的老师也被轰了出来。

据说也是为了腾位子。

于是灰头土脸的高一年级组老师在跟着学生一起坐地板了一会儿后带头起义,

一拍大腿宣布点什么名,解散回家!

顿时楼道里一片欢呼化作了幸福的海洋。

467.

大部分人都认为,这就叫哪里有压迫哪里就应该有反抗。

不过显然孙哲平和张佳乐都不这么想。

在意味深长的对视了一下后,张佳乐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是因为他没帽衫可垫。”

“赞成。”孙哲平点了点头,站起来准备跟着张佳乐去吃饭。

看了看表,不到三点。

468.

“就当加餐了。”张佳乐诚恳的说道。

“我又没说我不去。”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然后两个人大摇大摆的出了会场。

全然不顾后面还义愤填膺没正式喊解散的老师们。

469.

不过孙哲平到底还是知道了张佳乐中午买东西跋山涉水的事迹。

他权衡了一下那个吃烤翅的所谓的距离这里不远的地址。

然后张佳乐自信满满的说,没事我带路。

孙哲平突然觉得等他俩到了也差不多该是吃晚饭的时间了。

470.

“不是,你别这么不相信我。中午绕远是因为手机他那网络有延迟。”张佳乐特认真的说道。

然后他跑去报亭买了份儿本市的交通路线图。

“现在我就是活地图了。”张佳乐自豪的打开地图研究了起来,一副一图在手天下我有的即视感。

“活地图,你把你死去的兄弟拿反了你知道不。”孙哲平看着对方对着一张拿反了的地图煞有介事的研究了十分钟之后忍不住提醒道。

471.

其实张佳乐路痴这个事孙哲平已经不是第一次见识到了。

就在前不久其实学校就组织过一个小型的户外锻炼,跟秋游差不多的那种。

然后张佳乐就号称自己这公园来过不知道多少次了,跟着他走有近路。

孙哲平后来一直在后悔自己当初怎么就信了呢?

472.

不过事实证明张佳乐带队的成果还是十分喜人的。

他们在成果的长途跋涉中途翻墙走过一片荒山野地之后成功的来到了一个新的景点。

顺便一提这景点和学校带他们去的景点还真不在一公园里。

于是大部分人在茫然的同时浑然不知他们刚刚经历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逃票。

473.

“说点什么?”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脸惊讶的样子问道。

“我靠,这哪?”张佳乐说到。

“你不说你认识路吗?”孙哲平反问。

“是啊,公园里我认识路啊”张佳乐继续说道。

“那这呢?”孙哲平继续问道,

“……我怎么知道这是哪。”张佳乐继续继续说道。

474.

后来老师收到了求助电话,但是对话内容比较尴尬。

“好的你们在哪,我们联系人去你们回来。”组织部新上任的实习老师还是挺负责的。

“这个问题问的好,我们也不知道我们在哪。”

“大孙,咱现在在哪?”张佳乐举着手机认真的问了孙哲平。

“你问谁呢?”孙哲平一愣一愣的反问到。

475.

最后在集思广益以及老师的远程协助和无视掉张佳乐的指引下

这群走丢的学生如同井冈山会师一般终于回到了公园内。

其过程如何惨烈已不得而知

不过说是千里寻亲记都快不为过了。

476.

最后灰头土脸的孙哲平和张佳乐在解散后累的不行决定打车回家

在钻进出租的一瞬间,司机发出了一声叹息。

“现在的学生真不容易,这么大冷天军训,今天刚回来吧,怎么没带行李啊?”

然后孙哲平露出了一副你有本事你解释的表情。

再然后张佳乐左右顾而言他。

477.

后来孙哲平有一天在网上看到了一句话,它是这样说的。

“给阿基米德一根杠杆,他能撬动地球。给路痴一张地图,他能带你走向新世界。”

当时看完这句话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了张佳乐好久。

“怎么了?”张佳乐一脸迷茫

“你好,新世界的引路人。”孙哲平表情复杂的说道,一脸的肃然起敬。

---

恭喜冠军,赢了。这一路走来……真心很感慨。说实话心里一震到现在吧……一抒发情感我反而语死早了简直要人命。

然后恍惚发现自己的粉也到了500.记得是2月底开的LFT。到现在

感谢大家喜欢,无以为报。只能卖萌求生。

汪!

最后……班里实在热到死……所以没办法只能画起了涂鸦……

Q版的恐龙乐跑出来了。快点抓回动物园吧【喂



评论(25)
热度(4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