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3-63]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3-63]

2014.4.22



53.

回头再来说张佳乐的起床气。

这事大概发生在两家分别买了宠物没几天之后。

当时张佳乐正跟屋子里睡午觉

孙哲平跟外面跟那只死活不愿意进笼子的龙猫正进行着第不知道多少次的世界大战。

然后方锐就这么冲了进来。

前面飞着那只该死的白毛鹦鹉。

孙哲平一时间觉得是不是那装鸟的笼子是开放式的。

54.

也许是因为这一层就他们两家,两家关系也太好的缘故吧。

总之双方除非晚上睡觉或者一起出去,否则基本都不锁大门。

于是那只鹦鹉就这么大大方方的冲进对门的房子。

然后孙哲平还没来得及拦一下就看到方锐追着那只鹦鹉冲进了卧室。

55.

说实话

当时孙哲平看方锐的眼神简直可以用钦佩来形容。

因为马上要上演的一幕就是一个或者两个鲜活的生命变成革命先烈的故事。

56.

然后孙哲平站在客厅看着。

再然后他听到了卧室一声巨响。

再再然后方锐抱着他的鹦鹉以一种被“扔”的方式被送出了卧室

57.

据方锐所说当时的场面是这样的。

一个穿着哥斯拉睡衣的张佳乐眯着眼睛以一种十分可怕的气场盯着自己看了最少一分钟。

然后这个哥斯拉摇晃着尾巴慢吞吞的转过身,用力摔上了卧室的门。

再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58.

然后方锐就长了经验。

在晚上大家准备一起去吃饭的时候方锐充分发挥了自己身上的盗贼潜质。

他小心翼翼的伸手扒在门框上偷偷往里看。

然后看到了团在床上抱着龙猫睡的一脸幸福的张佳乐。

59.

“……不是,林大大,这家伙和一开始说好的打开方式不一样啊?”在给林敬言科普了一下自己中午怎么惨遭狂剑模式的弹药专家一套连招秒杀的方锐一时有点状况外。

“……啊?”林敬言一直状况外。

“……”看着龙猫的孙哲平此时此刻不是太想说话。

然后张佳乐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揉着眼,

舒舒服服的打了个哈欠。

60.

“……你们这排队参观呢?”睡醒后的张佳乐看着三个表情都不太准确的家伙问道。

然后方锐通过绘声绘色的语言,手舞足蹈的形容,外带看我真诚的眼神以及林大大你给我作证,虽然林敬言不在场但还是很信方锐的点了点头的情况下。

他成功的给张佳乐科普了一下关于下午的事情。

然后张佳乐眨了眨眼。

“大孙,我下午起来过?”

“没有。”孙哲平干脆的回答道。

61.

“我靠!不带这么护短的!”方锐愤怒的看向了装聋作哑的孙哲平。

“我乐意。”孙哲平秒答。

然后方锐决定离百花出来的人都远点。

63.

“再说了,老林就站你身边你是骂他还是骂我呢?”孙哲平一脸无所谓的反问。

然后方锐以一种机器卡壳慢动作的方式扭头看像了正在擦眼镜的林敬言。

“我也愿意啊。”林敬言重新把平光镜带上后笑了笑回答道。

然后一脸坦然的听着百花出身的两位一阵嘘声。


评论(64)
热度(53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