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436-446]

Time[436-446]

2014.4.22



436.

在期中考试结束并且放出没家长会的消息后。

整个学校的学生基本处于了一个莺歌燕舞歌舞升平的状态。

学校想压一压学生太过欢快的气氛,办法有好多。

期中期末考,家长会,仪表仪容大检查。

三大学生神烦的法宝,总有一款适合你。

437.

这次检查仪容仪表是从高三开始的。

操场上直接改了露天理发店。

张佳乐上课的时候偷偷扒着窗户往外看。

老师手里的剪子那叫一上下翻飞。

剪的那叫一毁天灭地。

438.

“这简直就是有病啊。”张佳乐边看边打抱不平,结果扭过头正看到孙哲平表情一脸微妙的看着自己。

“你觉得你自己头发能过吗?”

然后张佳乐捂着胸口趴在课桌上,一副我得了看到剪子就会死的病的样子。

教务处的老师机智的没有带剪子

所以张佳乐还没来得及表演,就被记上了大名。

439.

后来高一的学生也算是集体软磨硬泡吧。

总之算是来了个剪头发的缓刑一周,下周一统一再检查一次。

好消息是在和家长核实过之后,张佳乐后面的小辫子非常安全。

坏消息是张佳乐前面的刘海成了重点检查对象。

440.

“要不你试试你全梳到后面去?”孙哲平这样建议到。

然后张佳乐特配合的把前面刘海一撩,把额头一亮,表情还特严肃。

“不错,天庭饱满地阁方圆。”孙哲平严肃的这样说道。

441.

五秒钟之后孙哲平开始埋在桌子上笑的肩膀一抖一抖的

“你大爷!别笑了!笑够了没有!笑你大爷!”张佳乐踹孙哲平椅子大吼。

然后吼着吼着张佳乐也乐了。

然后班里一群人特纳闷的看着这俩凑成一团跟那乐,也不知道乐什么呢。

442.

后来这件事孙哲平也没再提,原因特简单。

孙哲平剃了十六年毛寸,这事真帮不上什么忙。

不过在出馊主意这事上,孙哲平一直对张佳乐没失望过。

在检查头发的当天张佳乐特神秘的凑过去跟孙哲平说自己找到了救星。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双手背在后面藏东西的样子。

心说这家伙不是买了个假发吧。

然后孙哲平看到了张佳乐伸出手。

手里攥着一排发卡。

443.

“不是,你这是要跟谁过不去?”孙哲平努力的强迫自己坚信这只是张佳乐准备的暗器。

然后他看见张佳乐开始拿卡子别头帘。

张佳乐不是特会用卡子,所以别的支楞八翘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张佳乐这是要伪装成路由器呢。

444.

“不行,大孙你帮把手。”

于是孙哲平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见的计划就这么破灭了。

不过紧接着张佳乐就觉得这不是一个好的想法。

因为他看孙哲平拿卡子凑过来的样子跟要拆炸弹似的。

“我靠!你轻点!别头发不是铲头皮啊!”

“那你倒是别动啊!”

“你戳我我能不动吗!你当我傻啊!”

“那你以为呢!”

然后全班人就这么看着班长跟副班长跟这折腾

突然觉得这班前途特别无亮。

445.

“这么着行了吗。”老师进来时候张佳乐压低声音问到。

“行了行了。头帘都给你别上去了。”孙哲平赶紧认识的说道,连头都没回。

然后检查老师看到张佳乐的第一眼当场笑懵了。

因为实在是太难看了。

446.

后来张佳乐的头发就这么幸运的被保护了下来。

“我觉得老师是被我的诚意打动了。”张佳乐费劲的把所有卡子卸下来,揉着头皮呲牙咧嘴的说道。

“是啊,宁愿难看成那样都不剪,你也够励志故事的了。”孙哲平动手帮人一起拆着卡子,感慨的说道。

“你怎么不说是你别的不好。”张佳乐反问到。

“我还能给你别出花来?”孙哲平反问回去。

俩人对视了一秒,然后对着那一堆卡子莫名其妙的开始狂笑。

------

啊啊啊今天题外话比较多。

首先是今天早起发现自己的所有长袖都给洗了只剩下一套霸图队服。

于是当我穿着狂奔出去上学的时候被无数人认为是高中生/快递员。

霸图高中,霸图快递【我靠突然觉得好带感怎么办?】

另一个事就是……517的帝都only家属问我要不要来掺一脚_(:з」∠)_

于是思考了一下自己出产的上一个本子和钥匙扣。似乎二刷到手的确要五月初。于是差不多能赶上?

于是想问有没有有兴趣的想买的如果超过五个人我就搀和一下【喂

关于本子内容基本是欢乐向的大家都懂。双花主,其他火锅底,比较适合杂食。。。其实本内所有文LFT均有发放……大家往前翻一下。Time前的那几篇都是。

至于钥匙扣……是账号卡相关……_(:з」∠)_详情大家欢迎直接来戳我淘宝

对了说起来昨天遇到一个来咨询钥匙扣的妹子。咨询完发现也是一个这个time文的

定时第一反应是。啊世界好小……

然后我就这么从淘宝店主沦落为被催坑的啦QVQ

不过总之总之就是想说无论场贩也好通贩也好总之数量不会太多……大概钥匙扣每个就印了10+的样子_(:з」∠)_。本子……暂时没订。看有多少人有想法……啦。详情下面放TB链接……顺便感谢所有喜欢我文的各位……谢谢你们啦!汪!【鞠躬

钥匙扣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25.KPJYrD&id=38338570996

本子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37.KPJYrD&id=38348377612

【封面是自己画的请不要嫌弃,这只犬只会画Q版【抽搐


评论(42)
热度(3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